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舔妳的腳趾:Tinder 戀足癖初體驗|《Tinder冒險記》

2023/07/07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他一邊起身脫去上衣,一邊從櫃子裡拿出保險套,脫下褲子正在拆套的時候,我湊過去心想:「該是我的回合了吧」,沒想到我的唇還沒印上他的猛獸,他便說:「啊、我只是想趕快開幹。」
我心裡愣了一下,哦?也可以啊。第一次有男人跟我說「我不要妳口交」呢,真是新鮮。我就乖乖躺回床上,沒想到更新鮮的事情還在後頭......
他身子往後傾,把我雙腿抬高,一開始只是親吻著我的腿,然後突然,他開始舔我的......腳掌!?
Photo by Yen Phi on Unsplash

不乖

在〈老天爺在跟我說:「妳暫時先不要約砲了吧!」〉之後,我就真的乖乖不約了嗎?
欸嘿,並沒有。
總之又是一個寂寞的夜晚,佛系滑著 Tinder,反正 match 配對到了,也不一定會聊天,聊天也不一定會見面。
滑到大我一歲的O,其實從帳號上自我介紹文字看不出來他喜歡什麼,我滑反覆滑了一下他的照片 ,嗯,是一個穿衣服有風格的,臉應該也是好看的。右滑。
Matched! 配對成功了

緣起

配對上的前三天,我們只是簡單在 Tinder 上面天天 say hello,簡單分享了一下在做什麼工作,以及兩人的家鄉背景。
「我們什麼時候可以碰面呢?」O 問道。
嗯...見面啊?
「我週六傍晚有空,你呢?」如果可以出門一起去吃飯應該不錯。
「啊,我週六要上班。」O 說道:「我們要不換簡訊聊?」
我們交換了手機號碼,然後 O 因為在店裡負責關店,所以回家繼續聊已經是快要半夜。
「好累喔,我想要抱抱睡覺。」O 傳了一個撒嬌的表情符號。
「Awwwwww」我也回了一個撒嬌的表情符號,加上一個拍頭的貼圖。
「哈哈哈真可愛。」
O 開始問我的身高,然後傳了一張他的自拍照給我;我也回敬了他一張自拍照,然後也反問他的身高。
「真想快點見到妳。」O說。
然後我們又開始聊了一下彼此工作的時間,看看有什麼日子是比較方便約見面的。後來的一週也是每天 say hello,簡單分享今天在幹嘛。然後這天,距離我們原本約好見面的日期還有大概4天吧:
「今天店裡很無聊。」O說。
「嗯,今天下雨,客人應該比較少吧?」我說。
「對啊,我真希望可以在家睡覺。」
「這天氣很適合賴在床上。」
「對啊,還有抱抱。」
「哈哈哈,對啊,很適合抱抱。」
「對啊,還有脫光光。」O 傳了一個害羞的表情符號。
「嗯?那是你想要做的事情嗎?」我也回了三個害羞的表情符號。
「對啊,」O 又傳了一個害羞的表情符號,「我想要親遍你全身。」
「好害羞喔,哈哈哈哈哈」
「我會讓妳舒服的,」O 說,「我想看妳這個亞洲小妞的可愛屁屁。」
(這句話翻譯成中文超怪哈哈哈哈哈,Cute Asian Booty)
「不好意思我不傳裸照」
「別擔心,我不需要照片,我會在我房間看見它(指我的屁屁),我會把妳扒光」
我又回了三個害羞的表情符號。
我跟他說了我對我身材並不是很自信,他說沒有關係,他喜歡肉肉的屁屁。然後傳了一張他上身裸體,下身內褲的自拍照。
「我蠻大的喔,」O 又傳了一個害羞的表情符號。「要我脫下內褲的照片嗎?」
「別別別別別,現在不需要哈哈哈哈哈」
「我現在就想要妳」
「你是說,現在你正在工作的時候?」我故意開玩笑說道。
「哈哈哈哈,等我下班,我叫 Uber 來接妳。」
「蛤,你認真嗎?」
「認真。」

激情

敲定好了時間,等 O 下班之後我們就要在床上大戰了,老實說這違反了我的「第一次見面要在公開場所」的原則。但他一邊說著「我最近太忙了,冰箱空空的都沒有東西,妳不要介意喔。」我想,這應該也不是什麼壞人吧(乖小孩還是請遵守安全規則!)
到了 O 家,才知道他也才剛搬入這裡1個月左右,雖然還缺少一些家具,但可以看出來他打理的很乾淨,生活用品也整理的整齊。
我們來到床上,簡單聊著有的沒的,遙控器轉著電視節目隨便看看。然後他的手來到我的大腿,我也輕輕靠著他。
電視節目來到廣告的時候,他便輕輕的吻了我,然後我也將手攬在他的脖子上就這樣我躺下,他在我上方,兩人只是短暫的接吻,然後開始脫衣服。
當我褲子褪去,他迫不及待抬起我的臀,舌頭進攻我的陰部。
「啊...妳真好吃....」他不斷的發出讚嘆,我也放鬆開始呻吟,我過去的經驗裡,還是比較少男生一開始前戲就主動幫女生口愛的。O 舔的起勁,感覺是真的很享受在舔我的陰部,然後他低聲道:「啊,我快受不了了,我去拿保險套。」

他一邊起身脫去上衣,一邊從櫃子裡拿出保險套,脫下褲子正在拆套的時候,我湊過去想說是我的回合了吧,沒想到我的唇還沒印上他的猛獸,他說:「啊、我只是想趕快開幹。」
我心裡愣了一下,哦?也可以啊。第一次有男人跟我說「我不要妳口交」呢,真是新鮮。我就乖乖躺回床上,想著剛剛看到了,他的真的很大,我嚥了一口口水,這時他的猛獸在我已經濕透了的穴口不斷摩擦。
「啊...」好粗…他一進來我就感受到小穴被填滿。
「妳好緊,幹。」他每一次抽插都刺激著我,他由上往下的看著我躺著淫蕩呻吟的樣子。
「吻我。」我呻吟道。
O 淺淺的親了我,然後他身子往後傾,把我雙腿抬高,一開始只是親吻著我的腿,然後突然,他開始舔我的腳掌!?
我有點驚訝,我知道「戀足癖」算是比較普遍的性癖,但我還是真的有一次遇上,也好險我出門前才洗香香,不然腳指就這樣被人含著、舔著,我還是覺得挺不好意思的。而且不是舔一下而已!他是認真含著我的腳趾,一根一根吸著。就好像是我的腳趾在跟他舌吻一般。
然而這個不好意思的心情,僅存在短短1秒。我的腦子沒什麼心思想著害不害羞的部分,完全沈浸在陰道被塞滿的快感。他的心思在我腳上,我的心思在他屌上。而且看他抽插的幅度…不會吧…這是還沒完全進來的樣子,但我的小穴已經滿到不能再滿了。
「妳的小穴好緊…」O 試圖放慢速度,不然會太刺激,然後他雙手捧著我的腳,又舔又親。
「啊...啊啊....啊....好大!你的好大噢...噢噢噢....」我已經叫到自己也都不知道自己在叫什麼了,只覺得下面一顫一顫,不斷夾著他。
「喜歡我這樣幹妳嗎?」O 聽到我在叫,又開始激動起來。
「喜歡...嗚....喜歡....Daddy 幹我...」
「幹...妳這個小騷貨,超緊的....幹.....」O 再度放慢速度,但我的穴早已氾濫又癢又熱,猛夾著那又粗又脹的巨根。
「妳這樣我...我快射了...」
「啊......」我可以感受到 O 猛力一插,發洩在我的陰道裡,然後他抱著我,兩人面對面的喘著氣。
我摸著他的脖子、他的臉,想要親親,可是這時候,他又將我的腿分開。
「我還硬著。」只有休息這樣幾秒,O 又繼續在我小穴裡抽插了起來。
「哈啊、啊...啊啊啊....」因為他的很粗,所以我其實沒有辦法感覺到那個高潮時最腫脹的龜頭。
我仍然就感受著,小穴被緊緊填滿,陰道壁不斷被陽具的抽插而摩擦的刺激,我已經不知道高潮了幾次,雙腿微微的顫抖。
「嗚...這樣...好深、插好深喔....」他的臉覆蓋在我的肩上,我不斷的親吻他的脖子,然後雙腿大大的張開。
「噢...我又要射了寶貝....」
「射給我....啊嗯!」
就這樣,O 連射了兩發在保險套裡。兩人分別梳洗之後,在床上睡去。
Photo by Fusco Studio on Unsplash

事後

隔天早上,我搭車離開他家,返回我的日常生活。
他傳來訊息:「妳真的好美味。」真的是一個色字當頭的男人欸。
「哈哈,我也想嚐嚐你。」
「下次。」O 傳了兩個親親的表情。
「妳的穴又小又緊,太讚了。」
「是因為我的小,還是因為你的大?」
「不知道,都有吧。」O 回道:「我已經兩週沒做愛了,昨天整個把持不住,射了好多。」
「距離我上次做愛,是一個月前。」
「噢,那上次如何?」
「不錯啊,但你更棒。」反正稱讚男人就對了。
他又問了,他的是不是我試過最大的屌,說實話,的確是。他聽到我說是,他也很開心。「那有人的尺寸接近我的嗎?」O繼續問道。
為什麼男人都那麼喜歡問尺寸啦,我哭笑不得,回道:「我不記得了。」
「下次我要把我的屌直接放妳面前,讓妳永遠記得。」
「好呀 <3」
我們聊了一下目前有沒有其他的床伴,兩人剛好都是跟前一個做愛對象斷開的關係。「那我真幸運,」O說,「我真想要妳的小穴只屬於我。我想再跟妳見面,把妳柔嫩的腳趾含在嘴裡。」
「我不知道你這麼喜歡我的腳?」
「對啊,超喜歡的,我真希望可以整天揉妳的腳。」
「你真的是我見過第一個那麼對腳趾癡迷的人。」
「哈哈哈,我真的很喜歡美麗的腳,而且我喜歡你沒有塗指甲油,最純樸天然的樣子,很性感。」
這真的是,我第一次聽過有人這樣讚美的我腳!
「而且腳底有連接到全身上下各個部位,所以在做愛的時候觸碰腳,妳應該會有更多感覺。」
「好像蠻有道理的!」
我想著,這樣算是輕度的,一邊腳底按摩一邊做愛嗎?邏輯上真的好像,身體應該會更有反應哈哈。但仔細回想,老實說比起親我的腳趾、舔我的腳掌,邊做邊舌吻、親我的脖子耳朵,我的反應會更激烈。
但如果親腳可以讓對方如此熱血沸騰的話,我也覺得挺不錯的,嘿嘿。

想知道我跟 O 後來如何了呢?

與 O 相關的文章:


▦ 來信跟我說悄悄話:[email protected]
▦ 【小額贊助】讓我幫你試著寫一篇故事。

關於-香水百合

寫一些感情故事,以及Tinder約會故事,想要更深入思索:愛與性之間的關係、開放式戀愛關係、約炮、交友軟體等等。以及回想一段,我一直想寫下來的青春。目前預計的專題(房間):
  • Tinder冒險記
  • 情慾交流事務所
  • 獻給F:我們的世界很小
  • 吃過巧克力後,紅茶就不甜了
如果正在讀此篇的你有興趣的話,歡迎追蹤我的方格子帳號!
6.0K會員
264內容數
歡迎來到【情慾交流事務所】,一個讓人自由交流有關情慾相關議題的地方,2024年的主題是:「陪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