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偶之戀 番外篇 01

2021/12/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番外篇 澪&瀅》
那天我看見你,看見別人的試吃泡芙活動,回宅後你也看著泡芙製作過程說著……
「可惡…這東西明明這麼好吃怎麼那麼麻煩。」澪不開心的抱怨著。
「失敗還會塌掉扁掉,這小東西真的不簡單」
之後你與櫻琳大人出任務時,我都會練習泡芙,雖然很對不起櫻琳大人,但是櫻琳大人也很支持我。
「瀅?你在做泡芙嗎?」櫻琳詢問
「嗯嗯!對啊只不過都失敗,都塌掉了……」失望的說
「沒關係,加油,我也很想吃瀅做的泡芙呢!」櫻琳笑著說。
有一天我練習泡芙時你出現在外頭,嚇了一大跳。
「你在幹嘛?泡芙?」澪疑問
「呃嗯!對呀!我想給櫻琳大人一個驚喜!
可是餡都塌掉……」
你摸了一下我的泡芙麵糰……
「面糊太濕了!難怪會塌。」澪說
「欸?」我訝異著。
之後我稍微注意了一下麵糰,終於我的泡芙製作成功了!
「吶吶!我成功了!」瀅開心的將泡芙拿到澪面前,澪拿起咬了一口。
「真是的,都焦焦的感覺不好吃!在多練習一下吧!不然櫻琳大人肚子痛。記得要先給我試毒!」澪吐舌笑笑的走了
之後我非常失望,我以為我真的失敗了,我把剩下的泡芙放在食堂桌上,正要回去時…
「這傢伙真的會做泡芙這小東西欸…果然真的很好吃,剛剛那樣說應該會在繼續做吧?不會這麼簡單就認輸吧…雖然對不起櫻琳大人,不過我真的對這個小東西沒轍呀~」邊吃邊說著,瀅靠在牆上笑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夏米
    夏米
    嗨嗨咿 ~ 我是夏米(・ω・)喜愛寫作和畫畫 ! 歡迎交流 ,也歡迎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