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 something|獻給F:我們的世界很小

2023/09/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所以你生日派對是什麼時候」
「拜託老兄不是吧」

I 又忘記我生日了?
就在昨天我還跟 I 說,
過完你生日之後,就快要換我生日了耶

「派對是跟你生日同一天?還是相近的日子?」
「是同一天」

「噢幹,完蛋了,我搞砸了」

我回了一張貓咪貼圖,
臉部表情的大概意思是:
你在靠夭嗎?

I 一長串的解釋了為什麼他不能來我的生日派對
我看完了,還在想要怎麼回
看到我已經已讀的他,可能是很怕我生他的氣了
I 對遲遲沒有回應的我回道:say something

say something
看到這句我整個人突然都不好了
比起知道 I 不能來我的生日派對還要不好

say something
光是一句話就可以把我拖回去當時的深淵

say something
我匆忙的回了 I 說,我沒有生氣,
公司出差機會難得,你好好把握,
不用擔心我的派對。

say something
我想起來 F 那時候在深夜傳來的訊息

say something
這算是一種 PTSD 嗎?

say something
有時候是要我哄他睡覺

say something
我把手機放下,開始在房間裡來回踱步

say something
冷靜,冷靜,冷靜,已經都過去了

say something
有時候是要我原諒他

say something
讓我生氣難過之後,還要我說出什麼話

say something
還想要從我這邊得到什麼?

say something
想起來有一次,我拿起一本書唸給他聽,
唸著唸著,電話另一端的 F 睡著了

say something
下大雪的那天,我在 F 家樓下

say something
冷靜,那場雪早就已經結束了

say something
我在房間裡來回踱步,大口大口的
吸氣、吐氣、吸氣、吐氣
不行,我感覺快要吐了

say something
我們在床上,窗外的月亮很亮

say something
我們在床上,沒有相擁而睡

say something
我留下一盒裝滿我的信的盒子
然後離去

Say something, I'm giving up on you

Photo by Possessed Photography

Photo by Possessed Photography

5.9K會員
260內容數
歡迎來到【情慾交流事務所】,一個讓人自由交流有關情慾相關議題的地方,2024年的主題是:「陪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