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對國中生談戀愛有什麼看法呢?

2021/11/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我對國中生戀愛的看法
我覺得國中這個階段談戀愛並沒有什麼問題,但前提是不要有太多的感情糾紛,並且顧及到成績,不要把所有心思放在戀愛上。
我覺得談戀愛應該會讓一個人變得更好,因為有一個目標,為了跟上對方的腳步,一定會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雖然戀愛像核能一樣很危險但又必須使用;雖然戀愛像毒一樣一碰就上癮並且無法自拔。
可是人心就是這樣,會產生喜歡的感覺。世界很大,兩個人從相識再到互相喜歡很不容易。兩個人如果互相喜歡,錯過了不是很可惜嗎?
當然了,每個人對戀愛這件事的看法都不同。我覺得我的想法比較貼近同齡人。但相對的我的想法就不像大人一樣想的那麼遠,或許我們的心智年齡還不夠,但是我們還是可以經營好一段感情的。
我們的經營方法可能沒有那麼成熟,不會想到以後生活中的柴米油鹽和談婚論嫁。是因為我們目前沒有那麼多的經驗和經濟能力,等到我們慢慢地長大,慢慢的累積經驗一定可以把戀愛這件事處理好。
雙方和平分手,比起拆散他們,讓他們錯過,更好吧?

希雪
希雪
追夢首席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