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英國留學日記- 鞋子脫還是不脫?

2021/11/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必滿多人都知道國外幾乎大家都是穿鞋子踩進家裡比較多,而我們就是脫鞋子進屋裡比較多。雖然來之前就知道不過一開始果真還是覺得很奇怪,就覺得天啊這樣地板感覺好髒,不過因為宿舍房間很小加上地板是地毯的關係,所以我真的寧願踩鞋也不想踩在地毯上(那地毯看起來不宜裸腳上去)。
直到第一次要到當地朋友家作客,我想著等等我就是要順順的進去就好,果不其然,進去後大家都是直接穿鞋走進去,到她房間後,朋友竟然就穿著鞋直接躺在床上,我內心尖叫大喊:「天啊,連鞋子都不脫有這麼懶嗎?這床這樣有多少細菌在上面呀?我該不會等等要被迫坐在上面吧?」然後看了一下其他位子,就在我剛剛腦內劇爆炸之間大家都坐好了。
不過英國基本上很乾燥又冷所以的確比較不容易滋生細菌,但是鞋子在床上這個我真的覺得很可怕啊!久了也還是會有細菌呀!!!!! 不知道有沒有人碰過類似的事情呢?不過跟那朋友還是很好啦,只是我也很困惑問過她,但似乎她們家也都很隨意。
基本上也是會換上室內脫,不過就是看你心情要不要馬上換,如果很懶也許就會這樣穿鞋一整天直到要去洗澡才會脫……。
你們有相關跟鞋子有關的故事嗎?歡迎留言給我。這裡所有圖文都是由我跟JUDY親手繪圖寫文,如果願意贊助我們一杯咖啡,我們會非常非常感謝你。
喜歡我插畫歡迎追蹤IG,如有合作相關EMAIL: [email protecte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43會員
125內容數
由於本身經營品牌及接案,原訂希望每個月能發文的期望,改成在討論區玩耍。 隨時拋出一些idea跟近期好玩的事情分享,大家輕鬆互動吧!! 近期活動: 3/16 政大金旋獎 (華山) 3/23-24 台中誠品480開幕活動邀請似顏繪 4/3-4/7插畫博覽會(花博爭豔館) 4/18-4/21 國際禮品展(世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