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微笑內心在淌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
其實我很討厭,扮演鬼臉,做著小丑,毫不虛偽。
而你又是怎樣的絕對,在每個瞬間每個焦點。
-
我並不是那樣完美,回到家卸下義肢與頭上的光輝,
我也會累,也會疲倦,如同春天結束迎來夏天般的疲憊。
我學會了笑臉。
-
厭倦的事物總是出現在眼前,人也是如此的犯賤,
晃頭晃腦的走到你身邊,開口閉口說著「好了沒」。
垃圾總是不會與你說再見,只有騷擾的趣味。
-
忘了說,想把你踢飛,黏著是多麼尷尬的局面,
膠著在每個會議的起點,終點是一張紙的眷戀,

不悔。

MeetSu 2021.11.08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549內容數
太多不同的意見,光怪陸離的事件, 卻不能視而不見,理解討論便了解, 繼續找尋著真理空間進入不同淵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蘇 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堅持用手用嘴用文字的堅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回不去的還是那些眉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水墨畫的人生體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地獄也得損益兩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責可以一下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忘記了昨天才回診我的失憶症好像有點嚴重, 明明昨天才回診,我卻覺得已經好幾天了, 後來護士跟我說我昨天才回診, 我說不是過了好幾個禮拜了嗎? 他說不是, 她查了我的健保卡說我昨天才回診, 醫生還講了很久~ 我說怎麼可能我昨天才來看? 我記得好幾個禮拜, 不然就是好幾天, 後來他叫我打開手機看
avatar
奧麗薇
2024-06-07
不開心時,我還是沒有把微笑忘記了☺️生命中的❨擁有❩是很平常的 而❨失去❩也是正常的 很多事 也許當下會難過 心痛 是人亦是如此 我們都不是聖人 有喜有悲 而許多事也沒有絕對是輸跟贏 笑看輸贏 學會接受 不要感歎自己缺少了什麼 而是要學會自己又能付出了什麼 總是說 沒有人一定要對自己好 但 一定要懂得發
Thumbnail
avatar
雅米
2024-06-06
忘記了妹妹是在2021年出生的。 雖然美國這兒已經有了疫苗,但我們還是不敢太鬆懈。 我們每天都嚴格要求S回家一定得先洗手才能靠近妹妹,而且不能摸她的臉。 前陣子,不知道S哪來的靈感,又開始愛彈嘴唇(就是嘴巴閉著,然後發出ㄅㄨ的聲音,嘴唇就會震動)。 我每次看到她這樣玩都會請她停。
Thumbnail
avatar
媽的筆記本
2024-05-29
忘記 iPhone 『螢幕使用時間』密碼?由於螢幕使用時間密碼使用頻率相對較低,有些用戶忘記螢幕使用時間密碼, 這導致修改設定或關閉此功能形成麻煩,從而直接影響iPhone的正常使用。 如果你也忘記了螢幕使用時間密碼,快來透過本篇教學移除螢幕使用時間密碼吧 iPhone 螢幕使用時間密碼是什麼? 如果你有為某個特定的 App 設
Thumbnail
avatar
雷神快修
2024-05-18
微小,所以更要團結:「小國暨海外領土大學網絡」簡介現今全球高教市場競爭激烈,大家都在爭取更多的資源、更優質的人才,期望能因應變化迅速的環境趨勢,提升本國競爭力。然而,無論是學生或是研究人員,往中、大型國家聚攏,以求更好的發展機會也是現實,這對於微型國家或海外領土的高等教育,無疑是人才流失危機。 
Thumbnail
avatar
喬安小事
2023-11-09
小說創作-微笑的心有些時候,我們不知道故事到哪會結束。 有些時候,我們忘記了自己只是配角。 很多時候,我們都遺忘了微笑的心, 所以需要幫忙別人收集,也需要別人幫自己收集, 要收集多久呢?直到看見每一個人幸福。
Thumbnail
avatar
Hank
2021-10-29
家餚手記 | 在平凡日常裡尋味!微辣咖哩愛心雞肉排我愛做肉丸;在朋友間出了名,各種調味及型狀的肉丸,為料理時分增加了興味,也為餐桌上帶來話題與樂趣。 只要花一點時間,讓它成為晚餐的主菜,或是蔬菜湯裡的食材,連早餐時也可以派上用場,成為優秀的蛋白質來源。 一道滿足內心世界與口腹之慾的微辣咖哩愛心雞肉排,濃縮多樣食材在一個餐盤裡,滋味妙絕!
Thumbnail
avatar
coral
2021-05-18
世界密碼日:在未來再也不用擔心忘記密碼了?每年的5月8日是“世界密碼日”(World Password Day),Google通過其安全播客分享了如何使密碼管理更簡單更安全,同時,Google也正在計劃為使用者創造一個根本不再需要密碼的網路世界。這聽起來似乎有些不可思議,也許在未來你不用再擔心Line忘記密碼、iPhone密碼忘記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最科技 TechBesty
2021-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