嚮往與追逐

2021/11/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也想要一段如同電影般值得紀念與回味的美好結局.
為此,自己付出再多總認為是值得的,因為相信會有著屬於自己的難忘結局等著自己,但自己卻忘了一件事,電影裡美好的有幾個,而又有幾個的結局是令人不勝唏噓的,要多努力才能成為美好的那一邊,又或者自己早已注定是屬於另一邊了吧.....
時間一久,自己也逐漸放棄了追逐,在自己的世界裡,自己能當主角也能當配角,如果在他人的世界裡無法美好,那就不要也罷了,如果他人給不了未來,就離開他的世界吧,不需要繼續盤旋在沒有辦法降落的世界,即使,需要花很多的時間與心力去忘記曾有的一切,也總比繼續受傷來得好.
抹掉彼此之間的痕跡,每當用力抹掉一塊,傷口就加倍地疼痛,但那些傷疤與淚水會提醒自己曾經痛過,只希望自己不要好了傷疤忘了痛,放不下的情感也只能交給時間慢慢消耗掉,從此,彼此的世界再無瓜葛,不要再讓他人輕易走進心裡,輕易留下自己消化不掉的重量,越重越痛,越難消化.
某天的夜晚時分,沒有路燈,只剩下微薄的月光照射著地面,我獨自一人坐在樹上與鳥兒們聽著歌,瞬間有個人出現了,全身都散著光芒,帶著我去玩了許多地方,然而在某一天卻消失無蹤了,只剩下我還獨自坐在樹上,看著搖晃的樹影與月亮的光影,想抓住其的身影或只想抓住點什麼,想著那些心中的點點滴滴,感慨著,原來都是夢阿,是個美夢也是個惡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一線曙光
    一線曙光
    大家好,我是一個重度憂鬱症患者,近年來都在持續跟大鬱對抗,努力的吃藥控制病情,但還是時常陷入低潮裡,常常要身邊親近的人拉一把,因為疫情也回到了老家,每天的日常就是寫寫東西 透過自己由心而得的文字,獲得生活的力量,我知道跟我一樣的病友有很多,也有許多人因許多因素煩惱著,希望透過我的小小力量,給你們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