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異夢】沒有終點的雲霄飛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言

哈囉大家好,我是傑比,大家都有到遊樂園坐過雲霄飛車吧?雲霄飛車的G重力讓刺激的心驚膽跳,在最近我夢到有關雲霄飛車的夢,這一次奇怪異夢要跟大家分享沒有終點的雲霄飛車。

夢解說

在夢裡我獨自前往不知名的遊樂園,整座遊樂園都沒有什麼人,進到遊樂園第一個看到的是超級高大的摩天輪,摩天輪的頂部幾乎藏在雲層裡,我想說做這座摩天輪一天都坐不完,改玩其他的遊樂設施,在超級高大的摩天輪發旁有一座看起來不怎麼刺激的雲霄飛車,我就想說來玩這個吧,進入雲霄飛車等候的地方幾乎是建在平地上,雲霄飛車的軌道也不高,我坐上雲霄飛車後,心想很快就結束了,雲霄飛車啟動前前進慢慢爬升時,我就感覺不太對勁了,因為爬升的高度遠遠超過我剛剛看的高度,幾乎快跟超級高大的摩天輪一樣高了,心裡想都上來了就讓它去吧,過沒有多久雲霄飛車向下俯衝,一路是超高極速,眼看就快要到雲霄飛車等候的地方,突然雲霄飛車的軌道開始產生變化,又是一路超高極速,我想說怎麼還沒結束,我就從白天坐到晚上,雲霄飛車只剩我一個人,雲霄飛車沒有終點,到最後一個九十度的向下俯衝,我就從睡夢中驚醒了。

結語

經過一個夢之後,我應該再也不敢去遊樂園了,遊樂園應該是帶給人們歡樂的地方,而我卻是留下因應沒有終點的雲霄飛車真的好恐怖,一直永無止境在挑戰我的極限。

50會員
312內容數
由走在屬於我的星球上,來自一顆不平凡的星球,這一顆不平凡的星球裡充滿奇幻異想的事物等著大家一起來探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半翼天使與機械天才1 奇怪的女孩在放學回家的路上,望見一個穿着白色長裙的女孩,正焦急地向走過的路人,詢問着一些事。可是路人聽她的話後,不是一臉茫然,就是急速走開,彷彿遇到怪人一般。就在我凝視着她的時候,不知她是否留意到我的目光,等到我回到神來,她已經來到我的面前,打量着我。
avatar
晴雨
2024-02-17
在義大利很奇怪、昂貴到令人難以置信的東西歡迎來到義大利,這個美麗的靴子形狀歐洲國家以其藝術、時尚、歷史名城和陽光海灘而聞名。很少有國家像義大利一樣對西方美食和文化產生如此巨大的影響。 佛羅倫薩、威尼斯、米蘭、羅馬——這些都是您可能在新聞、WBD 或歷史頻道上看到的城市。然而,在這份清單上,我們將帶您走出人跡罕至的地方,體驗一些只能在貝爾
Thumbnail
avatar
峽谷老仙女
2023-10-15
回憶往事) 我曾經在一個奇怪的野外,露營過夜 回憶往事) 我曾經在一個非常奇怪的野外,露營過夜 忽然回想起這件往事,又剛好有點閒,就決定把這件事寫出來了 這件事,已經近十年,真的很久了,不過因為露營過夜的地方真的蠻奇怪的,所以印象一直很深刻 事發之初,記得是跟公司的員工旅遊團,大家一起去台灣一處山裡的古道郊遊健行,我才會知道那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3-08-01
【日常】練習寫作Day2- 奇怪的日本旅行回憶 在區間車上等待被運送到台北車站的過程中,因為出門前匆忙換包,忘了帶書和耳機出門,一直盯著窗外的景色又令人頭昏,左思右想,還是來寫點什麼吧! 自從月初去了一趟日本之後,就一直在準備寫一篇關於這趟旅程的文章,所以慢慢的整理自己在那六天內的感受,突然發現有兩股很強的情緒互相拉扯,一方面很愛日本
avatar
2023-07-15
幪面戰士 第15章 古跡中的奇怪異象“呃?......對啊!我怎麽沒想到呢!?當初在學院裏的那一隻雙頭怪獸,也是在拿到寶石之後才能獸化變身的啊!” “爸,還有哦,你還記不記得在那個白色怪人的身上,不也是有一顆黑色的晶石嗎?所以我覺得這些晶石,才是讓他們成功獸化的關鍵所在。” “對!妳說得沒錯!我們現在首要的任務,就是要得到那些礦石!我
Thumbnail
avatar
飄蓬過客
2023-01-20
辛辛那提藝術博物館從奇怪裂縫中,發現了可能是最早的的塞尚自畫像!美國辛辛那提藝術博物館於上週(15日)公佈了一個最新發現!他們在自家典藏的一幅知名法國畫家保羅・塞尚的靜物畫《麵包和雞蛋靜物》中,發現了一幅隱藏的塞尚自畫像...
Thumbnail
avatar
博物館吧The Museum Bar
2022-12-20
那些奇怪又奇異的夢大家有沒有這種經驗 明明白天時都知道,睡著的自己所經歷的一切,都是夢,但真的到了夢中後,彷彿忘了一切,而是努力、真實的生活在其中,去經歷那一切事情,不論那些事情是否奇異或者奇怪,甚至違背常理,所以我打算來說說最近發生的夢。
Thumbnail
avatar
Domo
2022-10-28
【翻譯】奇怪青年茂生 夢野久作日本文豪 夢野久作 短篇故事
Thumbnail
avatar
楓野天塵
2022-05-24
『無法翻譯』之:奇怪的狐狸🦊的語言這樣一種方式真的好像拽著讀書的我們——人類——慢下來,用一種我們不熟悉的、狐狸的「語言」和視角來審視我們對這個世界做的事情。這樣的方式將語言改變後呈現在我們眼前比任何一種修辭的方式都要有震撼效果,因為是直接對幾乎每一個詞彙的改變,然而,這種文字遊戲般的改變卻神奇地不影響我們對文本的理解。
Thumbnail
avatar
Mary Ventura
2021-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