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青鳥】

2023/05/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寒與暑,迫問終點。夕暮慢揉琴弦,長長的影 ,走向疲倦
若 還能有夢
且讓我靜靜沉睡。在月之微光裏。
若你還有未曾說出的答案
請泊在我的夢中
那答案,一定是透明的吧?
細草搖蕩清淺
浮雕著輪廓與時間
葉雨的倒影 漁樵的問對
拂不盡 古老宮商
笛音,落梅如雪
寒與暑,迫問終點
夕暮慢揉琴弦
長長的影 走向疲倦
該不該 -- 唱這曲別離的歌?
滄海埋藏夜的眼淚
那扇鑲著翠微的窗欞,雲轉風旋
你的傳說 卻來自更遠
渡山 渡水 渡輪迴萬千
別忘了,丁香花開時
啣靛羽一翎 攜我尋訪
星子們最初的眸光。與歡顏。
那時 我將不再沉睡
拂不盡 古老宮商。笛音,落梅如雪。

*歡迎你向水晶傳遞愛心。( 於螢幕最下緣,右邊角落。 )
*在方格字構築的時空中,覓知音。對我來說,那是極其珍貴的遇合。也期盼你的訂閱與追蹤。
*給以水晶贊助,更是莫大的溫暖浥注。使我知道,看似孤獨的燈下行文,那背後,有您的鼓舞。
謝謝你的閱讀。

水晶粉絲專頁

水晶
水晶
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中國古典樂曲欣賞】及【經典樂聲】主持人。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usicpoem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