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術後的那些事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手術後的日常
全員歡樂向
阿飄:不知道有沒有
Ooc:沒有… … … … … …才怪
好吧,故事下收:
這應該是一個再平常不過的日子。虞因在醫院的休息是醒來,揉了揉眼睛,
虞因拿出手機,看了時間。
「應該差不多好了吧」。才剛這麼想著,只見手術室的門打開。眼睛矇著紗布的虞佟由一身白衣的護理師引導著走了出來。
虞因連忙起身:『大爸!我在這』。
虞佟露出招牌式的微笑搭上虞因的肩膀。
:『大爸小心!現在有哪裡不舒服嗎?』
虞佟搖了搖頭:『沒事喔!謝謝阿因。醫生說,再過幾個小時就可以把紗布拆掉了。』
:『太好了,!沒事就好。』虞因笑著說
隔天,警局
玖深爬出實驗室到休息是吃泡麵的時候,恰好遇到了雙生兄弟提著早餐走進來。
:『玖深!你又熬夜趕工了是不是。』那個穿著T旭👖沒有戴眼鏡的娃娃臉殺氣騰騰的瞪向玖深
:『老老老大!我我剛剛有休息啦。不要打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了別再嚇玖深了… … 』另一個娃娃臉笑著說。
:『嗚嗚阿佟最好了啦。欸欸等等…………阿…阿佟你…你為什麼沒有戴眼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那…那個!為什麼你跟老大穿著一模一樣啊啊啊啊啊!!!還有,阿佟你的眼鏡呢?』
:『白癡啊,我才是佟』一開始準備揍人的那個娃娃臉說。
:『我才是佟啊!』剛才阻止兄弟打人的娃娃臉說。
玖深疑惑了,所以到底誰是誰?… …
下午兩點,警局
:『玖深小弟!~~~大哥哥來找你玩了喔!』嚴司用他招牌的欠揍口吻邊喊邊走進鑑識科辦公室。
:『沂!玖深小弟怎麼了啊?看起來好像無精打采的。需要阿司大哥哥幫你檢查檢查嗎?』
:『阿司來了啊!欸欸跟你說喔,我剛剛被老大打啦!』玖深委屈的說。
:『欸我說玖深小弟啊!你應該已經被老大打習慣了吧!有什麼好難過的啊?』嚴司驚訝的看著玖深。
:『不是啦!平常只有一個
老大,現在有兩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玖深苦惱的說著
:『是說不知道為什麼佟沒有戴隱形眼鏡,這樣我都不知道誰是誰了欸』玖深還在思考著。
:『什麼?阿佟沒有戴隱形眼鏡?不… 我去看看』嚴司說著,對玖深揮揮手,愉快的準備奔向行政組的辦公室了。
就在剛踏出鑑識科辦公室的時候,迎面走來沒有戴眼鏡,穿著T旭牛仔褲的娃娃臉景觀。
:『嗨!老大~~~~聽說玖深小弟又被你揍了啊?我說老大也不要那麼長打人嗎。人家不是都有說嗎,生氣容易變老欸。還是老大你想要提早終結跟嵩山牌珍珠粉的代言合約,所以趕快把自己變老啊?』
:【阿司!我是佟】面前這個娃娃臉露出微笑,把手放在了聒噪法醫的肩膀上。
一時間,嚴司感到了肩膀上的壓力和背後的寒意。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啊佟整個人的氣場跟自己老大這麼向。
:【喔喔阿佟,抱歉啦,不小心認錯了。是說你怎麼沒有戴眼鏡啊?這樣我們很容易認錯人欸。感覺以後在局裡工作的危險程度好像變更高了】
:【放心,久了你就習慣了】嚴司的頭被敲了一下,轉過去看,才發現是另一個娃娃臉站在背後。:【哎呀,正牌老大來了】。
:〖你確定我是夏?說不定我才是佟喔】後來的娃娃臉冷笑著說。
:【所以到底誰是誰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嚴司發現自己絕望了。
晚上六點。浮生工作室。
虞因、東風和小聿一起在休息室聊天。
:【欸欸小聿!自從大爸手術之後,你分的出大爸跟二爸的差別嗎?】
小聿用一種看白痴的眼神看著提出問題的自家哥哥
東風冷冷的撇了一眼連自己老爸都分不清楚的白痴。什麼話都不想說。
:【你們兩個什麼眼神啦… …我就不信你們真的看得出來……】
一旁的兩個天才什麼都不想表示了。
面對兩個小的的鄙視,虞因整個都悲憤了。
:【欸好啦,不然這樣,過幾天,就是大爸他們的生日了,我們一起來準備禮物吧。喔對了,兩個小鬼卡片不要給錯人喔。】
東風和小聿覺得自己又不是笨蛋阿因,怎麼可能給錯呢。
幾天後
今天就是虞家兩個雙生子的生日了。警局的工作從來不會因為這天而有所放鬆。
更讓人崩潰的是,今天剛好碰上一件牽扯上地方派系的大案子,搞的虞夏和虞佟忙的焦頭爛額。
因此,他們回家的時候也已經是快要錯過生日的十二點了。
這個時間的虞家一片漆黑。
悄悄打開大門輕輕踏上通往二樓的樓梯而後進入自己的房間。這是兩位爸爸晚歸的日常。
只是今天,步驟只進行到了打開大門。兩人就被客廳的狀況給驚呆了。
燈光突然大亮
:【大爸、二爸生日快樂】虞因首先說到。
小聿、東風、阿司、黎檢、小海、玖深、阿柳、小武等人也都在場。
於是所有人一起為虞家的兩個大家長獻上了精心準備的禮物。還唱了生日快樂歌。
此時虞佟和虞夏互看了一眼,兩人臉上皆露出了笑容。
:【真是太謝謝大家了,還讓你們這麼破費。】其中一個娃娃臉對大家說。
:【就是啊,還讓你們花錢,這樣我們會很不好意思的】另外一位也開口說。
經過一陣吵吵鬧鬧後,時間也很晚了,於是大家就決定一起留在虞家住一晚。
大家互相道晚安後,兩位壽星就回到自己的房間了。
半小時後
虞佟和虞夏的房間幾乎同時被打開。
:【欸夏!你那邊是不是有小聿送給我的卡片啊?還有東風的?】虞佟略帶無奈的問自家兄弟。
:【有啊,那兩個小子真是的,連送禮物都會送錯。不過,這次阿因居然送對了欸。真是難得那麼精明。】
全文完
作者碎碎念
誒嘿大家,這應該是我第二篇完整的同人喔喔喔喔。真的好喜歡案簿錄耶。幾乎每個角色都喜歡,但當然還是最愛夏爸啦。是說大家覺得虞因為什麼會沒有送錯咧???歡迎底下留言一起來猜猜喔😂(也許可以給我下一篇的靈感也說不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海洋喵星人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地下室的人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竹林情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教室裡的吵架聲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好孕分享📣棘手的卵巢手術後,排除萬難一次試管懷孕成功🤗29歲H小姐在卵巢手術後經歷了艱辛的試管懷孕療程,最終成功懷孕。這篇文章分享了她的求子之路和最終成功的喜悅,並呼籲需要進行卵巢手術的女性需找到孕醫進行全面評估和討論。文章中詳細介紹了她的療程,包括診斷、手術、試管嬰兒治療和胚胎解凍植入的過程。
Thumbnail
avatar
孕醫生殖中心
2024-05-10
手術後的事?長輩這三種情況也需要復健對於年長者而言,復健是一條漫長又艱辛的道路,隨著年齡的增長,身體狀況不如以往,年輕時可能休息個幾天就可以復原,但到了老年階段,卻變成無法根治的問題,甚至不去醫院都不行,需要時時刻刻的到醫院進行復健,而許多年長者不希望麻煩家人,甚至家人因為工作上的繁忙,沒辦法陪伴就醫,所以長輩有時候會選擇隱瞞家人。
Thumbnail
avatar
優照護
2024-01-24
推拿按摩對預防手術後淤血和水腫的積極幫助推拿按摩在手術後的康復過程中展現出卓越的效果,特別是在預防淤血和水腫方面。不論是撥筋、整骨、整復,還是推拿按摩,都在促進血液循環、淋巴排毒等方面具有獨特的優勢。 在台中和新竹等地,整復推拿館提供專業的推拿按摩服務,成為手術後康復的重要一環。撥筋作為整復的一部分,有助於改善手術部位的血液循環,減少淤
Thumbnail
avatar
lakayla cavalier
2023-12-26
貓絕育手術後的眼前房積血(Feline post-sterilization hyphema)貓在接受絕育手術後產生的短暫眼前房出血,發生率為0.2%,其中受影響的貓似乎在麻醉的過程都使用了舒泰(在使用舒泰個體的發生率為0.6%),通常會在手術後1小時出現,術後20小時緩解,但發生原因不明。 但本篇研究統計個案的方式不是嚴謹統計學或流行病學的方式,是綜合了前瞻與回溯研究的結果,總發生個案數
Thumbnail
avatar
菜鳥獸醫師Haterstarch
2023-12-26
心房顫動進行導管消融手術後,患者的焦慮和抑鬱程度顯著降低 ## 摘要: 1. 導管消融手術在心理健康方面取得了積極的效果; 2. 研究發現在進行導管消融手術後的12個月內,焦慮和抑鬱程度顯著降低; 3. 導管消融手術不僅可以改善心臟健康,還能夠對患者的心理健康產生積極影響; 4. 研究表明,導管消融手術對於心理壓力和身體症狀的緩解優於藥物治療;
avatar
許栢超
2023-09-13
《七月與安生》:那些電影教我的試聽後筆記與想法 《七月與安生》:那些電影教我的事聽後筆記與《七月與安生》試第五十三屆金馬影展入圍影片,並獲得雙料影后「最佳女主決」與「最佳女配角」獎項,可惜用youtube找不到全部的影片,只有「那些影片教我的試」的影評。 在護寫明信片的情節,這情節不管有沒有影片我無法觀賞出,而影評人下了註解「真摯的友情不依定要同意,蛋一定會理解;不依定要忘記,蛋一定會
avatar
小熊
2021-11-25
下課後獨白│那些事過境遷後能笑著說的奇妙物語#1 牌桌媽媽昨天好友傳了知名插畫家的最新徵稿,主題是「遇過的奇妙家長」,看著一張張幽默的插圖,圖片呈現精彩自不在話下,不過下面回覆的留言更是讓我笑到無可自拔,笑到眼中帶淚啊!沒想到這些奇妙物語還真的無極限,這讓我想到十年來遇到的零零總總奇葩事件以及同事間分享的奇聞軼事,於是興起了想要記錄下來的念頭......
Thumbnail
avatar
讀白
2021-10-05
[我的英雄學院MHA/主勝出]那些有孩子後的事*腦補   *寫給自己看爽的故事   *男生也可以生小孩!!!   *幼馴染的婚後美妙生活(?) *來自腐女的吶喊
avatar
米字號
2021-08-17
談談諮商後的那些事 | 諮商到底有沒有效? 心生病了也是需要找醫生 諮商到現在也快半年了,每周固定 1hr 的諮商到現在,蠻想跟大家分享我的經驗。 諮商契機 其實沒什麼契機,算是朋友的一句話 「你愈來越冷漠」 ,讓我突然有種想去試試諮商的想法。其實心早就生病了,但沒人說出口就認為心還健康能繼續奮鬥。 第一次諮商 上網查了蠻多諮商診所,預約了兩
Thumbnail
avatar
小冰
2021-05-07
那些騙局都是不折不扣的事實。在看完《舌行家族》之後舌行家族,臥斧。 這是一個對歷史真偽提出質疑的故事,歷史是一群人的共同記憶,但我們記得的究竟是真實發生過的事,還是別人告訴我們的事,那些經過轉述、記錄、傳承,被不知道多少個人腦袋想過的事,要如何維持超然客觀。
Thumbnail
avatar
壹肆說
2021-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