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裡的故事-離開(下)

2024/02/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下個月就要過年了,剛好公司臨時休息一天又遇到假日,所以兩人有一個三天的連續假日,允婷提議要出去玩。

允婷:「城城,我有查好資料了,我們趁這三天一起出去玩吧!」開心的像個孩子。

江城:「好啊!妳想去哪邊?」坐在允婷身邊,手摟著允婷的肩。

允婷:「我預約的是海邊這間民宿,在那裡我們晚上可以直接在房間裡看星星喔!」

允婷拿著手機,給江城看著民宿的介紹和照片,表情已經寫著滿滿的期待。

允婷:「啊!對了!我沒有先問你喜不喜歡海邊的天氣,現在是冬天,可能會比較冷。」表情有些擔心的看著江城。

江城:「可是我沒有去過海邊所以我也不知道喜不喜歡,沒關係,如果真的很冷我就待在房間就好。」

允婷:「如果很冷我們就待在民宿好了,早上看海晚上看星星,想想就很浪漫。」

江城:「跟妳在一起就是最開心最浪漫的。」慢慢靠近允婷的耳邊小聲地說著。

允婷聽完,深情地看著江城,親了親江城的臉頰後緊抱著江城,江城也緊抱著允婷,可允婷的表情看似幸福卻也有了一些擔心。

  到了當天,兩人一起到海邊的民宿,天氣很晴朗很舒服,兩人體驗了手做、一些水上運動,到了晚上吃完晚餐,兩人坐在民宿房間裡的落地窗前,允婷靠在江城的肩膀,兩人看著天上的星星。

江城突然抓住允婷的手說:「允婷...我有件事要跟你說。」

「什麼事啊?」允婷好奇的表情看著江城。

「我下個月要離開公司了。」江城輕聲說道。

「你要離開?怎麼這麼突然?」允婷一臉驚訝。

「接下來說的你可能不會相信,但我說的都是實話。其實我是由畫中誕生的人物,所以只有短暫的時間,但因為妳那天說比起永遠,不如珍惜當下,所以我更加珍惜跟妳在一起的每天,只是現在...。」江城難過的說著。

允婷感到非常震驚,頓時不知道該如何面對這樣的情況。但她感受到了江城那份真摯的情感,還有難過的語氣。

「我不太能理解你說的話,但我願意相信你。可你剛才說要離開,你要去哪裡?」允婷先肯定的說後又疑惑的問。

「我雖然不能跟妳說我要去哪,但我真心想跟妳說我喜歡妳,謝謝妳讓我愛上妳。」江城平靜的講著,但眼淚還是流了下來。

允婷抹掉江城的眼淚後說:「江城,我也愛你。那你什麼時候才會回來?」

江城:「我會回來,我會用更帥氣更好的樣子回到妳身邊。對了允婷!我們想一個暗號好不好?只有我們兩個知道的暗號。」

允婷:「你怎麼突然想要取暗號了?」

江城:「好嘛~答應我嘛!這樣我回來的時候才能找到妳啊!」江城撒嬌的說。

允婷:「好啦~那要什麼暗號才好,不然...『等待白兔先生的愛麗絲』雖然在故事中的愛麗絲追著白兔先生而掉進兔子洞迷失在奇境中,但對我來說...你是第一個讓我想要永遠在一起的人,不管是現實還是夢境都想跟你在一起。」允婷講著講著也哭了。

江城牽著允婷的手說:「允婷不哭,我不會讓妳等太久的。」說完用手抹去允婷的眼淚。


75會員
100內容數
有時好奇,人有那麼多情緒和不同的情感表現,人們會給予不同的形容詞甚至說是標籤,但真的都是符合的嗎?在這可以看成是心靈雞湯,也可以看成是對每一種情緒和情感表現的另一種自我理解,這裡是宇彗星,歡迎你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