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假日好天氣,帶著毛小孩到戶外跑跑一跑,跳一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趁著假日好天氣,帶著毛小孩到戶外跑跑一跑,跳一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136內容數
    狗屁一族,一個關於狗狗(米姑)與他朋友們的生活搞笑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狗屁一族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蟹小呆出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要放假囉~開心!開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這麼怕冷嗎?。_。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呼吸空氣就變胖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趁著台中銀大跌時進場,輕鬆獲利超10%!?你要賣了嗎!?賣與不賣的抉擇!?台中銀前些日子因為有些事情,導致股價有大跌的情況出現 但僅僅只有一天,機會是稍縱即逝 這個稍縱即逝的機會,你有把握住嗎!? 我自己是趁著大跌時趕緊進場加碼,你呢!? 銀行股在短短幾周獲利超過10% 這時候一定有許多朋友會考慮要不要賣!? 你賣的理由?你不賣的理由!?
    Thumbnail
    avatar
    股海的諾亞方舟
    2024-03-07
    趁著夏日聖誕連假的小歇時刻,分享我在基督城溫室番茄的工作簡介重新回到溫室番茄的老本行,但是體力不行,平日被操到四肢無力、六神無主,假日只能廢在床上,感受全身都在哀號,想起身寫文章,心有餘而力不足阿!即便近期有在爬山與健走,與高密度的全身勞動相比,疲勞程度壓根是小巫見大巫。 趁著聖誕連假,趕緊來惡補落下的進度,本篇來簡單分享,自己在基督城溫室番茄園的工作概況。
    Thumbnail
    avatar
    Patrick.Wong
    2023-12-25
    趁著亞錦賽開箱大巨蛋!雖然台北大巨蛋從規劃、施工,一路到完工、正式營運,有好多的紛紛擾擾,但無論如何,台灣第一座室內棒球場總算是正式登場了!一想到能夠在台灣體驗到室內棒球場看球,還是十分令人期待的!趁著亞錦賽的機會,就來親身體驗一下吧!
    Thumbnail
    avatar
    JellinaC
    2023-12-10
    趁著《重慶森林》三十週年,回顧自己迷上王家衛的歷程2023年9月,梁朝偉成為第一個奪得威尼斯影展終身成就獎的華人演員,同一年,重慶森林上映三十週年。 記得中學的時候,我家買了一部可以錄影的DVD機,有一天,TVB不知道什麼原因播放了王家衛導演,張國榮主演的《阿飛正傳》,我不知為什麼決定錄下來跟同學分享。之後一個星期,TVB又播放了另一套王家衛的電
    Thumbnail
    avatar
    阿爾拔圖 Alberto
    2023-09-14
    趁著在熱情的夏日中,與喜歡的她一起,創造浪漫和幸福吧!|UC Training情感教育夏日是一個充滿活力和機會的季節,對於伴侶來說,利用這個時機共同追求進步和幸福非常重要。共同追求目標和成長可以增強伴侶間的情感連結,促進更深層次的溝通和理解。此外,共同成長也有助於培養共同的價值觀和默契,提升伴侶間的互相支持和團隊合作能力。 當然,就算還不是伴侶也可以透過Daniel下面分享的方式讓
    Thumbnail
    avatar
    Daniel Life丹尼爾生活
    2023-08-26
    【生活的日常】帶著經濟學人雜誌去爬山 周末跟老公公司的同事出門去老山國家森林公園爬山,科技公司的男孩們,果然打扮都很一致。 我覺得科技男們個性裡面都有一種喜歡研發的樂趣,所以就算是出遊也是一樣。 很重要的一件事就是要好好研究地圖,確認路線。 老山國家森林公園是江蘇境內最大的國家森林公園,實在太大,走了一個早上,大概也就勉強看了一個大概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1-09-13
    2017四國遍路散記: 第21日(11/05):帶著痛苦前進重回海岸線 #帶著痛苦前進 由於第37番岩石寺到第38番的金剛福寺之間的距離長達85公里,也就是意謂著接下來的二天會是沒有參拜、只有走路的行程。 由於左腳踝的筋還是不太舒服,昨晚如郁透過臉書建議我要買護踝來戴。想起昨天在找住宿的民宿時,因為有點小小迷路的關係,印象中有看到某個路口開著一家藥庄,昨晚從
    Thumbnail
    avatar
    謝文生
    2021-07-14
    《輪椅學姊想找到無出其右的存在意義》07-趁著青春要好好享受!07 趁著青春要好好享受!   「我回來了……唔,比我早回來嗎?」步把鞋子放回鞋櫃時發現了步人的工作靴如此推測。   走到客廳後的確見到對方正在吃著橘子又看著電視,一身白背心與藍白條紋的內褲完美詮釋一名普通爸爸的居家打扮style。   「今天怎麼這麼早啊?」   「今天我和一些同事去鄰近小學做
    Thumbnail
    avatar
    班導
    2021-06-08
    我以為去墨西哥旅遊只要帶著英文跟錢就好,沒想到敗給西班牙文?因為旅遊,我才開始了解歷史 我以為去墨西哥旅遊只要帶著英文跟錢就好,沒想到敗給西班牙文? 無知的我,一直以為墨西哥是說英文,結果沒想到中美洲是說西班牙語。到墨西哥旅遊的這趟,遇到的不是安全問題,反倒是語言成為了我最大的窘境。 到底為什麼在美洲不講美語,要講西班牙語?
    Thumbnail
    avatar
    Nikki
    2021-03-06
    慢就是為了求快-不再帶著忙碌開啟今日,亦或是帶著忙碌未了的事結束今日很多人都太講求我所付出的時間、金錢都要能確定有結果才願意付出,通常會用「沒有耐心、急性子」來形容,我現在會說,我們沒有給自己一些時間去沈澱、去思考,也亦或者我們沒有知識去判斷每一份選擇。
    Thumbnail
    avatar
    法法小姐
    2020-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