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大波NMD來襲,你真的想好選哪雙瞭嗎?

2021/11/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去年初的時候寫瞭一篇文章,聊瞭一些預感今年回火而且也可以輕松擁有的球鞋(有興趣讀讀的話點這裡閑聊 | 新一年,買得起也值得有的那些鞋),其中隆重推薦的就是這雙NMD,可我隻猜對瞭開頭,沒有猜對結尾,Nmd確實火瞭,可想輕松擁有就不現實瞭,因為全世界的明星們都在穿它。。。
好吧,我今天在這裡再詳細聊一聊它,Adidas Nmd絕對不是什麼無良的縮寫……而是現如今爆紅於Sneaker圈adidasOriginals旗下鞋款——Nomad的簡寫。
這是一雙集adidas旗下經典鞋款MicroPacer、RisingStar以及BostonSuper頂尖設計理念,並加載adidas引以為傲的跨世紀中底技術Boost結合而成的鞋款。過去附能未來也並非妄言。
看到這裡,其實不用我說什麼,你應該就明白為什麼這個鞋子這麼火瞭,雖然這個鞋子的價格還是如此居高不下,不過我是有好消息給大傢的,馬上從3月開始會有包括OG配色的25款Nmd R1發售,我昨天先去到活動現場,給你們帶來第一手消息。
我知道你們其實更關心的怎麼買買買,這一次25個配色會分別在3月17日、4月7日、4月28日連續三波在adidas指定店鋪發售,而且你仔細看,除瞭經典的NMD R1款式之外,這次還有融入 Chukka 廓形元素的新系Adidas Nmd R1和搭配註入襪式設計的“City Sock” CS 1Primeknit款式。
而且這一次還有專屬的女生配色,清新的配色特別合適這個夏天。
我知道讓你一下子從25雙裡面選出自己最愛的一雙有點難,我先把3月17日要發售的15款放在這裡,當然看到和擁有之間你還差著一份好運氣。
仔細看的人應該會發現說好的15個配色為什麼隻有14雙,千萬別忘瞭還有一雙OG配色的它,居然小夥伴們昨天就開始去排隊瞭,排隊的同時你想好選哪雙瞭嗎?想要了解更多Nmd鞋款,訂閱點選Adidas Nmd官網最新資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平底帆布鞋推薦
    平底帆布鞋推薦
    喜歡佳佳的朋友收藏關註,不要錯過我們每期更新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