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3/20-一時興起

2024/03/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多人都羨慕那種一生只愛一個人堅定的愛意,只是很可惜我們卻生活在一個真心時常被消遣的時代。

有人變得濫情,有人對愛情充滿不確信,不敢再輕易踏足感情的世界,用一種小心翼翼的心態不停地去試探對方的感情,一方面渴望被愛,一方面卻像只蝸牛一般,蜷縮在厚厚的殼中。

那些在感情當中充滿不安的人,其實並非天生敏感多疑,只是因為在一段感情當中沒有被堅定地愛過,所以導致他們開始變得草木皆兵。

能夠被一個人深沉地愛著,是很幸福的一件事。喜歡上一個人,看著對方的時候眼睛裡都冒著星星,覺得對方哪裡都好,彼此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都覺得很開心,哪怕可能以目前的條件過不上很好的生活,但是只要是和你在一起,無論過什麼樣的日子,都是甜的。

我對你的愛,從來都不是一時興起,不是權衡利弊,更不是因為感動或者是一時寂寞,而把你當成是暫時停靠的驛站,從我選擇你的那一刻起,就已經做好了要和你共度一生的準備,想要和你去看未來遙遠的風景。

你是讓我放心的存在,我希望我也是那個可以讓你安心的另一半,只有彼此對這份感情充滿了篤定,兩個人才能夠堅定地牽起對方的手,長久地走下去。

25會員
490內容數
養成自身寫作習慣,並分享日常發覺好文章,每日更新天天有新鮮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