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奪命連環扣(上)

2021/11/29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安然自在地,
把一切交由造化安排,
就像大魚雲把自己託付給天空一樣,
即使游散了,
牠理當也到最適合自己的地方去了。
圖片來源:MohamedHegazy|Pixabay - https://pixabay.com/images/id-2945906/
2020.10.18 土耳其
日暖風和的午後,我來到家中三樓這個被我稱為「秘密基地」的大陽台上,找了一個陽光不那麼刺眼的角落,懶洋洋地伸起懶腰來。
抬頭張望著的天空,是均勻的水藍色,東北邊還掛著一朵長得像大魚的雲,一瞥間,大魚游散了,只見兩隻小鳥十分優雅地從原本大魚的位置飛過。
「多麽美好的一個午後……」我心想著。
除了曬太陽,平常陽台是我看書、工作和玩小石頭的地方,這天下午我也站在陽台上,重複著這些平凡但愉快的日常瑣事。不久,原本水藍色的天空,已被層層灰白的烏雲給遮蔽住,知道快要下雨了,便草草結束秘密基地的探訪活動,回到二樓的房間去。
現代人的壞習慣是改不了的,回房間第一件事就是看手機,只是這次在螢幕上見到的通知是個從伊斯坦堡傳過來的壞消息,上頭寫著:「萊拉,我確診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61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疫吻安納托利亞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3.0K會員
81內容數
伊斯坦堡這座城市註定是特別的,但我想寫下它平凡的一面,所謂煙花化成灰燼的那些瞬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