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童話故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星星睡著了
月亮打睏了
世界呈現一片晚安
打開書……
書中的彩虹屋
在童話故事裡跳舞
繽紛的色彩
長長的色鉛筆
夜……施展了魔力
坐在魔法書上
在夢幻的夜裡飛翔
穿過大街越過小巷
在夢裡,星空下
夢美……不捨
夢靜……甜美
在聲聲的叫喚聲裡
被溫柔的擁抱而漸漸甦醒
原來……
我跌入在童話故事的夢境裡
圖。文/布恣芽朵
91會員
488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繪時。時光花園 的其他內容
風來了,起飛,啟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再忙,也要與你/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首歌,一個人,一個故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註定「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轉轉小木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我是同業異業合作開發師 我是各種傳媒劇本編劇 特別節目企劃 選角導演 運鏡導演 我是美女寫真攝影指導我是同業異業合作開發師 我是各種傳媒劇本編劇 特別節目企劃 選角導演 運鏡導演 我是美女寫真攝影指導 幸福課程 fb 幸福教練黃老師 潮資訊媒體 同業異業合作開發師 🚀 同業異業合作開發師 - 開拓新市場的橋梁 🚀 妳是否在尋找新的商業合作機會? 作為一名
avatar
leader
2024-05-28
傳奇(4994):領先同業導入 AI 提升獲利性,新推出手遊《星界神話》剛上市就熱銷!​投資理財內容聲明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
Thumbnail
avatar
存股計算機教練
2024-04-03
「我們都在陰溝裡,但仍有人仰望星空。」-讀奧斯卡.王爾德 Oscar Wilde《夜鶯與玫瑰:王爾德童話與短篇小說全集》王爾德的童話,長大成人、歷經世事後再讀,更能體會他那美麗卻殘酷的現實暗喻。我最喜歡的是《夜鶯與玫瑰》這一篇,夜鶯為年輕學生的愛情感動不已,奉獻了自己的生命,做成了一朵紅玫瑰。然而,這朵紅玫瑰最後的命運,卻是被隨手拋棄。 似乎,夜鶯賠上性命不值得,自己心中最重視、最珍惜的那份理想與價值,在他人的
Thumbnail
avatar
Nga
2024-03-10
【 為自己的生活扉頁,烙下熱血圖騰 - 瞳畫幻】 嗨~ 是的 這陣子 依舊忙的暈頭轉向感 從去年底回到台灣六週 有五週的時間都在積極復健腰椎疼痛的問題 我們與晴見了2-3次的面,因為遠距離(台北-嘉義) 即便回到台灣的土地上,我們依舊只能短短時光相聚 個性使然,拗不過想追求更好的心, 還是硬撐了兩天去學習美式寶寶攝影, 接著因
Thumbnail
avatar
瞳畫幻-Huan
2024-02-25
《銀河鐵道之夜》童話精選集:一窺宮澤賢治的心靈世界說到宮澤賢治(1896~1933),許多人首先想起的是他那首著名詩作「不輸給雨」。而宮澤賢治在三十七年歲月中,一共創作了數百首詩歌和大約一百四十篇包含童話的散文。 但老實說,閱讀宮澤賢治的作品有一些門檻,如果不夠了解他,無法輕易進入其作品。
Thumbnail
avatar
鴿白妮
2023-07-14
【童話故事改編】長髮姑娘「好想吃…好想吃…」孕婦站在自家後窗前,死盯著窗外一片花園裡的匍匐風鈴草(Rapunzel),口中不停分泌的唾液不受控制地從嘴角溢出。 那片花園屬於一位女巫。由於巫師業收入不穩定,園裡種了不少食用花葉、香草,以使能自給自足,不受景氣影響。
Thumbnail
avatar
ShaderM
2020-11-29
【童話故事改編】糖果屋(漢賽爾與葛麗特)森林附近住著一家四口:伐木工人與再娶的妻子,以及名叫漢賽爾、葛麗特的一對小兄妹。靠著僅會的伐木技能,伐木工人掙錢換食物的能力有限,而現任妻子對森林裡有什麼可以採集作為食物十分陌生,也幫不上忙。由於近期物價不斷調漲,伐木工人能掙得的食物愈來愈少,眼看就要寅吃卯糧了……
Thumbnail
avatar
ShaderM
2020-11-22
【童話故事改編】國王的新衣聽完大臣塞滿高貴華麗形容詞的新衣進度回報,國王欣喜地點點頭,同時將大臣的報告在腦中迅速存了檔。這是第十位受派視察織工製衣進度的大臣。
Thumbnail
avatar
ShaderM
2020-11-15
【童話故事改編】青蛙王子啪嗒…啪嗒…啪嗒…… 一定是牠!牠爬上來了!沿著大理石階梯上來了! 我放下餐具,打開門,牠與我四目相視,不斷對我嘓嘓叫。 一隻黏膩滑溜的青蛙,就是我下午在井邊看到的那隻。
Thumbnail
avatar
ShaderM
2020-11-08
【童話故事改編】狼與七隻小羊山羊媽媽要去森林裡採尋一些食物,叮嚀7個孩子們注意不要讓大惡狼進來。大惡狼為了吃掉小羊,會假扮成媽媽,但牠的聲音和腳長得跟媽媽不一樣。
Thumbnail
avatar
ShaderM
2020-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