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J交友私密誌: 人夫M男的秘辛&nbsp;</p>

2018/05/30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通常在交友軟體上,能夠初步引起注意的,就是可以看誰按自己分享圖文的「讚」或留言,然後我注意到一個名字為「人夫」的男子,他自介上清楚地寫著「老婆、兩個小孩」的關鍵字。
因為近期不想花時間聊天的狀態,我刻意地在交友自介上寫下「因為忙碌關係,所以有空檔或晚上的時間才可能回覆」的字眼,這個人夫在這幾天針對我幾篇圖文按讚後,某一天中午我收到了他的訊息。
Ⓜ :「午安」
我:「嗨人夫~~~~我現在在忙TAT~你晚上什麼時間較有空在這聊天啊?」
Ⓜ :「抱歉!我知道妳白天忙碌,只是打個招呼,晚上七點有空閒 ^_^」
我:「好~如果那個時間可以我就敲你一下~你也忙碌順利」
Ⓜ :「謝謝妳」
我:「 : )」
這天因為工作非常的緊繃,實在無法抽空出來,也忘了要跟人夫聊天,他傳來「晚安吃飽沒?」但一直到晚上我忙到已經沒力回覆訊息了,到隔天下午的空檔我決定訊息給他,也順便瞭解一下人夫在交友上的狀態。
我:「嗨人夫~人夫玩SK婆知道嗎?(好奇)」
Ⓜ :「以前知道,後來應該就睜一眼,閉一眼。」
我:「她沒要求看你對話內容嗎?你是乖乖的純交友?」(老婆睜一眼閉一眼真是辛苦她了)
Ⓜ :「她不會看,她只是懷疑。哈哈,不瞞妳說,沒有純,但還是要看對方,哈哈。主要還是純。」
我:「我等下要開會了,晚上有空再續聊。」
當看到「沒有純」的字眼出現時,我心裏吶喊「天啊!!!!!!!!」主要這男人的照片看起來很單純正直,人哪,真不能看外表評斷呢,或者說,不要以表面所見時,就去想像所還未見的事。
晚上工作告段落,大概九點多的時候,決定今晚好好的「探索」一下人夫。
我:「你應該被超多人問『你老婆知道嗎?』這問題吧?」
Ⓜ :「超多。對了妳怎麼會想跟我聊?」
我:「我是創作者,來玩交友主要也想找寫作靈感,另外就是好奇囉。對了!那你在這有認識到不錯的朋友嗎?」
Ⓜ :「有遇到一個藝術總監,比我大十歲。」
我:「然後呢?」(嘖嘖,「藝術總監」感覺來頭不小。)
Ⓜ :「她邀請我加她的line,就聊天。不過她也很忙,我們見過兩次面,發生兩次關係;還有一位人妻,但人妻沒發生關係喔。哈哈」
我:「哈哈!人妻還是別發生關係啦!等下你被告。我最近也有跟一個有太太的人聊天,這個人喜歡『電愛』,我就說為什麼會想這樣?」(這樣是要我怎麼相信婚姻啊)
Ⓜ :「嗯嗯」
我:「他說因為他跟太太的性事不合,但是他們感情很好。那你的狀況是什麼?」
Ⓜ :「ㄜ⋯⋯性變少,感情也很好,其實也沒什麼大問題。」
我:「所以你只是在尋求刺激新鮮感的意思?」
Ⓜ :「也不算ㄟ,就本來只想認識新朋友而已,雖然好色,但覺得一定要女生有意思才能。所以在女生沒任何動作,我都是以交友出發。」
我:「好微妙,對我來說女生竟然想跟人夫做,我覺得不可思議。」(到底這些人在想什麼啊!真的超出我理解範圍了。)
Ⓜ :「藝術總監有暗示所以我才敢大膽。」
我:「女生會引起『意思』的時候,你們應該是有聊到一定程度吧?話題中會有色情暗示嗎?」
Ⓜ :「沒有ㄟ,她是個很nice的人,她不排斥約見面,我只知道她愛品酒。」
我:「哈哈~品酒很好?」
Ⓜ :「所以對方就問說可以請我喝紅酒嗎?」
我:「去她家?」
Ⓜ :「結果她自己說,我去她家,她自己怕會把我吃了。」
我:「哈哈哈哈哈」(這女人是怎樣?ㄢ
Ⓜ :「這句話對我來說是暗示」
我覺得女生主動不是壞事,但如果不要發生在有家室的人身上是最好的吧?
我:「然後呢??就真的第一次見面就去她家了?」(嘖嘖,這藝術總監不簡單)
Ⓜ :「所以去她家就先喝一下。」
我:「嗯嗯」
Ⓜ :「然後她說全身痠」
我:「還全身痠咧XD」
Ⓜ :「我就幫她按摩,分析她揹背包的姿勢,然後我叫她站起來,藉由身高來比看看差多少」
我:「哈哈,然後然後呢?」(這什麼招啦)
Ⓜ :「我就從後面抱著她」
我:「呀~~~你這孩子」(不得不說,從背後抱女生實在很犯規的舉動)
Ⓜ :「給她親脖子,讓她有Fu,後來她說好啦好啦!」
我:「還好啦好啦什麼咧。」
Ⓜ :「又坐下來喝幾口」
我:「可能她不夠茫吧?」
Ⓜ :「我就給她Kiss」
我:「他應該酒量不錯,我猜」
Ⓜ :「她也有推啦,但是半推半就」
我:「一定要半推半就啊~」
Ⓜ :「後來我就說再一口就好,這一口就開始了,我就親她撫摸她」
我:「就一發不可收拾了」(矮額~人夫你這樣對嗎!)
Ⓜ :「是的,我就約她進房間」
我:「她應該頗有姿色的吧?就是女人的韻味」
Ⓜ :「沒有漂亮但有魅力,是聰明的女人」
我:「可以跟她聊一些思想與價值觀的意思?」
Ⓜ :「是啊,也可以聊工作」
我:「這樣很好」(總比在那邊只談情說愛,久了也會膩的狀態好)
Ⓜ :「什麼都能聊,沒有隱瞞」
我:「你應該也知道這些東西,不一定每個人都能聊」(其實我想說,你對老婆能夠什麼都能聊,沒有隱瞞嗎?)
人夫跟我說,這次跟藝術總監上床後,還有一次是在他生日的隔天早上,他們做了一場完美的「晨炮」,重點是他竟然沒有戴保險套,我內心其實覺得不妥。又站在女性的立場,很替他老婆感到不平與不捨,但我是個局外人,不能多干涉甚麼,但我還是忍不住跟他說⋯⋯
我:「你也別把人家的肚子搞大啊」
Ⓜ :「跟她做超有感」
我:「還超有感咧」(你的良心都隨著高潮給射出去了嗎)
Ⓜ :「不過她也有年紀了」
我:「你也別讓彼此陷入危機,在做這件事,不會有罪惡感嗎?」(完全無視他說年紀大這句話,我現在只想提醒他!!!)
Ⓜ :「事後,所以會對妻小好一點」
我:「但整體還是不忠呀」(完蛋了,我在說教,我其實沒資格啊)
Ⓜ :「是啊!就別想那麼多」
我:「你都不怕哪一天不小心發現嗎?」(繼續試試幫他找回良心)
Ⓜ :「目前沒想到,也是怕。妳應該對我的行為覺得很爛吧」
我:「我不能評斷什麼,但因為這是你的選擇,當然身為女性的立場,會心疼你的老婆」
Ⓜ :「恩恩」
我:「出來玩總是要還的,你可能還是要設停損點比較好」(我只能用這方式提醒他了)
Ⓜ :「恩,這也不長久」
我:「你自己也要保護好自己,因為不值得,畢竟老婆小孩才是一輩子的」(我軟硬兼施了)
Ⓜ :「是的,妳放心,我知道自己的責任」
我:「而且帶這罪惡感,對你其實也是負擔」
Ⓜ :「恩」
我:「心理狀況其實比較可怕,我相信你懂的」
Ⓜ :「恩,我懂妳的意思」
我:「那在這還是有較固定純聊天的對象?」(覺得還是換個話題好了,就讓他自己想想吧)
Ⓜ :「有一個,是個乖乖的女生⋯⋯」
跟Ⓜ 聊過幾天後,在交友軟體上我又遇見了幾個人夫,我都會問著同樣的問題「你跟老婆的關係如何?」他們的回答,都是感情很好但性事方面不合,並且都說了一個關鍵字「性愛可以分離」,性難道可以大於愛嗎?慾望產生時就可以把責任與道德放在後面嗎?
這對我來說太難以想像,或許男女生理構造的基礎上,本來就建立了不同的機制,有人說性慾是本能反應,但也可理性壓制有感慾望。我不知道是非對錯,只覺得這樣的婚姻對女性來說,是否有點可憐?不過在交友軟體上許多男性也跟我說,他們有遇過人妻也跟她們發生關係過,所以「婚姻」這件事對這些人來說只是一種「生活陪伴」嗎?
其中一位人夫問了我,「妳遇到了這些外遇的人,是否會對婚姻感到失望?」我不會對婚姻失望,而是對你們這些出軌的人感到無奈而已,但我得承認出軌這件事完、全、無、法、接、受!
我也並不希望進入婚姻的人,整天提心吊膽的擔心對方偷吃,畢竟信任是建立在兩人之間,說實在的要偷吃也是防不慎防,我還是期盼還在這樣關係的先生太太,早點收手別再做出傷害人的行為吧。
或許可以思考一下,進入婚姻前,什麼是雙方重視的狀態,以及為什麼會選擇一起渡過之後的人生。因為每個人都有自由意識與選擇權,但婚姻更是一種神聖的牽引,你要怎麼去維繫這樣的關係呢?
150會員
64內容數
分享:人際關係與心理、電影藝文、設計創作、一些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