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實
什麼時候做什麼
什麼身分該做什麼
人生總是如此
不逾矩 不逾越
讓心安定下來
想東想西只會讓自己更煩惱
老老實實便是安身安心之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10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lobsang4451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晨語塵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輕輕走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真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老實說,我難免會這樣想。∣菜b導日記∣倒數759天高三升學陸續放榜, 班級裡"準大學生"愈來愈多, 學生上課收聽率愈來愈差、學習狀態愈來愈鬆散。 上課時老師一人自導自演、自說自話、自問自答的情景愈來愈常見。 孩子們現實地認為所學與所考上科系"無關" + 畢業學分數已足夠 + 已經有大學可念了,就紛紛棄課程而去。 『那我何必還要
    Thumbnail
    avatar
    ❦ 莊小昕
    2024-05-04
    老實樹 知道這個梗的,都有點年紀了 #老實樹 #賴皮寮
    Thumbnail
    avatar
    Ken大叔
    2023-12-28
    【心得老實說】AmazingTalker 210堂實際完課,免綁約結果變相綁約?評價好嗎?其實AmazingTalker算是我很早就接觸的平台,這兩年半除了在其它平台花了8萬多以外,也在AmazingTalker花了好幾萬多上了210堂課。(如圖) AmazingTalker是一間外部形象很好的公司,至少我第一次看到是這麼認為,可能是有阿滴、滴妹和Eko的加持,但隨著我對它的了解,慢慢
    Thumbnail
    avatar
    英文探長J
    2023-11-01
    老實說,我也曾經在伴侶無法溝通時,要她自己站起來。在一次非常疲憊的狀態下,我告訴伴侶:「我也是會累的。你情緒上頭時,我要一邊整理你的立場、然後描述我的立場,還有指出我們立場的落差,最後再找出可以有共識的地方。你能夠也試著為我這麼做嗎?」這是我第一次表達我的需求與脆弱,原先哭著鬧著的伴侶佂在原地。我繼續說:「我沒有力氣了,你不能自己站起來嗎?」
    Thumbnail
    avatar
    閒人|Kuiza
    2023-09-26
    老實修行與人際關係的處理 2019/10/07 來源:聖嚴法師老實人不會說話怎麼辦? 俗話說的好,嘴如一把劍,結怨三百年,所以說話是一門非常重要的課程,那麼在生活當中,就經常有一些老實人,嘴比較笨不太會說話,往往就導致了特別容易得罪人, 以下幾點來自我學習。 01 學會傾聽 這一點你不要小看,是最為關鍵的,在我們的身邊有很多,喜歡搶話的人,那我不知道大家有一句
    avatar
    Momo Eall
    2023-06-26
    老實必須有限度            常常有人告誡我們,做人要老實、守本分。但是必須要有界限,如果老實過頭了,反而會造成自己的麻煩。太老實會變成木訥、頑固、不知變通,缺乏創新的能力。         以前我在工作時,也被說太老實,當時我總以為只要認真工作,機會總會來的。後來才發現,當你完成工作後,後面還有更多的工
    Thumbnail
    avatar
    平凡不凡的嵐貓
    2021-11-11
    【公關老實說】為什麼誠懇、直白的道歉是到達公關危機終點最短的距離?某餐廳想趁奧運熱潮與小林同學的人氣宣傳新產品,卻不慎引發公關危機。起因是某餐廳為了要推銷自己的珍珠豆花冰,在其社群媒體上的宣傳文說看完「『青春豆花臉』的小林同學雖敗猶榮,只想來碗珍珠豆花冰消消火氣」,此宣傳文引發網友不滿,湧入餐廳的社群媒體留下負評,結果餐廳負責人發了道歉文後,反而引來更多人不滿
    Thumbnail
    avatar
    公關人生相談室
    2021-08-01
    《老實情歌》好像愛上妳  OOH ~ I'm in love  老實的情歌永遠都會流行~
    Thumbnail
    avatar
    醜爸阿正
    2021-06-04
    2021老實說 老狗除口臭的懶人法分享文2021老犬潔牙最速方法,省去風險與成本   邁入14歲的妮可,在約克夏算是上了年紀的老狗,但牠牙口問題,總是令人苦惱!!!寵物展遇到了新品,初步測試就驚為天人!!!一定要好好分享給養老犬的大家。感觸這麼深刻就是因為妮可牠總是一早就來請安,牠一早的問候總是讓人在異味中甦醒,縱使百般無奈。。。。
    Thumbnail
    avatar
    PetStone
    2021-02-16
    除了老實和天真,還得是老實和天真丨賞析丨推薦小品丨文庫一個人不管白天多麼強大,輾轉反側睡不着,此刻是弱的,也不掩飾自己的弱,對人性和自身的看法都是坦然和樸素的,此刻就接近老實人、天真漢。
    Thumbnail
    avatar
    KIUCHEUK
    2021-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