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暗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接上集所以我也不知道我已經回位子了,這是其中佔據最多的,我會喜歡上他的原因,然後之後的每一天,他都會跟我玩,像是:中午午休時偷偷打我頭,把我吵醒,其實是有班長在記的,但是班長是籃球隊的,跟他是朋友,所以沒記我們兩個、或是偷踩我鞋子、又或者是跟我比分數等等...反正我生氣時,他也會哄我,上英文課時,因為要到英文教室,然後那邊的桌子都是,一、二排併一桌,三、四排併一桌的,我當時就跟他併桌,我就嘗試性的把腳放到他腳上,而他也給我放,這些點點滴滴,讓我在不知不覺間喜歡上他了,可是我喜歡上他的隔天,就要換位置了,他被換到另一個座位,好在我旁邊坐班長(就是剛剛提到籃球隊那位),陳x睿就跟會來跟他玩,順便跟我玩,我也慶幸,他旁邊是男生,不是女生,可是某天,坐在他旁邊的男生跟王x云換位置,王x云是我們班的第一名,長的也還可以,人緣也還算不錯,這時,陳x睿旁邊就坐女生了,一開始,他們沒聊什麼天,下課陳x睿也還是來找我玩,但是老師上數學課時,叫我們左右一起組裝附件(就是讓我們能更了解圖形的組裝小遊戲)從今天起,他們就變得很好了,下課陳x睿越來越少來找我了,基本都在跟王x云玩,我真的很吃醋,也真的很難過,除此之外,陳x睿因為跟王x云玩,認識越來越多女生,下課都跟她們混在一起,當下我真的很難過,但我也不譨說什麼,為什麼偏偏在我喜歡上他的時候,他卻遠離我了,其實我也想過去找他,但比起就坐在他旁邊的王x云,他怎麼可能更常跟我聊天呢?下集待續.....

    我會定期分享我的上學日記~目前我現在是國小六年級位於新北市!歡迎大家觀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來點腦部運動:喜歡、愛與暗戀 無法控制的人腦運作,以下是最近夢到的: ■喜歡■ 一盆盆栽,明知道自己不是綠手指,還是會買下它,欣賞它,最終枯萎,心裡覺得不捨可惜,偶爾想起它的美。 ■愛■ 一盆盆栽,明知道自己不是綠手指,還是買下它,開始學習應用植栽的各種知識,希望它更健康且快樂。 若經過各種努力,卻逐漸枯萎,終於發現自
    Thumbnail
    avatar
    愛里布里
    2024-03-14
    你暗戀的已經夠明顯了,只是她不喜歡你而已 暗戀相信在每個人的心中想必是一個難以忘懷的姓名,或是一段刻骨銘心的記憶。 <愛意隨風起,風止意難平>或是心醉於對方的容貌,亦是沉迷於內在。那超脫頻率的心跳總是在不經意的瞬間啟動,再發現的時候已無法挽回。但再濃烈的愛也會有被消磨殆盡的一天,化為屬於青春的一抹哀嘆。是的 試問當身邊有一團烈火在
    Thumbnail
    avatar
    2024-01-15
    塔羅占卜:心中暗戀的他/她也喜歡我嗎?(無時間限制)塔羅占卜:心中暗戀的他/她也喜歡我嗎?(無時間限制)   ※靜下心來憑直覺從1.2.3.4中,選出一個數字※ (運勢提醒僅供參考,希望能幫助大家用來趨吉避凶,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 ************* *************   ●選擇1
    Thumbnail
    avatar
    Penguin Tarot
    2023-07-22
    不喜歡寫程式就不能走資訊業嗎?程式寫得不好就不能當專案經理嗎?專案成功的關鍵不是技術最強的專案人員,而是最會溝通的專案經理
    Thumbnail
    avatar
    monica yang
    2022-07-01
    關於暗戀那件事-真的喜歡嗎?她上前抱上的時候,我屬實有嚇到,畢竟我看到了一些我覺得比較不應該的事。 我才看得不是很舒服,可我不知道別人怎麼想,這還蠻主觀的,那妳呢?
    Thumbnail
    avatar
    半夜睡不著
    2022-06-09
    關於暗戀的那件事-喜歡當她抱住我的那時,我其實腦袋一片空白,我是該開心的對吧,沒錯啊,我們贏了,應該開心的,是吧。 從那次起,我對她的感情有些變化。
    Thumbnail
    avatar
    半夜睡不著
    2022-05-31
    【歡迎搭乘,喜麗詩號】風捲江湖雨暗村,居家辦公者能不能放颱風假?本所許健鈴律師主持【歡迎搭乘,喜麗詩號】跟大家聊聊颱風要來了,居家辦公者到底可不可以放颱風假呢? 本集重點 🔎 雇主可否要求勞工在颱風當天照常出勤? 🔎 勞工颱風假未出勤,雇主要如何給付工資? 🔎 勞工颱風假未出勤,雇主是得否為不利處分? 連結點此 youtube Apple Spotify
    Thumbnail
    avatar
    知言法律事務所
    2021-07-21
    你喜歡現在的自己嗎?|西門紅樓、台北霞海城隍廟 建築寫生|紙花速寫──暗戀你喜歡現在的自己嗎?我想,在繼續看下去之前,你心裡其實已經有答案了吧?
    Thumbnail
    avatar
    晨煦 morning_chenxu
    2020-11-14
    <p>塔羅占卜_暗戀的人喜歡我嗎?</p>都說暗戀是自己的事 因為對方哪會知道你在暗戀他啊 如果知道那就是明戀 雖然躲起來默默自己幻想小劇場 似乎也是一種樂趣 但不去跟對方暗示或明說 又好像有點對不起自己的生命 這種自己跟自己糾結到底 只差沒
    Thumbnail
    avatar
    塔羅Lab.研究生
    2018-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