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債(65):全世界都反對也要成親!(血虐,慎入)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白紅蓮拭去淚水,用怨毒的眼光看著傅紅雪:「就算被蠱毒操控,璧兒的武功仍不及你,又受了重傷,根本打不過你!你卻對他毫不留情,不僅廢了他的右手,還對他趕盡殺絕,眼見他已倒在血泊中,你仍不肯停手,在他身扎了一刀又一刀,直到他氣絕而亡……」
回想當時愛子被人如此傷害,白紅蓮悲憤得全身發抖,無論如何也無法原諒傅紅雪。
可白紅蓮不知道的是,喝過忘憂泉水的傅紅雪,已然忘卻連城璧為何要殺他,只見心愛之人突然要置自己於死地,他內心充滿驚懼、不解與憤怒,每擋一劍、每受一劍,他都心痛如絞,流著眼淚大聲問:「為什麼要殺我!?你不愛我了嗎?你不要我了嗎?」
傅紅雪的疑問當然得不到回答,只換來了更狠厲的殺伐,打到最後,傅紅雪心灰意冷,小狗兒若不要他,那他活著還有什麼意思?
於是自暴自棄地要和愛人同歸於盡:「你想殺我?好啊!那就殺了我!我們一起死吧!」
所以他舉起了黑刀,殺向了連城璧,也殺死了自己的心……
對《桃花債》連載小說有興趣的小夥伴,可從頭看起桃花債(1):誰是負心人?
或參觀截至目前為止的所有文章
日光:若你喜歡本文,記得點心心拍個手(要拍五下也行),你的鼓勵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呀!(=^▽^=)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51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桃花債》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我只追隨靈感,想寫啥就寫啥。 最愛寫小說和搞笑文,其他文章通常是用來掙錢和練文筆的。 希望有生之年皆能隨心所欲、自由自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