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裡,妳的身容美麗而動人。

2021/12/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何時開始 耄耋如妳
白 開始漫染妳的髮
親手縫製的長裙
襯托著年老的身軀
臉上充斥圓融的線條
一筆一筆描繪出
妳生平經歷的風霜
-
我討厭刺耳而暴躁的妳的埋怨
也討厭佝僂而緩慢的妳的步伐
更討厭無情而迅速的妳的光陰
所以 我聽著我等著我珍惜著
那些 得來不易而璀璨的時刻
-
看著妳又辛勞一天後
像孩兒天真無邪的睡姿
我知道亦期盼 今夜的夢
會有妳的身影
老家的味道就是最好的證明
-
夢裡 我看見妳回到二十幾歲的容貌
日治的光波照耀無暇的笑容
伴隨著柔軟安心的歌聲
以及那首最愛的曲子
原來經過我們無知不體貼且摧殘過後的靈魂
那麼地美麗 那麼地
令人動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晴時偶陣雨
    晴時偶陣雨
    一生都在走錯路的女子。情緒總像雲霄飛車一樣大起大落,但憂鬱的時刻比較多。喜歡海,喜歡悲傷,喜歡用髒話表達情緒,討厭別人和我說要快樂地活下去。討厭我也沒差,因為我比你們任何一個人都還討厭我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