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

2021/11/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彼此的眼中只有彼此,真摯且純粹!
在懵懵懂懂的年紀,有時總是很嚮往純粹的愛情,就像學生時期那樣簡單的相戀,不需要在意太多只在意彼此,彼此的眼中總有著最純粹的愛,彷彿剛萌芽的綠苗一樣充滿希望,周圍的一切生機盎然,感覺就算世界末日來臨,只要彼此相擁著,死而無憾!那樣堅定,那樣純粹,那樣珍貴,只是往往多數都敗給了時間與成長.
羨慕自己那時的單純,無知卻勇敢,旁人總說道,學生時期就應該體驗過一次轟轟烈烈的愛情,愛得死去活來,當我聽到時總是會心一笑,心裡不自覺地舉雙手贊成,想起那時屬於自己的轟轟烈烈,懷念當初的勇敢,即使刻骨銘心,卻也無悔.
等年紀漸長,愛情的純度也會隨之改變,不再只有純粹的愛情了,而是夾雜許多因素的感情了,太多因素需要考量,不再只是擁有彼此就好,更多的責任與義務都體現出來了,等那時還能維持好愛情嗎?愛情還是那樣純粹嗎?沒有好壞,只是長大了,人變了,環境也變了罷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一線曙光
    一線曙光
    大家好,我是一個重度憂鬱症患者,近年來都在持續跟大鬱對抗,努力的吃藥控制病情,但還是時常陷入低潮裡,常常要身邊親近的人拉一把,因為疫情也回到了老家,每天的日常就是寫寫東西 透過自己由心而得的文字,獲得生活的力量,我知道跟我一樣的病友有很多,也有許多人因許多因素煩惱著,希望透過我的小小力量,給你們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