眠夢歌

2018/11/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之一.國度
聽說,在枕間
在青髮散落處
有個國度藏著
日頭盪過,月影擺過
靈魂就能輕易地
滲進宇宙
之二.做夢人
在睡眠的國度
我是孤獨的做夢人
夢啊,是魚吐出的
紅的橘的黃的綠的藍的紫的白的灰的黑的
泡泡
水濁了
泡泡破了
醒了
一淚亡國恨
之三.夢的顏色
肯定是有人拿著畫筆
負責把水彩顏料胡鬧撒潑的
是位懷有私心的藝術家吧
不然,怎會有人的夢是七色斑斕
有人的,卻暗如墨染
之四.無眠
最荒寂的是
耳畔響起你規律的鼾聲
我卻得獨嘗滿天星子與夜晚的
清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42內容數
為了不要成為可能會辜負你的人,所以承諾我就自己鎖在心底了噢。 我害怕說出來,諾言就會「啵」地一聲消失了。 不過也請偶爾讓我寫點文字給你。 S,我會保護你的。 S,是你,是我,是浩瀚宇宙中每一顆星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