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在你身後的孤島|獻給F:我們的世界很小

2023/03/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source: unsplash

躺在你身後的孤島

一片赤裸的土地
在我眼前擴展開來
我用手指著
沒有道路的地圖
學著熟悉
這裡的髮
這裡的凸起
還有這裡的溫度

有時你熟睡著
有時你要我寫字

而有時
我只是靜靜地
望著你的背
希望可以每一天都
躺在你身後
你知不知道
你身後躺著一座孤島
等著你救援

你有沒有這樣的經驗?
你的伴侶側躺著背對你,且比你早睡著。
這時還沒睡著的你,在想什麼?
這篇最早寫在2020年2月6日,望著 F 棕色如一片荒地的背。

source: unsplash

目前有提到F的文章:


關於-香水百合

寫一些感情故事,以及Tinder約會故事,想要更深入思索:愛與性之間的關係、開放式戀愛關係、約炮、交友軟體等等。以及回想一段,我一直想寫下來的青春。目前預計的三個專題:
  • 獻給F:我們的世界很小
  • 吃過巧克力後,紅茶就不甜了
  • Tinder冒險記
如果正在讀此篇的你有興趣的話,歡迎追蹤我的方格子帳號!
5.2K會員
252內容數
歡迎來到【情慾交流事務所】,一個讓人自由交流有關情慾相關議題的地方,2024年的主題是:「陪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