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淫慾-第七十三章 都市叢林的居酒屋

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隔天,我帶著露莉雅去公司上班了。
  此刻的露莉雅穿著一身能夠完全展現性感身材的機器人用緊身套裝。這件衣服主要是黑色調,上面還有紅色的線條紋路,看上去與露莉雅十分搭配,將她那充滿神秘的誘惑力放大了好幾十倍。
  天空中佈著一層灰灰的烏雲。不僅僅只有天空,就連這個城市整體上看來也全是銀灰色的。因為城市土地不夠,所以只能夠向天爭地。一棟又一棟的巨大建築將這裡變成名副其實的都市叢林,不斷加蓋、不斷增高,其結果就是在最底層的街道已經幾乎完全得不到陽光。在那深深的底層,即使是白天,也如同黑夜一樣需要燈光的照明。(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bookwalker.com.tw/product/125502#)
  與我之前所在的現實世界不同,這裡的大樓與大樓之間是有橋梁通道的。而且這種通道還很多,內部是像手扶梯那樣可以帶人移動的步道,是這個城市「行人」的主要道路。
  至於交通工具的話也有,那是能夠飄浮起來的機車或汽車,基本上就像是未來科幻電影那樣的外觀設計。原理不外是磁力的引力與抗力,不過那並不是我的專業領域所以也不是很懂,總而言之就是能夠在這一個鋼鐵城市裡十分快速且安全的行動。
  這個城市的機器人製造公司有三間。
  一間是S公司,是專門生產與研發軍式戰鬥用機器人的公司。他們所設計的戰鬥用機器人從奈米式的病毒機器人一直到女型的巨型機器人都有,各種威能、各種作戰方式都有。雖然說最高的戰果都被女超能力者給搶走了,但不能否認的是這些女機器人也做出了莫大貢獻。
  一個是B公司,他們生產的機器人全部都是民間用的。從褓姆機器人、媽媽機器人、女朋友機器人、女兒機器人通通都有製造。同時也是唯一一家為女性顧客生產男性機器人的公司。
  而最後一間就是我們T公司了,我們T公司是軍事民生兩者皆有生產,同時也是三間裡面規模最大的一間公司。同時包含了機器人各種零件的設計、製作量產與通販,是個將上游下游周邊全部都整合在一起的龐然大物。如今的人類社會已經沒有多餘的資源可以做無謂的消耗了,任何的一切都需要用最有效率的方式來進行。
  在我與露莉雅走了近半個多鐘頭之後,我們抵達了T公司機器人程式部大樓的門口。早先我已經將我所在的工作岡位給好好研究過一遍了,因此我十分熟悉的走到我所在的崗位,並且將自己的理論成果與實際成品「露莉雅」給提交了出去。
  或許是這個世界的我很厲害,導致附身在這個身體之上的我也受到了影響。我竟然是十分冷靜沉著的對著一堆看起來很厲害的不知名大人物,洋洋灑灑的做了長達兩個鐘頭的簡報。
  在簡報結束之後,有六分之一的人做出讚嘆欣賞的表情,六分之二的人臉帶遲疑,六分之三的人面露不屑冷笑。為什麼會有這種成果我也是蠻清楚的,因為「真正的」人工智慧本身就是一種不切實際的夢想,就好像古代人無法理解為什麼大鐵塊竟然可以飛上天空一樣。
  再將露莉雅上交給高層進一步檢測之後,我也差不多該回家去了,剩下的就交給露莉雅去執行就好了。露莉雅是我親手做出來的、擁有自我靈魂的機器人。她擁有隨機應變的能力再加上我賜予她的成熟人格,我相信她肯定能夠好好完成我給她的任務。
  「羅奇!沒有想到真的被你給研發出來了啊,真有你的耶!」一個同事拍了拍我的肩膀熱情地說道。
  「不過我記得我提供給你的零件好像不是這一隻的耶?你這隻是性愛用的吧?你不是說要做戰鬥用的嗎?」
  「哼!他以為人工靈魂真的是能夠隨隨便便做出來的?我看大不了就是複雜一點的程式庫罷了。」
  「是啊是啊,曾經有人自以為給機器人裝上了『求知慾』,其實那也只不過是裝上一個能夠到處入侵的病毒程式而已。我看他也差不多吧,自我靈魂?呵呵……」
  「哼!羅奇,我們不要理他們。他們自己做不出成果來,也以為別人是跟他的同程度的。走啦!去喝一杯了啦,反正你的專案都做完了,今天不好好的慶祝一下怎麼可以?」
  「好耶!」
  「走了走了走了,不要理那些廢物。」
  「哼!」
  於是乎,我就被一群同事好友的鼓吹之下,帶到這個城市之中的居酒屋。我們一夥人總共有六個,雖然我並不認識他們,但他們似乎和這個世界的我感情都不錯的樣子。至少從對話之中,我知道了紫心的很多零件都是這些人幫我搞到手的,似乎是能夠信任的人。
  我注意到了T公司裡的員工幾乎都是男性,男女比例大約是九比一左右吧。畢竟在這種戰爭時期,大部分的女性都去參軍了。如今還能夠留在城市中的女人不是退役士兵,就是在那裡有些什麼缺陷。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這個世界的男性都顯得孱弱,高大勇猛型的男人基本上已經是絕種生物了,或許這也是千年來演化的影響吧。
  在這個世界之中,男人就是負責動腦袋的,女人就是負責出力氣的。男人算是被保護的一方,而女人則是在前線衝鋒陷陣守護著家園。
  不過就算這樣,這個世界的真實女人仍然十分漂亮。她們也沒有特別高大的身材與強健肌肉,或許是肌肉的質量有差距,女人的力氣就是要比男人強大得多。除此之外,在她們的眉宇之間多出了一分堅毅與責任感。與女人相較之下,男人看起來反倒是軟弱的。
  我們走進了看起來十分高級的居酒屋,這間居酒屋位在都市叢林的底層部分。雖然因為陽光都被高樓大廈感遮住的關係,導致外面的街道看起來十分的昏暗,但是這間店內部卻是燈火通明的。
  而這裡的店老闆是一個看起來年約三十歲的年輕少婦,她穿著十分端莊的和服,整個人的氣質也是十分的成熟高貴。雖然外表與行為上完全看不出來,但我身為機器人工程師的直覺還是告訴我……這位老闆娘是個機器人。
  「語花老闆娘!今天有好事情,我們想要好好地來慶祝一下!給我們好一點的包廂啊!」
  「好的,請往這邊來~」充滿成熟韻味的居酒屋老闆娘笑著為我們帶路。
  走進居酒屋之後,一開始是像我所認知的居酒屋那樣:有著昏暗唯美的燈光,吧台邊和幾張小桌子邊坐著幾位客人,桌子上擺放著啤酒以及美味佳餚。但是我們並沒有在此停留,而是往這家店的更深處走去。那裏是一間間的VIP包廂,我們這一行人身為T公司的高階研究員,也算是這個世界裡的上流人士了。
  後來我們在一間頗為漂亮的包廂裡吃喝聊天著,然後還叫了六位穿著和服的機器人陪酒小姐來為我們服務。我們吃吃喝喝的,大聲歡笑大口喝酒,和漂亮的機器人小姐們玩得不亦樂乎。
  我所選擇的小姐叫做瑪瑪。她有著健康的小麥膚色,九頭身,身高大約一百八十多左右。天空藍色的及臀長髮,深紫色的深邃眼睛,給人一種神秘大姊姊的感覺。除了豐滿又柔軟的H奶之外,那性感的超長美腿更是讓我爆發出難以抑止的性衝動。
  雖然說這個身高比例讓她看起來很大隻,但無庸置疑的……瑪瑪是一隻擁有著不科學身材的完美性感機器人。該說人工的就是不一樣嗎?瑪瑪在「身材」這個點之上幾乎已經走到了正常人類的極致。如果她是真實人類的話,那肯定百萬挑一的頂尖存在。在我認識的女人裡面,也只有同樣是超完美級身材的晶晶子能夠跟她一比。
  啊……有點想念晶晶子了,好想幹她哦。她在進行著怎樣的任務呢?也不知道娜娜子過得好不好……
  「那個……各位,不好意思……」我慢慢地舉起手來,有些不好意思地看著我的同事們。「我想去上一下廁所。」
  「哎呀,你這麼快就忍不住了啊?」
  「哈哈哈哈哈……去吧去吧,等一下就換我去了啊!」
  「瑪瑪是B公司的最新民用機種吧?回來記得跟我們說一下感想啊。」
  我陪笑了幾聲,然後轉頭看向了我身邊的瑪瑪。「瑪瑪……麻煩你帶我去一下廁所可以嗎?」(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bookwalker.com.tw/product/125502#)
  「可以的哦~客人請跟我來。」瑪瑪對著我笑了一下,然後站起身來,帶領著我前往這間居酒屋的男廁所。
  我在瑪瑪的身後看著她那高挑的身材以及扭腰擺臀的屁股,身下的肉棒早已經火熱堅硬的不得了了。
  這裡的洗手間十分高級。小便斗的部分就不說了,廁所的部分每一間都是獨立的隔間。空間大小約半坪左右,而且隔音效果十分的良好……很顯然這個地方不僅僅只有「廁所」的功能。在瑪瑪帶領我來到男廁之後,我直接抓著她的手快步走進了其中一間隔間,然後將門上鎖。
  「嗯……嗯啊~這位客人……」
  我將瑪瑪壓在了門板上,把堅硬的肉棒頂在她的大腿磨蹭著。將臉埋進了她的豐胸之間,然後雙手也伸了上去使勁地揉著她的一對巨乳。瑪瑪的味道很香,乳房十分的柔軟。我用雙手將她的和服給扯開來,一對豐滿的肉彈彷彿逃離束縛一樣,在我眼前「ㄉㄨㄞ」的一下彈跳了出來。
  「嗯?你有什麼想對我說的嗎?」我一邊吻著瑪瑪的乳肉一邊問道。
  「那個……請……請溫柔一點……」
  「呵,我會考慮的。」我將瑪瑪的上衣整個褪了下來,然後含住了她豐滿胸部的乳頭,開始用舌頭挑逗著她逐漸堅挺起來的小櫻桃。
  「嗯……嗯啊~客人……好厲害……客人……」
  我將手伸到了瑪瑪的身後,解開了她的和服腰帶,讓整件和服在我的面前敞開來。那最頂級的完美身材在我的眼前一覽無遺。
  我的手掌從瑪瑪的後背滑到了她的屁股,然後再一路順著她的小蠻腰往上摸去。接著我一把抓住了她的巨乳,讓手指完全陷入了她的乳肉之中,瑪瑪的這一對豐滿巨乳不斷在我的手中激烈變形著。
  「嗯……嗯啊~客人……這樣抓……太大力了……」
  「嗯?會嗎?滿足客人的要求就是你們的工作吧?」明明是最新款的性愛用機器人,這樣的揉捏力度肯定是沒有問題的。瑪瑪之所以會這樣子說,只不過是因為程式這樣子寫罷了。
  當男人親吻她的時候,需要作出什麼樣子的反應;當男人吸吮她乳頭的時候需要作出什麼反應;當男人用力揉她的這一對巨乳,又該做出什麼樣子的反應……以此類推,這就是這些機器人的真相。
  她們並非是真的有感覺,而是照著程式做出了她們的一舉一動。無論是哪一個男人的肉棒,她們都會說好爽。無論技巧好不好,她們也都可以達到高潮。在不懂機器人的人面前,她們就好像是真的女人一樣。但是在我們這些工程師眼中,她們就好像是會動的高級飛機杯那樣而已。
  「嗯……嗯哼……雖然是這樣子沒錯……但是……客人你揉捏這麼大力的話……人家……會壞掉的~」
  「壞掉也沒關係,我可是機器人工程師,我會負責將你給修好的。」我輕笑了一下,然後迫不及待地掏出了自己的堅挺肉棒。
  「哇……」瑪瑪將視線放在我的堅挺肉棒上,露出了驚訝的表情。「客人……您的肉棒真大。」
  「乖乖把屁股轉過來,我要肏你了。」
  瑪瑪聽話的轉了身子,將手扶在了門板之上,然後屁股對著我高高的翹了起來。我用肉棒磨蹭著瑪瑪已經潮濕無比的陰部,然後伸出雙手繞到了她的身前揉捏著她的一對巨乳。
  「瑪瑪,想要我怎麼做啊?」
  「嗯……嗯哈……插進來……瑪瑪想要……客人的大肉棒插進來……」
  「那我就滿足你吧。」我直接將肉棒給插進了瑪瑪的肉穴之中。很緊!非常的緊!我的肉棒被瑪瑪的肉穴給緊緊的包覆住了。就算有淫液的潤滑,我依然沒有辦法直接一口氣插到底。是因為新機種還沒有被多少人幹過的關係嗎?抑或者是這個陰道的材質比較特殊呢?
  「嗯……嗯啊啊啊~客人……你這樣……太用力了~嗯……嗯啊啊~好大……客人您的肉棒……真的好大……啊啊啊啊啊!」
  我總算是插到底了,然後我一邊揉著瑪瑪的乳房一邊開始抽插了起來。瑪瑪的肉穴真的很緊,所以我沒有辦法一開始就用力的衝刺,只能夠慢慢地加速、慢慢地加速,等待著她的肉穴越來越濕,被我幹的越來越鬆。
  「嗯啊啊啊……客人啊啊啊啊啊……客人的肉棒……真的好大!好爽……好爽……好舒服……瑪瑪的肉穴……快要被客人幹壞掉了啊啊啊!好大……嗯啊啊啊~瑪瑪……瑪瑪感覺……快要爽到飛起來了!」
  「咕啾咕啾咕啾~」隨著我的抽插次數越來越多,瑪瑪的下體也已經完全的濕透一片。現在我每抽插一下都能夠從她的下體帶出大量的淫水,而且也能夠順利地每次都頂進了她的最深處。
  「唔啊……唔啊……客人……客人……好猛……好厲害!客人的大肉棒……快要把瑪瑪幹到升天了啊!要去……要去……瑪瑪……要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bookwalker.com.tw/product/125502#)
  瑪瑪的肉穴猛然一緊,再將我堅挺肉棒擠壓出來的同時還噴出大量的淫汁。此刻她的修長大腿上全部都是自己的淫水,我蹲了下來舔了舔,嚐了一下味道之後便將瑪瑪給拉到馬桶蓋上坐著。我讓她自己打開雙腿,然後再度將堅挺的大肉棒給插了進去。
  「嗯……嗯啊啊啊~又進來了……客人的大肉棒……又插進來了~嗯……嗯啊啊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7會員
428內容數
人生僅有離別。 徹底失去過往記憶的羅奇,來到命運神殿轉生部門。 這裡負責幫死去的人送入輪迴,以展開全新的人生。 在這裡,羅奇遇見自稱為「戀愛女神」的愛娜, 他們將磨擦出足以撼動整個宇宙的火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日本 DOCOMO 軟銀 原生卡 全境內 吃到飽 4G 高速 無限 不降速 網卡 電話卡 網路卡 ❗日本 DOCOMO 軟銀 原生卡 全境內 吃到飽 4G 高速 無限 不降速 網卡 電話卡 網路卡 📌多種套餐方案提供選擇 ⬇️完整說明網址⬇️ 👉https://s.shopee.tw/7zrHF5Z1vV #Pp貓 #日本 #DOCOMO #軟銀 #原生卡 #全境內 #吃到飽 #4
Thumbnail
avatar
Pp貓~愛玩愛美食
2024-06-05
【性本吟】01. 無尾巷  熱鬧的大街上叫賣聲不絕,只剩下幾條比較陰暗的小巷弄內杳無人煙,卻仍然傳來陣陣笑聲、鬧聲;用另一個角度來看,其實小巷內和外面的鬧市相比相差不多,只是一邊是熱得發昏一邊是冷得發抖。   一縷幽魂緩慢地往裡面走去,透過一扇水霧遠看,大家的動作一開始會有點慢、有點灰色,穿過水霧以後看到的卻又是完全不同
Thumbnail
avatar
森森
2024-04-20
[台北美食]GOOGLE四千二百多個評論的川渝小吃坊,歡渝道地川菜小館、茶飲與銀耳枸杞甜冰湯無限喝到飽​​中國美食地大物博,有所謂九大菜系。在台灣要吃到川菜其實店面不多、這家川渝小吃坊就是符合台灣人口味的川菜。 川渝小吃坊相關資訊::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南陽街15之7號 (南陽街分店) 營業時間: AM11:30-PM20:30 電話: 02   2311    1118 備註: 川菜小館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4-04-08
辣妹啦啦隊開場!2024「SBL超級籃球聯賽」|彰化柏力力vs.臺灣銀行」堅持到底、無限可能,一起青春洋溢、無所畏懼!今年再次親臨現場觀賞SBL超級籃球聯賽的年度賽事,本篇分享精彩的2024「第21屆SBL超級籃球聯賽|彰化柏力力vs.臺灣銀行」,與美麗的辣妹啦啦隊- LUXY GIRLS、柏力力女孩、KIRABASE STARRY,一起青春洋溢、無所畏懼!大家一起加油!!
Thumbnail
avatar
Betty's Jump Diary《貝蒂的跳躍日記》
2024-02-15
無所設限,在任何地方走出自己的路 ft. 紐約花旗銀行房貸經理 Kevin在毫無金融背景的前提下,Kevin 神奇地轉職成為了Chase 和花旗銀行的 Top Sales!對留學、移民海外有興趣,或是即將留學紐約,特別想認識 PTT留學與紐約版的名人—Chase銀行的Kevin大大,別錯過本輯精彩的秘笈症候群哦。
Thumbnail
avatar
PXP_Cloud
2023-09-30
讀小說—無限淫慾有感之五接續上一篇文章,不過這位兒子也不是正常人,他是個戀姐狂,也就是迷戀著宮城琉華。雖然是這樣描寫,但故事劇情急轉直下,居然被其他隊伍的玩家攻擊後,性轉了!這下可好,原本主角有一個女兒和一個兒子,結果變成兩個都是女兒了。 既然變成女兒,就需要主角出場解救吧?看看能不能恢復原狀。但是經過作者的刻意安排,性轉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3-02-23
讀小說—無限淫慾有感之四接續上一篇文章,換言之,也只有主角這種超級種馬,可以累積這麼多次的次數,這就是主角的先天優勢,其他龍傲天都不可能有的。然後順便把絲偌找回來當打手,還可以當後宮,讓她有新登場的機會。作者還特別設計,在那個世界已經過了十年,然後絲偌都嫁人且有兩個小孩了,但主角還是很用力的用他的優勢拼命的勸說。 終於讓已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3-02-22
讀小說—無限淫慾有感之三接續上一篇文章,金髮又身材爆好,又剛好未經人事,剛好給主角有機可趁,用來接近領主以尋求完成任務的機會。雖然到最後還是要離開這個世界,而且這次是身體穿越,一離開就是消失在這個世界上了,所以這次主角真的當一次渣男了,因為絲偌已經愛上他了,而他卻還是得要離開。 主角雖然一開始避開去接觸村姑,以免他又愛上村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3-02-21
讀小說—無限淫慾有感之二接續上一篇文章,而任務的執行方式,則有點像是殺戮都市那樣,如果不完成就會沒命或是受到處罰。雖然開滿掛的主角跟大門未知子一樣,是不會失敗的,但代表玩家們都要用盡全力來完成任務才行。所獲得的點數不僅可以拿來購買假期,可以在母巢停留久一點,也可以購買一些日常用品和房子的擴建,甚至神奇道具等等都要用點數購買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3-02-20
讀小說—無限淫慾有感之一月光第一次看到夯特大大的作品,是從角角者的新無限淫慾開始看起,而後來閱讀的無限淫慾則是刊登在方格子裡,目前為止連載到197章,依其故事架構來看,主角所在母巢之處只是個偏遠小村莊,而且還有強大的敵人要打倒,再來個兩百章應該也沒問題的。 雖然兩部作品的主角都是羅奇,但無限淫慾是羅奇失憶前的故事,新無限淫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3-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