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安之若素(下)

2021/12/10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本篇接續14.安之若素(上),為付費限定文章,以下開放部分試閱:)
寒風凜冽的一月中,我回到尚有幾分暖意的臺灣,準備與家人過久違的農曆新年,剛進家門放下行李,面帶滿臉笑意的爸爸走上前來跟我說:「要回來住一年呀?」說完,老樣子地坐上沙發、翹著腳看電視。
我心底明白,這句玩笑話的背後是藏有期待的,這份期待中住著天下父母對遠行子女無盡的思念和不捨。
就像每一次飛機起飛的夜裡,他們是不肯睡去的,堅強地用淚水撐過一夜後,隔日再拖著一身疲憊,對抗屋內一時不習慣的空蕩;日子一天一天過去,支撐彼此在兩地各自生活的,是想像中那個未知的歸期。
「哪能住一年,回程機票都一起買了!」我說著,清楚地知道這只是一句藉口,心中有的是無法訴說的無奈。
只是,在他們的眼中,我依舊是那個固執的女兒。
圖片來源:Victoria_Borodinova|Pixabay - https://pixabay.com/images/id-5718089/
後來,頑強的它」降臨了,悄無聲息地竄入了世人的寧靜日常.......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83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疫吻安納托利亞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0K會員
81內容數
伊斯坦堡這座城市註定是特別的,但我想寫下它平凡的一面,所謂煙花化成灰燼的那些瞬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