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0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 五九八


他們要啾啾嗎?


最近在追的新劇【請和我老公結婚】,沒想到第一集前半段就有保護級畫面,在我分心做別的事情時,被姐接看到,接下來這檔劇只要男生女生擦身而過、併肩走路、靠近講話,她就要問我:他們要啾啾嗎?


姐接的小醋桶


每天出門上學,她都要三人聊天聊很久,她覺得媽媽聲音小小聲比她像姊姊,怕寶寶會以為我才是姊姊,她對我說:那妳要陪寶寶一直玩一直玩喔!!



放屁給我聞


我的鼻子得到了她的惠顧,自從我遮掩鼻子嫌棄她臭屁的演技得到肯定之後,她決定了一件事:以後在在家放的屁都要給媽媽聞!



表演剔牙


繼表演穿衣服、變魔術、拋接抱枕、跟著音樂跳舞之後,她告訴我拍她剔牙,要給寶寶看。



半夜笑醒


入睡之際,她想到不知什麼好事,暗爽的偷笑了,原來她在想,要把寶寶介紹給她哪些朋友,我好奇問她:名單大概是全班同學。




大吉大利

大吉大利




    83會員
    957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它的玫瑰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聽到沒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別再來一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我是我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Freedom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i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BTS同人】42號計畫-04繩縛(金碩珍x朴智旻/珍旻R18)「不是啊、綁這個真的很麻煩,而且手要一直抬著很酸欸……」 「噓。」朴智旻沒有手摀住大哥滔滔不絕的嘴,只能直接用嘴噓他。「珍哥,你好吵,超破壞氣氛的。」
    Thumbnail
    avatar
    喬哥
    2023-05-10
    童畫童話 ‧ 養雞男孩的快樂農場創作者:多多 / 大班 (6歲) 作品主題:養雞男孩的快樂農場 指導老師:彰化縣小紅帽藝術工作室 小紅帽老師
    Thumbnail
    avatar
    粉圓公主
    2023-04-10
    童畫童話 ‧ 香蕉園觀光列車創作者:多多 / 大班 (6歲) 作品主題:香蕉園觀光列車 作品說明: 香蕉園可愛的猴子互拉著尾巴玩耍,夜宿火車的乘客肚子餓就能下車用餐、吃水果,我有天會到這樣的地方旅行。
    Thumbnail
    avatar
    粉圓公主
    2023-04-07
    童話 米老鼠湖央戲月 俏花貓岸堤吹鬚
    avatar
    阿福小詩
    2022-04-30
    童話般的愛情-藍色海洋傳說童話般的愛情令人著迷 這次連假特地點開了這部韓劇還嗑嗑,我知道這是2016年的韓劇;還記得當時周圍同事瘋推。 但不知道為什麼當時的我對這部戲劇很無感,一直沒點開來看。 但好險這次的連假讓我想點開這部劇情,好險沒錯過;現在的點開也讓我感覺時機剛好! 童話般的美好愛情留住了心中
    Thumbnail
    avatar
    追劇路上的琪琪-Vicky
    2022-04-04
    童話天使,Hans Andersen。「人生,不過是藉上帝之手所寫下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私の部屋:世界、歷史、人生的万華鏡
    2022-04-03
    童話異想~青蛙王子 自從哥哥遇到小公主,解除魔咒變回王子之後,同樣也受麼咒所苦的小王子,每天就期盼一個美麗的公主來解救他。 這天,他坐在荷葉上望著星星長吁短嘆,心想不知何時才能結束青蛙的生活,突然咚的一聲,一粒小石子砸在他頭上, 「喂!醜陋的癩蛤蟆,把那朵荷花摘給我」  他轉頭看到一位姑娘手叉腰對他說著,青蛙王子心想
    Thumbnail
    avatar
    風吹
    2021-04-22
    童話異想~灰姑娘的玻璃鞋  話說王子撿到灰姑娘遺留的一隻舞鞋以後,就開始想辦法要找到鞋子的主人;於是王子召集了當天參加舞會的姑娘進宮,所有的人都到齊後王子看了又看。實在認不出來,因為當天是化妝舞會,所有的姑娘不是戴面具就是畫濃妝,王子只好請所有姑娘試穿那隻鞋子~~結果可想而知~~這種普通尺碼的鞋,有一大半人穿了都適合,還是
    Thumbnail
    avatar
    風吹
    2021-04-18
    童話異想~白雪公主  壞皇后從魔鏡上得知白雪公主未死,魔鏡還說白雪公主仍比她美,她一怒之下把魔鏡砸碎,卻忘了…魔鏡碎了,自己的法力也因之消失,幸好,她還有一個毒蘋果。  自從白雪公主遇到七個小矮人後,可說是惡夢的開始;白天她必須整理整個房子裡裡外外,這對一向養尊處優的公主來說,可是件苦差事,晚上她是七個醜陋小矮人的老
    Thumbnail
    avatar
    風吹
    2021-04-12
    三十歲魔法師捍衛戰04- 備胎與童話 本故事純屬虛構 與實際存在的人事物無任何關係(๑•̀ω•́๑)b!! 更多作品 資訊與人物一覽 https://silencerune.github.io/middleOfWater/
    Thumbnail
    avatar
    緘默符文
    2020-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