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口中的性感|獻給F:我們的世界很小

2021/11/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source: @Dainis Graveris)
拉丁裔的口音
豐滿的上半身
走路時
會輕輕左右搖晃的下半身
男人口中的性感是什麼呢
如果說
不是在稱讚我的話
嘟嘴生氣又有什麼用呢
水汪汪的大眼
刻意展現的服裝
講話時
還會不時撒嬌的女生

男人口中的性感是什麼呢
如果說
看不出來什麼叫做作的話
我搔首弄姿又有什麼意義呢
如果不趕快對我說聲
「我愛你」的話
即使我曉得男人只是愛看美女

又有什麼用呢?

這篇最早寫在2020年2月26日,獻給F,我吃醋卻又無法表達的心情。

關於-香水百合

寫一些感情故事,以及Tinder約會故事,想要更深入思索:愛與性之間的關係、開放式戀愛關係、約炮、交友軟體等等。以及回想一段,我一直想寫下來的青春。目前預計的三個專題:
  • 獻給F:我們的世界很小
  • 吃過巧克力後,紅茶就不甜了
  • Tinder冒險記
如果正在讀此篇的你有興趣的話,歡迎追蹤我的方格子帳號!
5.3K會員
254內容數
歡迎來到【情慾交流事務所】,一個讓人自由交流有關情慾相關議題的地方,2024年的主題是:「陪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