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這就是孤味

2021/12/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起初只是要修手機,但沒預料到過程等了兩個多小時,不想跨區往返的我,就在附近散步。經過某條巷口,一個白色招牌引起我注意,進去發現懸空的桌椅,不同形狀之燈具,音樂也旋律高雅,氛圍很棒。有趣的菜單,例如手切滷肉飯爆多香菜,不過我點了桂蘭乾拌麵再加黃金海帶絲。調味食材比例不錯,而且碰巧是我中意的白乾麵,黃金海帶絲那種辣度跟口感嚐過也很喜歡。享用了巷弄平民美食,自己卻吃得落寞,因為別桌幾乎都是情侶、朋友或者家庭,我一桌挺突兀。深刻吃出寂寥,這是生活的孤味。
    小潔
    小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