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偶之戀 第04集 偷竊人偶的人偶師

2021/12/0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等一下買個牛奶和低筋麵粉好了!」瀅像櫻琳說。
「怎麼了?那個是要幹嘛用的呀?」
「泡芙~」瀅燦爛的笑著說
「哈哈!你又做泡芙,不怕被澪唸啊~」
「沒關係啦~」瀅心理想著,其實澪最喜歡吃泡芙了,如果真的難吃,他不會全部吃掉的。
此時一個匕首飛向櫻琳。
「櫻琳大人!」瀅掏出手槍兩槍將匕首打向沒人的牆上,然後鎮上的人紛紛逃離,人偶師則是被人偶保護著。
「櫻琳大人,沒事吧?」
「沒事,是誰?」
一個男子走出說
「櫻琳小姐,你好 不知道有沒有嚇到你了呢?」男子問向櫻琳。
「你是誰啊!怎麼可以這樣亂射匕首!很危險欸 你知不知道啊!」瀅斥責這個男子。
「今天不是澪先生啊?其實這位小姐看起來也不錯呢!」伸手想碰瀅時被阻止
「請問大名鼎鼎的玖琦先生有什麼事情?」櫻琳問向玖琦。
「玖琦?是那個偷竊人偶的人偶師?做的人偶也都沒有感情的那位人偶師?」瀅內心心想著。
「我想要你的人偶。」指向瀅,瀅豎起了毛。
「你知道我是誰嗎?」櫻琳詢問
「我知道啊~但是不試試看怎麼會知道。」
說完玖琦就衝向櫻琳前面,瀅用劍擋住。
「真不愧是初代人偶,近戰遠攻並用,我喜歡。」
「你在胡言亂語不敬一次,小心我射穿你的腦袋。」
「不行……瀅似乎太久沒有戰鬥,這個人也非比尋常的強,瀅打不贏…撤退?」櫻琳心想時……玖琦就拉開距離說
「過不久部隊就要來了,多人不適合我,瀅醬,我們下次再見吧~」說完玖琦就消失了
「瀅你沒事吧?」
「沒事的,只是有些許的擦傷。塗塗藥就行了。」
「我們趕快回宅,我幫你治療。」
「嗯…」瀅回答。

《櫻之宅》
「櫻琳大人你……回來了」澪看見瀅的樣子後緊張的詢問。
「瀅,怎麼了?襲擊嗎?是誰?櫻琳大人你沒事嗎?」
「嗯!我沒事。」
「櫻琳……大人當然……沒事,不是說…瀅在嗎?」瀅忍著痛說著。
「你這個笨蛋!閉嘴好好去跟櫻琳大人做治療!」說完就一把抱起瀅便跟櫻琳說
「櫻琳大人你先去梳洗準備,我將瀅送去淨化室。」
「好 麻煩你了 澪。」
「哎……澪在擔心我…好想在受一次傷,可是這樣還要麻煩櫻琳大人,如果我被那位玖琦先生偷走,澪……會怎麼樣呢?」瀅看著澪的臉後昏睡過去。

《淨化室》
櫻琳雙手合十閉上眼睛,口中唸出術語,瀅的傷口慢慢癒合。
「這樣應該就可以了,澪幫我把瀅送去他房間。」
「好的。那個櫻琳大人,梳洗的衣物我幫你放在房門前了,熱水也幫你放好了。然後今天人偶販售公司有來電,在請櫻琳大人梳洗後,查看。」澪報告今天事項,以及他準備的事物。
「謝謝你,澪 我剛好覺得好累。可以泡個熱水澡真開心。」櫻琳笑著跟澪說就伸懶腰走出淨化室。
「太好了,櫻琳大人非常開心呢!希望我可以在為櫻琳大人做跟多的事情。」澪心裡非常開心興奮的想著,邊將瀅送回房間。

《早上 咕咕咕》
走廊有人衝到食堂開門……
「櫻琳大人你沒事吧?」瀅急忙的問
「沒事哦!你比較嚴重,要先擔心自己呀!」
「真的是笨蛋欸!要是出事了,櫻琳大人現在就不再這裡了。」澪邊吃著吐司說
「真是……」瀅鬆了一口氣
「所以,昨天是發生什麼事情,讓你傷成這樣。」澪問
「就…玖琦……」瀅說
「玖琦!!!!?!?那個偷竊人偶的人偶師!?」
「對方有可能是職業軍人之類的,昨天看技術方面真的非常有觀念,竟然會發生在我身上,我最近再製作一位人偶好了。」櫻琳說
「真的嗎?新朋友!?」瀅興奮的問
「可是我……」澪無語的說
「如果都麻煩你,也不行啦!雙人在戰場也不錯啊~」櫻琳跟澪說
「對啊對啊!昨天他也是怕部隊來多人,他就撤退了。」瀅也跟澪這樣說
「等一下我要在進城一趟,我要去Mr.D行買材料……」櫻琳說到一半 瀅跟澪一口同聲
「請務必讓我與您同行!!」瀅跟澪互看
「哈哈~好的 謝謝你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夏米
    夏米
    嗨嗨咿 ~ 我是夏米(・ω・)喜愛寫作和畫畫 ! 歡迎交流 ,也歡迎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