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食堂 暗然銷魂雲吞麵-吉各萊-水產肉品批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深夜食堂
暗然銷魂雲吞麵
用上吉各萊的港式鮮蝦雲吞
再加上手工特製的麵條!
加上一顆荷包蛋!
最後用上些許的青蔥點做收尾!
這是最有愛心的宵夜!
這是剛剛最美人妻的回傳!
客戶不願意公開!
我也沒法度....
來吧!鮮蝦雲吞!
商品編號:Sz0003
商品名稱:港式廣東鮮蝦雲吞
商品規格:盒
商品重量:180g
商品價格:88/盒&149/2盒
商品備註:適合.煮。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深夜食堂 前言 許多人喜歡追劇,既能拓展見聞,又能消磨時間,還能引起共鳴,一舉數得,何樂而不為?可是別人喜歡的我興趣都不高,感覺不真,也因為太長,看一個劇,短則四十多分,長則一個多小時,坐不下去。所以目前看的有卡通偵探劇的《柯南》;以及今天看的《深夜食堂—東京故事》第六集的<梅干與梅酒>,會看的原因也很
    avatar
    退休教授:慕鐸
    2024-05-02
    大阪深夜食堂溫暖記事這是我們在大阪找到的一家大阪燒老鋪,經營者是一位年邁的老奶奶。店內環境狹小,但食物始終很美味。店裡來去的客人有各種身份背景,小孩與熟客,大家在這個空間中彼此依存,形成了特殊的氛圍。全文講述了一段美好的旅程和感動的交流。最後這句話,是一個具有情感共鳴的結尾。
    Thumbnail
    avatar
    蕭裕奇
    2024-02-08
    台北深夜食堂:東引小吃店所謂招牌麵,是以白麵條淋滿牛油與麻醬,筷子深入碗中攪拌一陣,牛油與麻醬便完美融合、攀附麵條,醬香油香滿溢,大口吸入先是感受麵條的彈牙勁道,而後是牛油與麻醬的香濃,愈嚼愈有味。 那天經歷一日緊湊行程,拖著睏倦的身軀到家後簡單吃點晚餐便沉入深深睡眠。待五、六個鐘頭後醒來已近深夜,精神頗為飽
    Thumbnail
    avatar
    多情女子雜誌社
    2023-12-14
    深夜食堂我轉動著攝影機,靜靜的看著你 你顫抖的手從櫃子裡探了探,拿出一個袋子,背對著鏡頭,低著頭好似一如往常的漠然,我放大了螢幕,顫抖的肩膀總算露出個縫隙,是吃剩的半個銅鑼燒,凌晨兩點,你就希哩呼嚕的吞食著,再用顫抖的手撈出櫃子裡的保溫瓶,用力的轉開,費勁的吃力的舉起杯子焦急地喝著,我緊緊的盯著,深怕有一
    Thumbnail
    avatar
    老K的賭注
    2023-07-25
    《vocus 深夜食堂》|歡淫光臨!凌晨兩點的情慾味蕾之旅歡迎蒞臨《vocus深夜食堂》!我們精心邀請了四位優秀的色格子創作者(料理師),帶你一同走進屬於 vocus 式的情慾味蕾之旅。在接下來的三週內,透過閱讀他們的創作,將帶領你激發自己的想像力,沈浸在每個深夜時刻,品嚐與體驗那些令人興奮、陶醉的情節,與創作中的角色們共同享受愉悅的感官刺激。 ㊙️ 活動
    Thumbnail
    avatar
    方格子 vocus
    2023-07-14
    丹佳深夜食堂|香芋海鮮砂鍋粥|ep8記得在我懷二寶的那年暑假,長期在大陸工作的公公曾為我們安排了一趟深圳美食之旅。十年過去了,當初嘗遍大江南北名菜的記憶已不復在,唯獨那道宵夜~「潮汕砂鍋粥」,總是讓我念念難忘,說它像是電影《食神》中的那碗「黯然消魂飯」般勾人,一點也不誇張。
    Thumbnail
    avatar
    林格倫生活實踐Lindgrenfan
    2021-11-20
    [聽憂] 如果,在深夜......想吐槽戒垃圾食物這件事#2本文開始前:這篇是從憂鬱視角的吐槽文。雖然我放食物照,但不是美食文。提到生命無常這命題,我常聽到周遭的人一個相關話題的起手式:「如果我知道我壽命只剩N天,就一定會去做某某事(平常不敢做的事,或一直夢想中的夢想等等)」......
    Thumbnail
    avatar
    葉宇燦|尋常生活之練習
    2021-08-30
    莫斯科的深夜食堂 晚上九點,上哪去吃飯、喝酒、跳舞? 歡迎來到莫斯科的時髦新據點:Depo. 全歐洲最大的美食天堂 週六晚上飛抵達莫斯科,9點多到達旅館,肚子很餓。朋友問:「你想吃什麼?」「我已經吃了一週的西餐,只想吃碗熱呼呼的湯麵。」朋友居然說沒問題!莫斯科又沒有夜市,9點多餐廳大多要關門了,應該只剩下速食店和酒吧
    Thumbnail
    avatar
    東歐一姐
    2021-04-04
    深夜食堂當有一日 係深夜寂靜嘅時候 你。。。好肚餓 然後你會發現 其實你好需要一個可以幫到你嘅美食指南 幫你渡過呢個難耐嘅夜晚 而正正就黎呢晚 我發現左佢 我發現左元朗必食黃店 包你地可以邊睇住全民造星 邊滿足你嘅胃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HbwRoOUgvw
    avatar
    Max Poon
    2020-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