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偶之戀 第06集 崩塌

2021/12/09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六集 崩塌
《櫻花樹下》
「櫻琳大人你怎麼站在櫻花樹下呀?」瀅問
「我曾經愛上一個人偶,就在這個櫻花樹下」
櫻琳說
「愛上?人偶」瀅疑惑
「愛就是你希望是你,你忌妒他不是對你,就像我忌妒他他給其他人在一起。」櫻琳難過的說著
「那他人呢?」瀅問
「他……消失了」櫻琳說完就走了

《咕咕咕 早晨》
「原來是……夢」瀅揉揉眼睛
瀅打開房門時,一個小男孩在門口剛好路過
「什…………麼你是……誰」瀅疑惑問
「瀅姐姐早安~我叫沐是櫻琳大人的人偶」沐回答
「怎麼回事………………?!」瀅訝異時澪從房門走出……
「瀅你在吵什麼……」澪問
「澪哥哥早安~」沐說
「………………」澪無語的看著眼前這個小男孩,櫻琳走來說。
「這是我做的人偶,叫沐……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是比較小型的人偶」櫻琳笑笑說著
「不過這樣看也是有S等級的樣子」澪說
「這個傢伙竟然比我還厲害」瀅沮喪說
「哪裡哪裡!沐樣樣精通可是沐不會拿手槍跟長槍」沐說
「手槍?長槍?」瀅疑問
「那不就是我跟瀅的武器你不會使用?」澪訝異的問
「是的。」沐點頭回應
「瀅,你指導一下沐吧!之後他要接任務。」櫻琳說
「好的,走吧」瀅說
「好~」沐牽起瀅得手說
「我想把之前做好的人偶給人偶販售公司,所以我先出門了。」櫻琳說完就走了,但是被澪說。
「等一下!」澪說
「你要一個人去?」澪詢問
「我……嗯……沒事啦…我已經沒事了」櫻琳尷尬笑著
「你還要在裝嗎?櫻琳大人……」澪問
「我?」櫻琳訝異的問
「你可以多依賴我一點,不要再一個人逞強了好嗎?我明明是陪伴你多年出任務的人,為什麼?為什麼你不能告訴我……我想幫助你」澪難過的詢問
「澪?!你怎麼了 這不像你啊…」櫻琳說
「這就是我。」澪上前幾步
「如果我在不說些什麼,你會告訴我嗎?」澪問
「我……」櫻琳些許不安
「走吧…」澪說完牽起櫻琳的手走向大門……
「等等澪,你幹嘛?」櫻琳問,澪轉頭說
「跟你一起去!這樣我才放心。」澪說完就轉回頭了。
「這種感覺……很奇怪……好不像澪…連敬語都沒有了,完全就像把我當……當什麼?愛人?朋友?」櫻琳心想。

《瀅那邊》
「瀅姐姐你怎麼不動了?」沐問
「沒事……走吧!」瀅向沐說

《進城》
「櫻琳大人,你有跟亞鶴先生聯絡了嗎?」
澪問
「有……應該在路上」櫻琳回覆澪,在等待的過程時一個男生走向澪。
「請問有……?」澪剛問完話對方拿起鐵扇攻擊澪,澪閃過。
「澪!你是誰!」櫻琳問,只見對方沒有理會,衝向澪繼續攻擊,澪拿起長槍也攻擊了對方,男生的帽子掉落……
「人……偶?不對亡偶?」澪疑惑時一個男子拍手走出來。
「哇!這真是精彩精彩!今天瀅沒有出來啊?還特別想他的說……跟你們介紹一下我的人偶“迁赫”~」玖琦說完櫻琳恐懼驚嚇的眼神,退後兩步……
「櫻琳……大人?你怎麼了?」澪詢問
「櫻………………琳?」迁赫頭疼了一下
「為什麼?為什麼是……這個樣貌……」櫻琳惶恐不安。
「這個樣貌?你見過?」玖琦詢問
「櫻琳大人!振作一點」澪抓住櫻琳發現櫻琳顫抖著……正當澪要再去攻擊迁赫時……
「不可以!」櫻琳喊著,槍指在迁赫的下巴下方,玖琦笑著拍手說……
「櫻琳小姐啊…你這樣一直阻止你的小澪不好吧~」玖琦笑著說
「櫻琳大人!你到底在想什麼!這個人偶是亡偶,是您製作出來的必須淨化他啊!」澪激動問著。
「不……可……以……」櫻琳說
「櫻琳你到底在懼怕著什麼!」澪激動的詢問櫻琳,櫻琳吼著說……
「因為他長得跟謙和一樣所以不可以!!!!!!!」櫻琳怒吼著,玖琦疑惑
「謙和?那是誰?」玖琦詢問
櫻琳往城裡的方向跑去-
「櫻琳!」澪激動喊著
「既然櫻琳小姐都不管你了,你跟我一起回去吧!小澪~」玖琦說完示意迁赫動手,澪在毫無防備下被迁赫擊暈……
「走吧~」玖琦邊走邊唱歌
「謙和……這個名字好熟悉」迁赫疑惑著心想

《Mr.D》
突然櫻琳衝進店裡-
「櫻琳……小姐?」澤諾疑惑問
「你幹嘛 只有你一個人哦? 你好大的膽子,竟然不帶澪出來欸!」濋問
櫻琳疑惑看向門外沒有澪的蹤跡-
「我……有剛剛被玖琦亡偶所以……我跑了,然後澪沒有跟上……我不知道」櫻琳跪在地上哭泣
「玖琦?」濋訝異
「難不成澪被玖琦抓去了?」澤諾先生疑問
「那傢伙沒有這麼弱,除非有甚麼事情阻擋他或讓他分心,我可是跟他對過的」濋跟澤諾說,櫻琳回想昨晚自己阻止澪剛剛也阻止了澪,自己也因為迁赫的關係一直讓澪分心。
「對不起……澪……」櫻琳放縱大哭
「你……」濋看見櫻琳大哭起來默默抱住櫻琳
「先讓櫻琳小姐冷靜一些吧…我去通知瀅。」澤諾跟濋說。
「究竟是什麼事情讓櫻琳變成這樣,我完全沒看過這樣的櫻琳……」濋難過的看向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夏米
    夏米
    嗨嗨咿 ~ 我是夏米(・ω・)喜愛寫作和畫畫 ! 歡迎交流 ,也歡迎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