男人請保護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
人要學會安靜,看戲
不要爭吵辯論變成一隻貓頭鷹在夜晚嘆息
-
睡客廳不過是天方夜譚而已,
伴隨著狗叫聲與貓呼嚕的交響曲

-

既然贏不了為何不選擇放棄
既然吵不過為何不投降輸一半選擇
和平
阿,你說你不想被誤會所以澄清
那也要對方聽得進去,氣頭上誰能打開耳朵聽你彈琴
-

對牛,可能還比較容易

女人、女友跟老婆,建議舉白旗再議

MeetSu 2021.11.17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549內容數
太多不同的意見,光怪陸離的事件, 卻不能視而不見,理解討論便了解, 繼續找尋著真理空間進入不同淵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蘇 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水墨畫的人生體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地獄也得損益兩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責可以一下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忘記微笑內心在淌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夜幕的鮮血無法償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失去的、逝去的識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八.男人的情慾世界20歲的男人,平均每一分鐘就會閃過一次和性有關的念頭,而20歲的女人,平均一天只會閃過一次和性有關的念頭,也就是說,在性幻想上的頻率上,20歲男人是同年紀女人的50000倍,男女在性方面的慾望,可以說是天差地別。 男人的性慾,20歲前後達到高峰,之後緩步下降。女人剛好相反,青春期過後,性慾最低
Thumbnail
avatar
朱國雄
2024-02-24
延延聊電影|《荒漠斷背情》|拋出柔軟堅固的繩索,丟向山谷裡的我:《荒漠斷背情》請套牢你的男人|院線電影餐桌上兩名中年男子開始話當年,25年前在墨西哥當槍手的短暫回憶湧上心頭,如今已是這座小鎮的警長傑克,以及住在沙漠另一端經營自己農場的牛仔席爾瓦。「敬我們重逢!」席爾瓦有意識地挑逗著傑克,傑克聽入耳裡逐漸鬆開了身體,他對喝酒的破戒,也是對同性情感的二度品嚐,因此他吻向了席爾瓦的脖子,而後畫面陷入一片漆
Thumbnail
avatar
延延聊電影
2023-12-15
請容我溫柔地說:性不是男人的解藥或出口,家才是近日,我看了一些我相當欣賞的作者們寫的有關"男人視性為情感與地位的出口",看了之後有些傻眼貓咪,左思右想有些猶豫,但還是決定寫下一個男人對性的看法。 情愛追求,是對家庭陪伴的投射 請容我說聲,性不是男人情感苦悶的解藥。 在我人生中曾有一段很長的歲月盲目追求感情,直到六年前追求一個女生未果,在挫
Thumbnail
avatar
好學
2023-10-03
男人年輕時最需要開始經歷的兩件事首先是社交經驗,第二是賺錢能力,這兩者對於年輕男生而言也沒辦法短期時間內達到好的效果,若從時間管理的角度來看,這兩件事屬於重要但不緊急的事情。 在時間管理上把重要不重要,緊急不緊急這兩者交叉分類出四種事件。 1、重要且緊急 : 日常生活費、家庭生活大小事、公司案件處理 2、重要卻不緊急 : 感
Thumbnail
avatar
超越困境
2023-09-21
男人的愛情研究室:談一場不追不求的戀愛【給戀愛腦的一記當頭棒喝】 前陣子終於邁入了開始想談戀愛、研習戀愛學分的時刻(有夠晚)。因為覺得自己身心終於來到一個較為自信的平衡,總算有勇氣和餘力來面對過往一直逃避面對親密關係這件事。 也因為起步晚了別人幾十年,一時間要開始還真是不知道該如何面對。
Thumbnail
avatar
Bai白
2023-08-13
我得先保護好自己的快樂,才有餘力操心別人的快樂我的家庭氣氛很不和諧、爸媽感情不睦。爸媽常常在孩子面前吵架。甚至連從小到大的家庭出遊,自從我有記憶以來,沒有一次爸媽不發生激烈爭吵的。他們之間的問題太理不清。大概從高中開始,爸媽會在和我獨處的時候,跟我訴說他們的困境,說另一方的不是。
Thumbnail
avatar
Serene
2021-09-05
貓咪墜樓又被野狗補上一口 主人心碎!離世溝通:犧牲自己保護同伴棒棒貓文:柚子貍  案主line我說一次想溝通兩隻離世貓咪,我問她可否先做後面走的那一隻,因為對我來說,好好地先跟一隻溝通比較重要。但讓我意外的是主人回答我:「兩隻一起走的!」 我驚訝的問:「這也太不尋常,兩隻貓一起離世?」對方隨即傳來兩隻貓一起墜樓、躺在血泊中的照片給我,老實說,我很怕看到過世當下的照片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1-09-01
如何反利用渣男的套路保護自己,反制渣男?幾乎每個女孩都遇見過渣男,這樣說應該沒人反對吧。 尤其是乖女孩,遇見渣男的幾率會更高。 渣男花心、自私、不負責任,他們劣跡斑斑卻總是不停有女孩上當受騙。 更甚至有一些女孩,在上了渣男的當後,還要為他們找理由!真的要氣死了! 有人說,如何分辨渣男,只能用排除法。這我可不同意,今天就來教教大家如何快速分
Thumbnail
avatar
花塘
2021-06-30
保護好自己,便是給前線人員最好的作戰武器!現今疫情如此嚴重之時,有些人還是得出門做好自己的份內工作,不管是醫護人員、防疫人員、或是運輸生活必需品、維持超市運作,甚至是我們不用出門就能享受到的便利等......。
Thumbnail
avatar
荳厭山
2021-05-28
疫情嚴峻時期,保護自己保護他人因應本土疫情嚴峻,政府呼籲非必要別出門,全民都力拚「耍廢救台灣」,根據LINE TODAY調查, 民眾待在家防疫時,最多人會做的前三名是「追劇、看電影」(票數占25.29%)、「睡覺」(票數占19.4%)、「打手遊、電玩」(票數占16.03%),至於其他選項:讀書進修(票數占8.08%)看小說、漫
Thumbnail
avatar
Kelly通勤生活觀察日記
202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