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湊熱鬧的老師

2024/03/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放學鐘聲響了,學生興奮地跑回教室說:“有人要告白了!”

聽得我也莫名的跟著興奮起來:“真的嗎?是誰? 在哪裡?”

“在空中跑道!”

心裡很好奇,想當年國小五年級,我只能在心裡面偷偷地喜歡那個女生,還特別討厭圍繞在他旁邊的男生,因為他長得比我帥! 而今這個年紀的孩子怎麼學會告白啦?

於是抱著看熱鬧的心態,尾隨著一群起鬨的小男生小女生們,來到空中跑道。

“老師你來幹嘛?”

“誒…我想他們也許需要證婚人!"

😁

😁

只見現場一個男生羞紅著臉,怯生生地走向一個女生。旁邊圍著一群起鬨的男同學。男主角看到我表情更尷尬了。

(這麼好看的戲,我怎麼可以錯過!)

他的對面這是一個臉更紅的女生,被一群女同學簇擁著

😍

😍

😍

😍

😍

😍

男主角走到女主角的面前好像說了一句什麼話,我都沒聽清楚,只有看到女生的臉更紅了。然後一群男生一群女生興奮的簇擁者男女主角走向校門口?

"蛤!這樣就結束啦?我都沒有聽到他們說什麼耶!“

”齁!老師,最重要的四個字已經講完了啊!“

”有嗎?那四個字?我怎麼沒有聽到?“

”又不是講給你聽的!!“

😂

😂

那至少告訴我哪四個字吧!

“我 喜 歡 妳!”


唉,我當年應該早點說的!

😂

😂

😂

😂

😂

😂

0會員
78內容數
分享個人靜心的生活體驗! 分享親子教養的個人心得! 順著生命之流,有愛,如陽光灑溢... 有笑,就如花朵燦爛~~ 有淚,且如春雨恣意... 靜觀如是,如是靜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