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公主、你是勇者、你是安定劑

2021/12/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又、又一次 我說啊
你不要貿然闖入我的憂鬱城堡
隨便把陽光、徐徐微風以及你的溫柔
帶到我的王國裡
那個我花二十年建築起來的「一個人的樂園」
你知道你的溫暖 破壞力非比尋常
你是童話裡天真無邪的公主
孑孓一生 闖入怪物的堡壘中
豪不畏懼那醜陋的臉孔
以及罪孽的身世
-
公主將蜷縮害怕的怪獸輕柔地擁入懷中
並問著怪獸「怎麼了?」倏地 樂園碎裂
真正的陽光打照在怪獸身上
怪獸不再是怪獸 公主發現牠也僅是
滿懷傷痕的孩子
公主緊抱著快要哭出的孩子
溫柔地告訴孩子沒事的、沒事的
孩子好像得到救贖 身子不再疼痛
但心卻 好痛好痛 於是乎
孩子便在公主的懷裡哭泣
把自己所有害怕的事情都說出口
問著有病的自己 會不會被公主丟棄
公主深深地望著孩子的眼裡
那直率的眼神 直直貫穿了孩子胸膛
「怎麼會不要你?」自那刻起 一切徹底改變
孩子抓起公主的手 在要被風吹散的深春一隅
暗暗且強烈地想著 不是你不行
正確也好 錯誤也罷 怎樣都無所謂了
-
你是勇者 不是打倒 而是拯救了怪獸
取而代之的是 滿身傷且懦弱的孩子
「請問公主、勇者、你,願意牽著彼此可愛的小手,往不知何時會結束的旅途前行嗎?」
-
「好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晴時偶陣雨
    晴時偶陣雨
    一生都在走錯路的女子。情緒總像雲霄飛車一樣大起大落,但憂鬱的時刻比較多。喜歡海,喜歡悲傷,喜歡用髒話表達情緒,討厭別人和我說要快樂地活下去。討厭我也沒差,因為我比你們任何一個人都還討厭我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