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群中的他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加油!嵐奕!加油」
「嵐奕學長,好帥啊!他打籃球的樣子真的很迷人!」
嵐奕他是我一直暗戀的男生,我和他都不知道是不是有緣分,我們幼稚園,小學和中學都是同一個學校,可是我們卻沒有試過在同一個班裡。
他是學校里的風雲人物,基本上一提他的名字,所有人都知道。他是一個很特別的男生,很多男生都是在運動方面很好,但是在其他方面里可能並不出彩,而他就是神一般的存在,他不僅是排球隊隊長,還是家政科的副主席,我真的好想嘗嘗他的手藝。
每當我經過學校操場時,我都會忍不住地慢慢走,就算我很怕被球打到也無所謂。而每次經過的時候都是他在練習扣球。他185 我153 ,當他跳起來扣球時,他就如白鴿般,飛翔在空中,他原本就應該屬於天空,一聲巨響,球被狠狠地打在地上(那顆球真慘🥲)
每次看到他和他的朋友一起聊天時,我都會假裝在等人,站在附近,偷偷地看他,每一次都看到他陽光的笑容,真的很溫暖,本來不開心的,看到之後心裏不開心的事就像粉筆字般消失得無影無蹤。
他就是這樣的一個人,讓我仰慕的人,讓我一直追蹤的人,一個在人群中閃閃發光的人。而我也和這種人的線是一定不會重疊,永遠都不會相交。
有一天,我照常看他打球,看完後我從學校另一個操場離開學校,走著走著,我在地上看到3個黑影,抬頭一看,3個女生站在我面前,我小聲地和她們說:「不好意思」可她們卻沒有讓開,而是站在那邊說:「你是個變態吧!每次都偷偷地站在操場旁邊看嵐奕學長……」說著說著,有個人拍著球走過來,那3個女生立馬就跑走了,我轉過身想看看是誰,「啊!原來是
嵐奕」我的心跳得很快,嵐奕溫柔地說:「歆瑤同學你沒事吧?」「嵐奕…同學我…沒事,謝…謝…你…」我用著顫抖的聲音說著。嵐奕把我扶起來後就走了。
這些日子一天一天地過去了,轉眼間就已經畢業了。
在畢業的這一天,所有人都去找朋友拍照,當時我想悄悄地去找嵐奕拍照,我小聲地問他:「嵐奕同學我能和你拍張照嗎?」他溫柔地笑著說:「可以啊!」
「1,2,3,茄子」我看過照片後整個人嚇一跳,然後嵐奕他害羞地說:「其實…我注意到你很久了… 你成績又好你又會彈鋼琴你還會打網球,真的很厲害,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看到你,你都慌張地走開,我不想再看到我喜歡的女生好像一直躲著我,所以歆瑤我想知道你喜不喜歡我,我想知道我可不可以做你男…朋…友?」原來他一直都有注意我,原來他也喜歡我,我的眼睛突然流出眼淚,一滴一滴地滴在照片上,嵐奕手足無措地說一邊拿出紙巾:「歆瑤你怎…麼…了?你怎麼突然哭了?我是不是嚇到你了?」我一邊流淚一邊笑著說:「嵐奕,我願意!」他緊緊張張地說:「你說什麼?你可不可以再說一次?」我大聲地說著:「嵐奕,我願意做你女朋友!」最後我們兩個相擁一起,畢業了也結束了,可是我和嵐奕的故事卻還沒結束。
PS(其實在那張照片中嵐奕是在後面給我比心)
    1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星夕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Hello! 我是星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滯留生》:人群中的孤獨者,也是彼此的治癒者|觀影心得猶如一本好萊塢的老派散文--沒有浮誇的劇情鋪陳,沒有大膽、跳脫思維的世界觀,卻能讓人在靄靄白雪中,找到冬日暖陽的和煦;《滯留生》既有公路電影的輕鬆療癒,喜劇電影的詼諧幽默,也蘊含劇情片的情感重量。
    Thumbnail
    avatar
    窩電影
    2024-03-24
    為何你喜歡獨處?人群中的調頻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思想、觀念還有信念都是一種能量跟頻率,交流時顯現的思想更是如此。 有時候即使是喜歡獨處的人,也會有感到孤單的時候,但令人疑惑的是,來到人群中,有時卻感到孤單和消耗,我們會用「合不來」、「不對盤」、「頻率不對」來形容。 其實,當我們獨處時,因為少了周圍影響,比較容易調到自己覺得舒
    Thumbnail
    avatar
    樓光輝
    2024-03-20
    小紅書 - 帶你看年輕人群中爆火的中國版IG小紅書,是中國大陸的網路購物和社交平台。該軟體被視為中國改良版的instagram,使用者相對年輕而受教育,細分的搜尋功能成功打入購物市場,同時透過素人跟口碑來創造體驗旅遊消費真實感,尤其對於新博主曝光度相對友善,今天我們就來看看它有什麼功能吧!
    Thumbnail
    avatar
    樂子人
    2024-02-04
    【百無聊賴】在嶺南大學騎牛求學的日子(2)人群中的渺小身影那時的我正懷揣着對美好生活、未來的憧憬和不安,努力生活着,在一片朦朧迷霧中開展的旅程⋯
    Thumbnail
    avatar
    朱少
    2024-01-19
    ✨人群中的流浪者使用你自己的鑑別力去接受和你內在相共鳴的真理。 廣義而言,有另外一大群人也是流浪者,雖然他們的根源在地球,他們的靈性正開始意識到自己是永恆的公民。一旦尋求者覺醒,不管他是不是來自外星球,他都已成為人群中的流浪者,永遠是一個局外人(outsider)。
    Thumbnail
    avatar
    sunnielei
    2023-09-29
    瀧口悠生《未死之人》:聲音交錯的記憶與人在人群中的孤獨喜歡日本電影的人都會發現,日本的電影,主題是家庭、親人關係的作品非常多。像是是枝裕和的《橫山家之味》、《小偷家族》、山田洋次的《春之櫻》或小津安二郎的《東京物語》等等。這些作品對於家人之間的愛恨情愁往往刻畫細膩,甚至超脫親情的描寫,挑戰社會對家庭的定義,受得不少注目。
    Thumbnail
    avatar
    藍玉雍
    2021-09-07
    裙襬搖搖 |05 你在微渺如芥的人群中發現了什麼宇宙。最後一張照片是張子桓趁吳維勳起床時偷拍的,他拍下了跟六法對望的吳維勳,吳維勳的側臉上有光,隱隱約約地,他在笑。 凝視著這些照片,張子桓好像知道要如何命題了。或許老師是對的,他在心中默唸:「只有真的才能成為命題。」 只有真的才能成為命題。 他在理念裡只寫了這麼一句話。 「跟我在一起吧。」
    Thumbnail
    avatar
    一木書籍出版
    2021-06-30
    被淹沒在人群中的才藝老師,該如何脫穎而出?假設某才藝老師是照片裡面的其中一個人,他要跟家長說他是裡面的某人,該怎麼讓家長一眼找到他呢?試著用三元素定位法找出才藝老師的個人品牌定位吧!
    Thumbnail
    avatar
    陳沛孺
    2021-01-25
    FINNEAS-What They'll Say About Us 其他人口中的我們[歌詞翻譯/外電編譯] 希望這首歌盡可能為大家帶來片刻樂觀的意念,因為我認為要度過這艱難的時刻,為了身體健康與心靈平靜,保持樂觀是相當重要的。 -FINNEAS與華盛頓日報雜誌(WSJ. Magazine)採訪中說到
    Thumbnail
    avatar
    Nonloso
    2020-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