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夜幕的鮮血無法償命

2021/11/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
我舔著血,眼裡充滿渴望的眼神,我很渴。
吸血已成為日常,越新鮮越讓我感到失望,
抓狂已成平常,而我只想縱情在對鮮紅的狂想。
-
殺人,有甚麼樂趣,但我需要血才能滿足口腹之慾,
我不甘心,這是詛咒還是惡作劇,強大到底有甚麼錯要如此待遇。
我曾經也為人類剷除異己,也為國度斬殺各方外敵,
如今卻為人所恐懼、厭棄,還得過著不是人的事情。

無法死去。

-
求死只是找痛而已,要痛我不如從山頂跳了下去,
渾身骨折也只是會復原而已,從來沒想過死是一件如此困難的事情。
-
我放棄,隱藏人群,默默耕耘,
隱性埋名,德古拉將不再存於世界上任何土地。

當需要我時,我會在黑夜迎來聖騎、福音。

MeetSu 2021.11.12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蘇 遇
蘇 遇
Meet是種浪漫, 過了半載才看清命運的期待, 希望是那樣的渺茫, 而抉擇才有可能讓人嚮往, 我們都是生活在虛擬中的數位密碼, 命運最奇妙的莫過是每一次的選擇與回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