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男孩的私密檔案3《籃球褲的觸感》

2021/12/0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那是升小六的暑假,炎熱的午後,我跟班上三個同學約好一起回國小打籃球。我穿著無袖的球衣,以及一件新買的、滑面材質的籃球褲。
我們在炎熱的大太陽底下打球,曬得黝黑的我們,早已經是滿身汗水以及臭味。儘管我們喝了很多水,卻始終覺得不夠。
天氣實在太熱了,我們只打一下下就躲在樹下休息,但我們只能選擇這個時間出來打球,因為再晚點就會有剛上完輔導課的惡霸國高中生來跟我們搶球場。
突然,其中一的人提議說要打水球,我們所有人又開始振奮起精神,頂著大太陽,跑到鎮上的書局買氣球,當然我們也不忘補充幾杯飲料。回到國小,我們很快速的就灌好了水球。
為了不讓衣服濕掉,我們四個小屁孩脫到只剩下一件四角褲後,隨即便展開了一場水球大戰,現場尖叫聲與笑聲四起。
水球很快的就丟完了,但我們意猶未盡,直接跑去廁所拿出水桶來裝水互潑。
我們全部的人都濕透了,內褲幾乎都緊貼著我們的身體,依稀可見大家的雞雞形狀,大家都互相調侃著對方。
眼看時間差不多了,那些惡霸國高中生就快要來了,於是我們清理了現場打算避開他們。就在我們要穿上衣褲時,有人說內褲太濕了,於是,一把就把內褲脫掉,然後瞬間把褲子穿上,大家因此笑成一片。
接著,又有另外一個人也把內褲脫了,在他穿上之前,還故意對我們晃動了幾下。然後,剩下的兩個人也跟著把內褲都脫了,我們甚至還去抓剛剛已經穿好的人的褲子。突然間,球場上就變成四個小裸男在追逐著。
但我們並沒有玩很久,因為我們還是怕被發現。
我們四個沒有穿內褲的小孩騎上各自腳踏車後,就相互道別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的籃球褲一直不斷地隨著我的動作而摩擦著我的雞雞。一開始,我還覺得有點不舒服,但就在我漸漸勃起之後,我開始感覺到雞雞傳來的感覺越來越舒服,甚至有點酥麻,以至於我的身體會像打冷顫般地抖動。
我轉進了一條鄉間的小路,我知道這裡除了農夫之外,平常不會有車子走這條路。
我下了腳踏車,躲在一根電線桿後面環顧著四周,確定都沒有人之後,拉開了我的褲子,看著我那根已經完全勃起的雞雞,伸手進去將它握住,或許是本能的關係,在沒有人教過我的情況下,我竟然開始套弄起我的雞雞,但不知道為什麼,雖然感覺很舒服,但卻沒有騎車時候來的舒服。於是,我把手伸了出來,隔著我的籃球褲,開始搓揉起我的雞雞。
對!沒錯!就是這種酥麻的感覺。
球褲滑面材質的布料在我雞雞上摩擦著的感覺好舒服。
我倚靠在電線桿上,盡情地享受著這份快感。
漸漸地,當這份快感越昇越高時,我感覺到有一股尿意,但我卻不想停下我的動作,於是這份快感瞬間衝到了最高點,我全身伴隨著這股感覺連續抽蓄了好幾下,我感覺到一股前所未有的爽快。
我知道我該停下來了,因為我已經無法承受接下來的持續刺激。
我靜靜站在原地,享受著初次高潮過後的餘韻。漸漸地,當我回過神來時,我心想完了,我包包裡已經放著一件濕掉的內褲,現在我竟然還尿溼了身上唯一的籃球褲。
奇怪的是,當我將籃球褲拉開一看時,我卻發現沾上的液體似乎不是尿。
我伸出手去摸,感覺濕濕黏黏的。
我心想,天呀,該不會我的雞雞受傷了?流膿了?但不可否認的,我又有點喜歡剛剛高潮的感覺。
我一直撫摸著自己的雞雞,因為我想搞清楚沾在上面的是什麼東西,但很快的,酥麻感又漸漸地回來了,我的雞雞又再次直挺挺地站了起來。
於是,我顧不了雞雞是不是真的會壞掉,因為我太想再次感受剛剛的感覺。
我把手伸出來,再次隔著籃球褲撫摸著我的雞雞,果然還是這樣的感覺最舒服,於是,我又迎來第二次的高潮。
沒多久後,我就知道那個沾在我籃球褲與雞雞上面的液體是什麼東西。而我也因為這樣喜歡上用籃球褲打手槍。我曾經試過其他材質,感覺也都很好,但我最愛的還是滑面的籃球褲,一直都現在我都是用這樣的方式打手槍。
77會員
26內容數
關於男孩性萌芽與有趣體驗的故事,內容皆以真實故事改編,素材來自身邊的朋友以及田野調查的方式獲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