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我隔壁的體育系黝黑同學 2 籃球、吊嘎、汗水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以下文章內容含有18禁成人情節,如您未滿18歲,請勿繼續閱讀。
對話框示意:「王杰睿:那個體育系同學」,『林鉑允:我』

下午三點的籃球場,陽光很燒人,你穿白色吊嘎和灰色棉褲,全身是汗的在打籃球。
「嗨!你就住這棟啊?也太巧」你一手運球,一手撩衣角在散熱,我又看到了,黝黑的腹肌...
『對阿,很幸運有抽到這棟,上課超近』這棟宿舍是大家最想抽到的,因為它有電梯,又離學校很近,而且空間比較大,所以名額不多。重點是價格和其他學舍一樣,這真的是幸運,在球場遇到你也是幸運,喵
「阿你在上面看什麼?幹嘛不下來打球」不是,我根本不知道我看的是你啊,我是在看肌肉帥哥打球,誰知道阿
『我剛回房間啦,在陽台看外面放空』
「你會不會打籃球,來一對一」
『呃,我穿拖鞋耶...?』
「沒差吧?」「不然你幫我顧包包,我練球你陪我聊天」
『好啊哈哈』你竟然想找我聊天?!
「你剛剛那堂會修嗎?我朋友早上跟我說它期中期末的報告很硬」
「好像要花好幾週找資料才寫得出來,而且分組方式有點麻煩」
『這堂課還要分組?』我是認真驚訝,我才不要通識課花這麼多心力,還要和一堆搭便車的懶人一組
「對阿,看全班幾個,兩兩一組或三人一組」
『阿這樣教授會第幾週決定?』兩兩一組? 那你跟我一組阿嘿嘿嘿
「下一週吧,他說第二週會分組決定主題」他今天似乎手感不好,一直投肉包,投籃時的腋毛好好看
『你是對這堂有興趣才選的嗎?我本來是要湊學分而已』其實我準備好要退選了,反正不用上這堂課也可以認識你,我要選涼的通識!
「完全沒興趣,我也在湊學分哈哈,這學期不含這門才17學分」你不含頭也是17嗎嘿嘿嘿
『如果兩個人,我們要不要一組?』等等,我問了什麼?我不是在考慮退選?看了腋毛就高潮?
「可以嗎可以嗎,我需要人carry我哈哈哈,我很雷很懶」幹,剛好中我紅線,我真的要為了你修這堂嗎....
『那等下一週看看好了,我還在考慮要不要修』
「好」「喔幹...」
他球滾到球場另一邊了,小跑步去撿球的他好可愛,像一隻大狗狗。這個盛夏的溫度我真的是...很想從房間看你就好。

等一下他撿球回來我要和他聊什麼?他蠻好聊的耶,我不太會聊天他會不會覺得很尷尬?
等等,他回來了,胯下一大包,跑步一直晃合理嗎
「對了,我叫王杰睿,我大三」還好,你先開話題了,謝謝你
『杰睿是本名嗎哈哈!Jerry!我叫林鉑允,金白鉑』
「你的鉑好少見!我的是本名阿,因為我爸是外國人,我媽想說取個好記一點的名子」
『好酷,你爸從哪個國家的人?』
「葡萄牙人」難怪你有這種膚色和身材,C羅一定是你健身的目標
『所以你這麼黑不是曬的?』偷偷損他一下
「幹哈哈哈,一半一半啦,我大腿沒有很黑阿」說完拉下棉褲的鬆緊帶,秀出大腿根部,等一下,你不要這樣...
突然他把球放到旁邊,開始脫吊嘎......我已經看到你的皮膚顏色了啦!不要脫!你這樣我怎麼站起來...
「幫我顧衣服」喔好,原來你只是會熱。
你單手一丟,我如獲至寶。
你沒有汗臭,是一點汗味和淡淡的麝香,好想把臉埋進去好好的聞
『幹你很噁...』但我當然還是要裝一下,故作嫌惡的丟到球架上,球友的惡趣味我不是不懂
杰睿的身材好猛。從寬肩膀開始,方形的胸肌很挺,下胸線條很俐落,接著是凹凸的腹肌,從側面看的到公狗腰,從背後看是微微的倒三角。黝黑的六塊肌剛剛上課就瞄到了,但這次腹毛因為汗水變的更明顯,好性感...
「怎樣,很壯齁?」你的壞笑好帥
『幹,我也練了兩年好嗎,我們差不多壯而已,少在那邊』我好歹也體脂6而已,你有什麼好炫耀
「脫掉阿,來陪我打一場」你還在壞笑,好難招架,我籃球有夠爛,這樣第一印象很差我可不要...
『不要,我等一下晚餐有約,我不想流汗,還要洗澡很麻煩』我其實沒有約,但我想上樓吹冷氣了
「喔好啦 我也差不多了」

進電梯之前,偷看了幾眼坐在籃球架下面喝水的你,汗水讓你的肌肉看起來好光滑油亮,你用很輕鬆的姿勢靠著籃球架,不停的喘氣,巧克力腹肌和上面的腹毛隨著你的呼吸一起一伏,好想把你腹肌上的汗水舔掉...
上樓之後我一個箭步脫到剩內褲,熱死了我的天哪。在很熱的時候,粉紅色的奶頭會變得很晶瑩,我才不管會不會太自戀,現在這樣看起來好可口哈哈哈哈
湊近窗邊看到你還在球場邊喝水,另一隻手拿著手機不知道在看什麼IG影片,臉上溢著微笑。
對了我好像沒有形容過杰睿的長相,他是小狗眼單眼皮,眉毛很濃,鼻子很高很挺,臉很小但顴骨很明顯,簡單說就是...眼睛小一點點的C羅。他的頭髮有點自然捲,走路時頭髮會稍微一跳一跳的,很大男孩的可愛。
順便說說我,我是雙眼皮大眼睛,鼻子也很挺(謝謝媽媽),臉的稜角很分明,有點偏白人的深五官,有時候會被誤認成白人,但大部分時候是看的出來的。我的體毛沒有到很多,小腿和腹毛該有的都有,但是大腿只有薄薄的一層,和杰睿比少得多,他棉褲拉下來,連大腿根部都是毛,小麥色的腿配上濃密的腿毛,好好看。

你好像休息完了,開始穿回上衣,脫下褲子,整理包包。剩下的水被你撒在籃球場上,包包太重了對不對哈哈哈
等一下??脫下褲子???
喔幹,你真的穿貼身四角褲,黑色的,囊袋好大一包,CK內褲真的是不敗經典,你的大腿線條好好看...
只見你從包包拿出一條短褲,若無其事的換上。 原來你有帶短褲,那你剛剛打球幹嘛穿棉褲,多熱啊...

我決定晚餐叫外送,原因很簡單,剛剛看到杰睿這樣脫這樣穿,我的灰色貼身四角褲凸一大包一直消不下去...
今天用電腦看片子,主題當然要選從籃球場一路親到床上那種,我的四角褲已經撐成帳篷了,最上面還有一滴剛剛太興奮流出來的汁...把手伸到四角褲裏面,整根硬到發燙。我好像要修一修腹毛了,這樣屌的根部比較明顯,會看起來更大一點,現在整根都是青筋,我到底多興奮哈哈哈...

【林鉑允的私下紀錄】

喔不行,我要先停在尻槍之前...我發現只要直接寫到屌,就會有夠害羞有夠硬,這次無法克服...
4.2K會員
14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