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偶之戀 第07集

2021/12/09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櫻之宅》
此時宅中電話響起……
「沐你等一下哦!我去接個電話。」
「好~」沐點頭答應
「喂你好這裏是櫻之宅。」
「喂?!是瀅嗎?」
「澤諾先生?哦?怎麼了嗎?櫻琳大人去城裡了,不在宅中有什麼事……」瀅還沒說完澤諾就直接說……
「櫻琳小姐在這裡,想請瀅小姐現在立刻趕過來。」澤諾說
「怎麼了嗎?」瀅疑問的問
「櫻琳小姐在路程中遇上玖琦,戰況不是很理想,還有種種原因,加上…澪也被帶走了…」澤諾還沒說完瀅的電話掉落…
「瀅?瀅!」澤諾在電話中叫著
「姐姐?怎麼了?」沐疑惑不懂的看著瀅
「澪……被帶走了……怎麼可能澪這麼強為什麼……」瀅滿腦子混亂想著
澤諾那邊-
「電話斷掉了,但我想瀅應該有聽到。」澤諾向大家說
「瀅那傢伙一定很混亂吧…畢竟他好像跟澪感情很好似的。」濋說
「對不起……瀅……澪!」櫻琳慚愧的道歉哭喊
「濋!」澤諾眼神示意 不要傷口撒鹽啦!
「呃……我沒有這個意思……」濋說

《瀅那》
「走吧…沐 要去找櫻琳大人了」瀅沮喪說著
「怎麼了?」沐不懂
「你還記得澪嗎?雖然你們早上才第一次見面我想你應該不會有甚麼感覺吧…」瀅說
「我記得哦!澪哥哥嘛 他看起來很強呢!跟我一樣S級。」沐開心說著
「他被一位叫玖琦的人偶偷竊師帶走了…所以我們要去把他帶回來!」瀅下定決心後又沮喪的臉說……
「怎麼……可能,玖琦強大到上次我都快輸了……。」瀅難過著
「這不是還有我嗎?」沐笑著對瀅說
「放心的姐姐,沐我啊!絕對會把哥哥帶回來的。」沐說
「謝謝你……走吧…」

《出宅進城路途中》
「姐姐,你也曾是任務執行人偶嗎?」沐問
「嗯,還沒有澪時我都是跟櫻琳大人以一起執行任務喲…不過有段時間沒有戰鬥了。」瀅失望說著時突然有個正在逃跑的亡偶擋在面前。
「為什麼有要妨礙我!」亡偶說著似乎把沐跟瀅當成執行斬殺的人了……
「走開!」亡偶怒吼著對著沐喊著
「姐姐你先行吧!沐我會隨後跟上你的!」沐笑著對瀅說
「可是這個亡偶好像是……A級型的」瀅擔心問
「可是沐是S級型的喲~」沐說
「我知道了 你要趕快喲!太慢來我可不理你了!」瀅跑走時亡偶作勢要擋住瀅此時……
「你想去哪裡?」沐問
「去死!」亡偶無數的攻擊者沐,沐快速敏捷的閃過無數的攻擊。
「大姐姐,是時候該讓我走了,我的姐姐要是真的不理我……」沐拔出劍,超快速的刺向亡偶的結晶。
「什……麼」亡偶震驚
「沐我啊!會很困擾的!」沐說劍收起,就跑向瀅的方向去了。
此時幫助討伐亡偶的人趕到-
「奇怪已經斬殺了?」女人偶師疑問……
「可是……為什麼這個結晶已經淨化了?難道是前面那位有名的人偶師經過幫助嗎?」女人偶師疑問。
《進城 Mr.D》
「櫻琳大人!」瀅慌張衝進店裡
「瀅……」櫻琳說
「櫻琳大人你沒事吧?有哪裡受傷嗎?」瀅擔心詢問著
「她沒事,只是對整件事情感到愧疚而已」濋對瀅解釋時一個小男孩走進。
「你……」濋一臉震驚畢竟都是櫻琳製作的人偶也能感受都一樣的氣息。
「你好,我叫沐是櫻琳的人偶~」沐說
「為什麼這傢伙小小一隻還等級這麼高……」濋內心極度不滿
「我叫濋是澤諾的人偶。」濋說
「你好,我是這家店的管理者澤諾。」澤諾說
後來櫻琳將所有的事情及來龍去脈都講給瀅跟沐聽……
「所以……是我害的,是我想起謙和……」櫻琳說
「不過沒想到我給櫻琳小姐的水晶竟然是櫻琳小姐曾遇見的那位男孩的樣貌……」澤諾說
「不過謙和是真的被送去劣質場在某一天……」櫻琳說
「完了我還有跟人偶收購公司約……」櫻琳說
「我已經幫你回電臨時不能去了」澤諾說
「謝謝……」櫻琳說

《玖琦》
「所以帶回這傢伙回來要幹嘛?」迁赫問
「當然是換取收藏品啦~」玖琦說
這時澪也醒過來-
「這是……」澪昏昏沉沉
「小澪,這裡是我的琦之宅哦~好人勿入之所,沒想到我也有這麼美好的一天。」玖琦說
「你到底要做什麼!」澪問
「沒事啦!笑了我對你沒有任何的興趣。」玖琦喝著水平淡的說
「那為什麼還要帶我來這裏!」澪問
玖琦走到澪的面前充滿挑釁的語氣說著
「當然是用你,換取我的瀅啊!」玖琦邪笑著說
「你……!不可能瀅不會這麼做」澪憤怒的說
「他會的。」玖琦自信滿滿說著
「……」澪看著玖琦自信滿滿的樣子猶豫了
「吶……你知道愛是什麼嗎?」玖琦問澪
「愛?」澪問
「我愛你,這詞彙你懂嗎?」玖琦說
「我……」澪疑惑著
「你能容忍櫻琳跟其他的男人在一起嗎?」玖琦說
「只要是櫻琳喜歡的我都無所謂!」澪果斷的回答
「不可能。」玖琦說
「你這傢伙……」澪生氣的說
「萬一某天櫻琳去親吻某個男性呢?你還是一樣嗎?不為所動。」玖琦理所當然的詢問
「我……」澪無語了
「我會怎麼樣……胸口悶痛著……這是因為什麼」澪心想著
「因為,那個男的不是你。」玖琦說
「你說什麼,我又沒說話 」澪回答
「我大概知道你在想什麼吧?幻想?你很快就會知道答案了。」玖琦說
「叁,明天你跟我進城吧…」玖琦說
「是,遵命。」叁回答
「什麼……」澪疑問
「哦?這是我的人偶,缺點就是沒感情,唉真是糟糕。」玖琦說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夏米
    夏米
    嗨嗨咿 ~ 我是夏米(・ω・)喜愛寫作和畫畫 ! 歡迎交流 ,也歡迎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