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債(66):終於成親,永結同心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連城璧和傅紅雪回屋後,一直悶悶不樂,傅紅忍不住問:「城璧,你怎麼了?」
連城璧猶豫良久,遲疑道:「阿雪,我們的婚事,能不能緩一緩……」
「為什麼?」傅紅雪一聽,緊張得站了起來:「你不會是後悔了吧?不行!我不同意!你休想悔婚!」
「不是的,你我成親茲事體大,我們應該……再慎重考慮一下……」
「考慮什麼?」傅紅雪急道:「城璧,我知道你不想我當殺手,可早在我接掌斑衣教時,便已裁撤了黑雲舵,斑衣教如今再無殺手組織,做的都是正經生意,日前我也已命姜岸代理教主,我現在已經不是斑衣教的人了,你不必擔心被人指指點點!」
「我不在乎那種事,不管別人怎麼看我、說我什麼,我都想跟阿雪在一起。」
「那是為什麼?」傅紅雪不能理解:「是因為你娘說當時我要殺你嗎?可我不是故意的,我發誓!我以後絕不會做這種事,你信我、信我!」
「我當然相信你,你絕不會傷害我,」連城璧紅了眼眶:「可是我會傷害你呀!」
「傷害我?怎麼會?」
世上唯一能傷害我的事,就是你不要我了呀小狗兒!
「你忘了嗎?我身上有冰蟬子蠱,而馬空群又失蹤了,如果哪一天他殺心又起,在什麼地方催動了子蠱,要我殺你,那該怎麼辦?萬一我受到蠱惑,真的殺了你,我……我不敢想像……我萬死莫贖……」
​連城璧一想到自己會傷害傅紅雪,就害怕得想逃離他。
傅紅雪斬釘截鐵道:「死就死吧!就算會死在你手上,我也要跟你在一起!」
對《桃花債》連載小說有興趣的小夥伴,可從頭看起桃花債(1):誰是負心人?
或參觀截至目前為止的所有文章
日光:若你喜歡本文,記得點心心拍個手(要拍五下也行),你的鼓勵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呀!(=^▽^=)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28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桃花債》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我只追隨靈感,想寫啥就寫啥。 最愛寫小說和搞笑文,其他文章通常是用來掙錢和練文筆的。 希望有生之年皆能隨心所欲、自由自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