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字003 壯麗的景色

2021/12/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有時候夢會帶我們去從來沒去過的地方。
不是房子或街道,而是身處在大自然、一片從來沒看過的景象。我們的意識知道山的形狀、知道海的遼闊,但是夢裡很確定那些都不是。
眼前的景象極為震撼,被無法言語的感受充滿。

-------作夢-------
我和一群人在某個地方,要去探索附近的環境。我們搭上了一列纜車或列車,有點像遊樂園的設施,座位外是空的,沒有車廂或牆。
我手上拿著三樣東西:包包、一個盒子、和另一個東西,我正想把它們收進包包,此時列車經過一片水域,很像海。遠方有地平線。
我不敢動,怕東西沒拿好或沒收好,會掉到下面,因為腳下也是懸空的。列車軌道非常細,行進時有點搖晃。
我一邊覺得景色很美,一邊用僵硬的姿勢拿著我的東西。有廣播說,我們要去一個島。此時是白天。
晚上,我們這群人在島上看星星。我們可以看到四周的地平線,天空像倒放的碗,滿天星星非常清楚。解說員有設備可以播放星座的位置,好像在天空下方放了投影布幕。(醒後回想,有點像天文台。)
我覺得非常開心,景色好美。
我有試圖找自己熟悉的星座,但沒找到,解說員介紹的星座我都沒聽過。
夢中來到一片從未見過的壯麗景色

------醒囉------
在夢中被壯麗的景象震懾住,醒來以後延續一種經歷了美妙盛宴的感覺,非常的滿足、幸福。
做夢的前一晚,朋友在我手上畫了Henna圖騰。畫完的當下,我覺得好像擁有了某種能量,覺得自己變得很不一樣,然後晚上這個夢帶給我的訊息,原來自己的幸福度這麼這麼高。Henna好神奇喔! 夢顯示我的內在前往不熟悉的地方探險,過程中沒有邊界、有點緊張,我不能亂動所以很僵硬。這段很像我被畫Henna的過程。 晚上的景色也很壯觀,我看著不認識的星座,由另一個專業者解說這片天空。我自己感受到Henna陌生卻美好的能量。
我請Henna繪者幫我設計「力量」的圖騰
其實人生沒發生什麼大事,卻作了這麼棒的夢。沒想到嘗試新東西,卻體驗到極高的滿足感。我覺得我很幸運。
當Henna褪掉,我覺得自己又變回普通人。但我知道我有能力讓自己充滿能量,而且這個狀態會讓自己非常幸福。
Henna是 Zenna。身心靈療癒圖騰。 畫的喔!

【夢字100號】是一個以夢境探索為主題的專題,每篇文章帶出一個解夢觀點。
歡迎訂閱專題,可以第一時間收到解夢文章的更新唷!
也邀請大家每個月贊助我一杯咖啡,幫助我有動力繼續分享夢境探索的內容唷,謝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Effie
Effie
夢給我很多啟發,我認真研究夢10年囉!2021年開啟【百夢計畫】,整理我的經驗,和大家分享。歡迎訂閱專題贊助我,並追蹤百夢計畫的IG、YT頻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