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愉快

2021/11/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早上憂鬱了半天…
沒想到因為姐姐、姐夫的到來, 意外的沖淡了這股抑鬱!
他們照往例一樣, 帶著自製小點回來看我們; 我常對俺娘笑說:
姐夫真是個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入得了洞房、翻得了圍牆、鬥得起小王、打得過流氓、寫得了荒唐、查得出異常、買得起新房、創得了輝煌。(大笑)
隨手拍
我這麼奉承,實是因為姐夫今天又帶來他親手做的小點——

手工布丁!

不知道會送給自家人自製小點心的你,都怎麼呈現禮物呢?
我家姐夫挺“搞罡”的這麼弄👆
很美觀有木有?(呵呵)
買容器耶——每次花成本幹這等賞心悅目的事哦! ^_^
這回姐夫做了大人小孩都喜愛的口味: 甜蜜蜜跟甜中有苦的口味。
個人喜歡帶甜又微苦的大人口味。
(不去細辨,那苦味基本可以忽略)
隨手拍
當然, 禮尚往來👆我們也自備了些美食相候~
喔, 對了! 姐姐還不忘送來她不離口的〝水果〞。
(我們家的人都不太主動吃水果, 姐姐可是會盯著呢~呵呵)
姐姐今次帶了柳橙來分享。
隨手拍

真是好大一顆哩!

我拍啦!!
都看到啦!! 別說我詐騙哦!!!XD
你們有特別期待某些人來家裡拜訪的嗎?
我大概就是期待老姐、姐夫來了吧——呵呵…因為

有吃又有拿唄XD


隨你們取笑吧 ^_^
反正我就喜歡他們回來——可以打打牙祭
👅嘿嘿。


EN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以默Emo
以默Emo
想要文字能自由呼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