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偶之戀 番外篇02

2021/12/09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番外篇 玖琦&香》
「你是誰?」我疑問的詢問
「我叫香。」女孩回答
女孩緊盯著玖琦手上的糖果……
「你要吃?」玖琦詢問
「可以嗎?」香睜大雙眼看著玖琦~
「給」玖琦將糖果給香,香興奮的拿起棒棒糖直接塞進嘴裡……
「欸欸欸欸欸!!!!!?有包裝紙啊」玖琦嚇得將香的糖果拔出來……
「包裝……紙」香疑惑著
「給你,你不知道包裝紙嗎?你都沒上過客嗎?」玖琦鄙視的問香
「我是人偶哦!」香開心的吃著棒棒糖回應玖琦。
「人……偶?為什麼在這裡?」玖琦問
「主人每到這個時間都會允許我出來散步,我很喜歡這裡的草皮,躺在這裡很舒服,也喜歡看看河川。」香笑著
「呵…真巧我也是……」玖琦說
「那我們一定可以當好朋友!」香說
「朋友?!」玖琦很訝異的問著
「嗯!你給我了糖果,你幫我拆包裝紙,告訴我有包裝紙,還喜歡草皮河川,你一定是好人。」香笑著指著玖琦說
「這樣評斷我的嗎?」玖琦笑著抓頭說著
「你是人偶師嗎?」香問著
「哦…最近正在練習。」玖琦搔頭說
「也是不然應該馬上就知道我是人偶了」香竊笑著說

之後兩人每一天都在下午四點左右,互相聊天著,互相相處著。有一天……
「吶!玖琦-」香叫著
「怎麼了?」沒等玖琦反應過來香就吻上了玖琦。
「你?!」玖琦驚嚇著
「我喜歡你。非常非常的」香說著
「可是……」玖琦疑惑
「難道我不是人類所以……不能嗎?」香說
「你的主人不會在意嗎?」畢竟你是A級型人偶玖琦說
「他一定會很支持我的。」香笑著對玖琦說
但是那之後我在草園上,再也等不到香了……有一天我還是不抱期待的看見一個女孩站在草皮上,背影有些許像香的感覺我上前……
「香!你去哪裡了我找了你好久。」
只見香轉過身時……
對……雖然我是入門的人偶師,但是我知道……
香變成亡偶了……
「香……你為什麼……變成亡偶了」玖琦不捨得靠上
「我不被支持…那之後我在也不能來這裡,我每一天都想見你,但是我不但被禁止踏出家門,每天只有承接任務的工作。我只是想被主人支持而已…我並沒有要拋下我的職責…」香流下眼淚
「對不起!」玖琦緊緊抱住著香,過沒多久香的主人就帶著其他的人偶來斬殺香了。
「不要!主人我只是想要跟這個人在一起而已。」香苦著向主人說
「為什麼我會有你這個人偶!真是個恥辱,你就是那個男的嗎?連人偶都敢下手真是無恥。」香的主人這樣說
「你這傢伙。」我想上前阻止時,由於我的能力還是不足我……不能阻止這一切……。香也被壓制住了……。
「把那個傢伙按住!」香的主人命令
「放開我放開我!!!!」玖琦怒吼著
「不要……玖琦……玖……琦。」香流下眼淚崩潰哭喊著
「到這個時候了竟敢還敢叫他,真是夠了」香的主人命令了其他人偶舉起見走向香……
「不要!!不要!香!」玖琦怒喊撕破喉嚨
我看著眼前的這一切,我看著這個男的,將香親手殺了……。
「可以放開他了」香的主人命令
我立刻衝向香的身旁-
「香……對不起……對不起是我……」我崩潰道歉著……
「沒……有不是你的……錯……我……還是很愛你……我很慶幸……遇到你」香微弱的說著
「不要……我要怎麼幫你 不要!香。」玖琦崩潰哭喊著
「我想吃……糖果」香說著
「好……我拿給你等我」就玖琦從口袋拿出棒棒糖,將包裝紙撕開
「給你 ,你看。」玖琦哭笑著說
「剩下的棒棒糖……我吃不到了」香流下眼淚說完就灰飛煙滅了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啊!!!!!」
玖琦崩潰大哭。

《3個月後》
玖琦將香的主人殺死了。
只要看見亡偶也會收養,如果是流浪無處可回的,玖琦也會盡量幫他完成他的願望,也開始踏上偷竊人偶的旅程,他認為人偶在成為亡偶的情況,也是可以救贖的為什麼一定要殺害?
亡偶也有想法,為什麼不能滿足他?
「我來滿足他」玖琦冷漠的說著

有天玖琦手上握著一隻棒棒糖-
剛好有一個女孩看著……
「你……想吃?」玖琦冷淡的問這個女孩
「可以嗎? 」
「嗯……」玖琦遞上
「耶!」女孩直接吃下去
「欸?包裝紙」玖琦拿起將包裝紙拆除,遞給女孩。
「謝謝妳,我又忘了拆包裝紙,你喜歡吃這個棒棒糖?」女孩問
「哦?嗯……」玖琦尷尬的回答
「我也是呢!你喜歡吃這個棒棒糖,又幫我拆包裝紙,你一定是個好人!謝謝妳。」女孩說完跑向旁邊與他的主人會合。
「啊…為什麼……都……」玖琦留下眼淚看向旁邊
「櫻琳大人你看你看!剛剛有一位先生給我的,他一定是個好人。」瀅向櫻琳說
「你一定又是盯著人家看吧…包裝紙有拆嗎?」櫻琳說
「嗯嗯嗯!那位先生提醒了我,幫我拆了」瀅笑著說
「真是的」櫻琳說。
「瀅……」玖琦唸瀅的名字看著他的樣貌,剛剛的樣子,想起了香。
「等我……我的下一個目標。」說完玖琦就消失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夏米
    夏米
    嗨嗨咿 ~ 我是夏米(・ω・)喜愛寫作和畫畫 ! 歡迎交流 ,也歡迎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