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BL】正經旅遊YouTuber靈異事件簿(十九完結)

2021/12/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十九完結)現今的我們
  一大清早,在獨居的雙人床上醒來,我打了個大大的哈欠,拖著困倦的身軀去刷牙洗臉,撥空看看放在桌上的企劃書內容。
  手機響起LINE的未讀訊息通知,是那個正在拼考國外研究所的陽鎮赤,天才剛亮,這底迪勤奮之心可嘉。
  「上工了嗎?今天去哪裡?」他傳來的訊息。
  「花東啊。」
  「終於,這次別拿老人家的登山杖了啊。」
  「哼!」對比在山野大便的阿金,拿路邊登山杖的我反而是罪因,我對此憤然不平!
  「總之,好好去玩吧。」陽鎮赤給了個笑臉表情符號。
  「你也加油啊!」
  「好,無論讀書或你,我都會加油。」
  「……」怎麼這麼能講啊……
  「對了,記得戴上給你的頸繩。」他又補充一則訊息。
  我摸摸空盪盪的脖頸,這才想起昨晚洗澡前放在桌上,之後一頭栽床上睡死,險些忘了。拿起桌子上的黑繩,垂落的小袋子晃呀晃的。
  陽鎮赤平時會把這東西掛在身上,做為佩戴久的飾品來給我防身,這個就是之前在台南時給我的。
  『這個我打算戴久點再給你,不過也還好,沒了就再補。』
  『如果需要,再拿來跟我換吧。』
  他當時的反應有點古怪,讓我頗為在意。
  我小心翼翼拆開袋口,裡頭塞著一張紙條。
  ──我喜歡你,林本溪。
  「……」
  我揪住胸口,氣這顆胡亂跳的心臟,也氣讓心臟胡亂跳的陽鎮赤,氣惱得臉都紅透了,這太陰險了,我要控訴他的不是!
  「你這狐狸!這是要我怎麼跟你換護身符啊!」我發訊息給他。
  「什麼意思?」陽鎮赤不大懂的樣子,「需要就來找我拿啊?我也可以拿給你。」
  來,跟著我想像一下──
  「需要什麼?」
  「需要你的喜歡。」
  看啦多陰險!哥哥我就不說!
  「……我去花東上班了!」
  我氣噗噗地回完訊息,將手機扔進包包裡;氣噗噗地掛上黑繩,將小袋子塞進衣服內;然後,氣噗噗地提行李箱出門。
  阿金開休旅車載了一車的員工,在大樓門口前等我,見我難得沒有睡意的模樣,很是好奇,我能跟他說有個鼓勵員就算離職還在努力不懈「鼓勵」我嗎!
  阿金沒有追問,聳聳肩:「不管怎樣,接下來要回到水深火熱的靈異拍片生活了。」
  「……」這可不行!
  我朝昂哥勾勾手,讓他將鏡頭對準我,便於我做個前言。
  各位觀眾好,我是依然長得好看的YouTuber谷溪。
  望大家知悉,我們「臉好看景好看」頻道,做的是正經旅遊系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下末方
下末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