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春交友🏳️‍🌈環島約P

2021/11/22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一開始在交友軟體上,年紀相仿、角色相對的他,雖然單身卻沒什麼自介,只以一張風景照示人,因此沒有將他放在心上。隨著留連恆春半島一段時日,和對方斷斷續續地在軟體上交換了一些基本問題,除了文字來往的相配,免不了要取得照片的証明。等到了交換私照的關頭,欲拒還迎的對方,居然只給了一張半身人像照。如此小心翼翼的程度,讓我以為他是一位奉行三從四德、認真在找對象的傢伙,因此斷了連絡。
「嗨,午安。」沒想到一週之後,喝咖啡的地方離他家很近,兩人又正好打開了交友軟體,免不了又互相打了聲招呼。
「現在要來我家看貓嗎?」沒想到,一句開玩笑的問候,竟然像是星火掉入了乾草堆,一發便不可收拾。
對方不但不再挑惕我的玩世不恭,還提供了試車的機會,迅速就前來了咖啡館,親身領我回到他家。隨著對方的士別三日、刮目相看,我也樂的投桃報李,讓即使是第一次的見面,有類似小別勝新婚的感動。超乎預期的相處融洽,讓兩人很快地一同進了浴缸、上了床,上完床之後又一同進了浴缸...... 如此來來回回,從下午到傍晚,從傍晚到夜晚。直到筋疲力竭、手酸腳麻,兩人才趕著打烊時間之前,匆匆出門上街覓食。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88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環島約P🏳️‍🌈國境之南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3會員
113內容數
本專題透過單車環島的簡約方式,一邊自助旅行、一邊當地交友約P,探索旅行、身心、性愛、移居的自由。本專以恆春半島為主,範圍包含緣起、墾丁、恆春和四重溪溫泉鄉等地的體驗,精選30篇+記錄性的圖文筆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