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繪晚安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時間,似乎被施展了魔法-靜止了
天空裡的星星睡著了
月亮也開始打起了鼾聲

窗外的世界在寒風中-凍結了
今夜,我的思緒在靈感中遨遊
爬上了星空,穿過了地球
飛到了銀河系,來到了一個安靜的世界

靈感,一個接著一個
畫稿,一張接著一張
冬天,窗邊的風輕輕吹著
寒冷的微風,喚醒了我的世界

夜深了!該準備休息睡覺了
寒冷的天氣,躲進溫暖的被窩中
望著天花板,發呆……停止一切的思考
放鬆自己,拋開所有壓力
讓自己感受到充分的休息

晚安。朋友們
今夜。好夢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91會員
488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繪時。時光花園 的其他內容
勇氣中蛻變。成長。好的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冷了!來杯花草茶暖暖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一對杯子。友情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焦糖布丁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愛的連結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早安,咖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有品質的聆聽,也讓人有機會深刻的經驗,回應子軒的提問回答子軒的問題 這也是我在學習時,敘事治療時經常有的疑問。因為敘事治療主要往往是運用語言進行工作,但有時候被說出來的語言,並不一定真的能讓人“經驗”。 有時候我們看到美好的風景會有所經驗,喝到讓人感到開心的飲料會有所經驗,跟自己喜歡的人相處聊天也會有所經驗。但也有的時侯,即使我們在做上述的那些事情時
avatar
子軒與凱凱(KaiKai)的敘事天地
2024-05-29
雜談慢聊|聽說是深夜|會下雨|泡麵番夜行性動物,據說屬貓 宵夜基本上是泡麵 聽說這陣子有梅雨,昨晚凌晨確實下了半小時 蛾子這幾天開始會猛力地爬,就是那種感覺很有興趣的那種 需要充電會等人拍,就像是要做點儀式般 有時也會配合小睡,也會瞇眼睛假睡....(笑) 似乎不愛水煮的食物,可能有點生味,特別是蔬菜和魚類 舉例說 香煎甜椒(O
Thumbnail
avatar
Esteban
2024-05-21
【電影首映會】中日韓三國大戰,從深夜打到日出,震撼的海上爭戰 #露梁:死亡之海為李舜臣將軍三部曲寫下最終章!【電影欣賞】車庫娛樂邀約搶先看首映場 #露梁:死亡之海 劇情:日韓爆發壬辰倭亂,日軍首領豐臣秀吉死後,日軍打算撤退,韓將軍李舜臣(金倫奭 飾)認為必須完全殲滅日軍,才是結束這場戰爭的正確方式。便和明朝組成朝明聯合艦隊,下定決心要殲滅敵人。 劇情:日韓爆發壬辰倭亂,日軍首領豐臣秀吉死後,日軍打算撤退,韓將軍李
Thumbnail
avatar
和Phyllis 17 分享生活玩轉世界
2024-01-13
讀書會分享|疫情三年來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最近帶領孩子閱讀「冒牌機器人」(林滿秋,未來出版),因為書中以新冠肺炎疫情為背景的故事,因此請孩子說說看,這三年來疫情期間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2020-2022年) 他們說的都很有意思,整理如下。 . 有一個孩子說,他不喜歡上視訊課程,一直接著上視訊,感覺都差不多,一直連續上,「好像等了一年
Thumbnail
avatar
藍天白雲--一車二人三餐四季模式已啟動
2023-09-14
廣場決策會議的深夜漫談其實,我知道以我參與學運的資歷,是沒有資格擔任決策小組成員,之所以把我列入,理由是「尊重發起人」。我眼裡看到這幾個字,感覺一種被「恩捨」的不是滋味的滋味。 但既然被點名入列了,再表示奇怪的意見,反而顯得我不顧大局,於是乾脆就當個聽眾吧。而且只當一日的決策成員,以下就開拍「一日廣場決策小組成員」直播
Thumbnail
avatar
小克
2023-08-10
根基 2021/11/25 法說會重點摘要|新變種病毒 Omicron 來襲更須要安心投資承熙認為根基可以讓人安心投資,剛好公司 11/25 剛開完線上法說會,看完會議簡報後我發現有幾個亮點,尤其是承攬台積電廠房的數量又增加了:1️⃣ 個股速覽 2️⃣ 經營績效 3️⃣ 根基目前的台積電科技廠房訂單 4️⃣ 2022 股利之預測以及給空手和已持股者之建議
Thumbnail
avatar
承熙
2021-11-28
夜市安全衛生消防相關探討台灣各地夜市興盛尚未有正式的相關法規來規範。對於夜市的環境以及用電、用火等消防安全也都沒有一套很正式的標準,無論是從環境面或是職業安全衛生層面來看,都有許多需要改進的地方。以目前台北市政府設立的攤販管理自治條例,旗下所納管共有十二個夜市約九百多個攤位,但是目前並不是所有的夜市都符合此項條例,未合法化
avatar
王亭之
2021-10-23
2021日劇【Night Doctor深夜醫生】不管如何的夜晚都會迎來黎明 (岸優太 波瑠​ ●2021富士日劇【夜間醫師 Night Doctor 深夜醫生 ナイト・ドクター】不管如何的夜晚,都會迎來黎明 (岸優太 波瑠 田中圭 澤村一樹) ◎【夜間醫生 Night Doctor】沒有太多的血腥刺激,是一部訴說著年輕醫師們,被指派到新環境,專職在深夜診療工作上身心受挫到茁壯成長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21-09-29
【深夜呢喃】安靜的力量今天,一連收到了幾位朋友傳來的話語: 「你可以成為同溫層裡,涼爽的一道風,讓人們都想靠近你。」 「心中充滿怨恨或憤怒時,可以拿起一本有趣的書,穿上一套煥然一新的衣服,盡你所能讓周圍的環境變的更加令人愉悅。」 這波疫情,讓我們關在家一個多月了,
Thumbnail
avatar
英奇
2021-08-14
繪本:在深夜吹頭髮 深夜、冷色系,但並不恐怖。在溼溼涼涼的感覺裡,想給出很溫暖的事。
Thumbnail
avatar
周沐 Ainsley
2021-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