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謝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b果然是載妹神車
「所以第一次要約哪邊?」我問老王,「啊看你啊!」老王回答,這時候就要自己決定所謂的約會地方,身為一個沒有經驗的我,首次選擇最保險的放式「那就約在麥當勞吧!」但是在紫色蛋塔中距離文明的地方還需要一段距離,而既然已經是情侶了,那麼就騎一台機車,老實講應該不是情侶也可以共乘。
「那其誰的車呢?」老王說道,「那是我坐你的車,還是你的車給我坐?」「欸!還不是一樣嗎?」老王高速找出我的語病,我用了很久沒硬的大腦分析『第一,我們兩台一起騎不僅浪費油錢,而前我的小B追不上她的125。第二、坐她的125,因為比較大台,但是依照她過去曾摔車、還有之前停車的時候,因為太重而自摔,這可能會是下下策,第三、騎她的車載她,但是她的車我不太熟悉,只怕我控制不住會摔車「那好吧!坐我的小B好了」
原本以為兩人騎一台100 cc會比較鈍,結果不會跟我自己騎一樣,老爸的車果然厲害!就這樣我們下班到了市區.
抵達麥當勞,點完餐後,也就開始閒聊過去的生活,她是日語系原本應該要去日本留學,得知因為疫情的突然,而只給她們兩天的時間決定他們一年實習地方,當時她就慌了畢竟她也是第一次要去工作,而查詢實習公司時間根本不夠,所以就這樣陰錯陽差了來到了紫色蛋塔總店,誰知道,根本就是壓榨勞工的地方,並沒有用到她所學到的,而總店是個很嚴格的地方,詳細情形會比這邊累上10倍。
我也分享了許多包括了宿舍馬桶掛了、熱水不熱、還有我綠島日誌....等等,我們聊得很開心,居然聊到了九點,「好了~我們必須回到山上,因為明天的殘酷還在等我們」因為太晚休息(原本我都是10點睡,但是那一天11點半才睡)導致全身仍在疼痛,總覺得愛情就像汽水一般,若太久沒有使用只剩下甜水而已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545內容數
這是一個為了訓練口才,而誕生的Podcast!這也是個作文很差的人,訓練寫文章所建立的專題,會探究一些家常便飯閒聊新聞時事、工作、生活等等,一堆生活瑣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今天來點廢文 的其他內容
序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都知道這個愛情有期限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一次回話就破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謝謝高雄圓山大飯店送給生日壽星的兩顆好吃泡芙!老爸很開心!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日前帶老爸去住高雄圓山大飯店! 我們在不當奧客的情況下! 客氣打去櫃檯詢問生日壽星有無好康優惠? 結果櫃台小姐說請下來領泡芙券喔! 於是我們就去一樓的咖啡廳領了兩顆泡芙! 咖啡廳的小姐很會! 還各給一個不同口味的泡芙! 這樣比較好拍照!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4-03-24
謝謝高雄圓山大飯店免費幫我和老爸升等到湖景客房!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前幾天帶老爸去高雄玩! 我們第一晚住在高雄澄清湖圓山大飯店! 我原本是訂市景客房! 但是一進到房間發現居然被升等成湖景客房! 謝謝高雄圓山大飯店! 這次高雄行定調為幫老爸慶生的生日之旅! 這真的是超棒的生日禮物!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4-03-22
老爸老弟所搭乘的華航CI721班機平安抵達吉隆坡!感謝華航的照顧!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老爸老弟昨天上午跟團去大馬吉隆坡旅行! 去程是搭華航早上八點半起飛的CI721班機! 當天CI721班機是使用波音B777-300ER型客機執飛! 波音B777-300ER是超大型的廣體雙走道客機! 不過華航這款客機的經濟艙是3-4-3配置!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4-01-15
謝謝國泰航空的照顧!老爸的東京自由行行程來回都很順利平安!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老爸日前去東京自由行八天七夜! 行程很順利! 去程的國泰航空CX450班機和回程的CX451班機都很準時! 而且去程和回程的登機門都恰巧安排在第一航廈的B5! B5是第一航廈離證照查驗最近的登機門! 老爸真的是好人有好報! 老爸年紀大了我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3-12-02
感謝上帝,找到老爸的壁畫七月一日,老爸在二二八國家紀念館的畫展有場紀念畫冊發表會,原本我是沒特別打算北上參加的,想不到一場意外讓我們全家都上去。 是這樣的,我爸設計二二八紀念碑之前,其實早因為長期參與黨外運動被盯上了,後來當了民進黨初代黨員,還接幹部,又常繪製各種文宣,自然被視為必須除掉的麻煩人物。 設計二二八紀念碑之後更
Thumbnail
avatar
momoge (毛毛牙)
2023-07-09
我的老爸是大直男:還是謝謝你教會我「愛不是義務」女兒,雖然我不太了解妳,但我會好好愛妳   不見得每個人都擅長處理情感,不是每個人都能將自己的情緒誠實說出,偏偏越躲在關係背後的這些,越被大家渴求追想。很慶幸自己隨著年紀的增加,對於相似情況的理解也隨之增加,就是在老爸的身上,我才學會這些。 愛是不可愛的時候,我還是愛;愛是裡面沒有虧欠。
Thumbnail
avatar
這裡只有碎念
2021-08-08
老爸的眼淚【愛中合一】也許我們不經意的善舉,便陪伴他/她走過了一段生命的旅程,溫暖了他/她的生命,也溫暖了自己......
Thumbnail
avatar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2021-06-15
老爸提議裝永佳樂以前小時候家裡最常做的家庭活動就是-看電視,心願便利貼、小資女孩向前衝等等經典台劇,我以前都是跟家人一起追的,我們都會一起討論劇情、或是一起罵劇中的反派,超好笑XD但隨著科技的進步,電視的需求性其實就不是這麼大的,因為基本上電視上可以看到的所有內容,手機其實就可以搞定了,包括新聞、連續劇或者是弟弟最
avatar
班杉
2021-06-01
老爸偷偷買愛斯康益膳我老爸老媽感情一直都很好,就算現在我已經上大學、他們結婚已經20年了,他們給我的感覺還是跟小情侶一樣,每兩週會安排出遊、每兩個月會安排出國,每天早上會視訊、會噓寒問暖,可謂20年以上的熱戀期呀,真的覺得好厲害! 最近老媽的生日快到了,我在煩惱自己要買甚麼給老媽的時候,老爸竟然說自己今年沒有要準備的意
avatar
科博
2021-05-31
老爸死了,我買了一輛賓士 剛畢業的小菜鳥,如何面對現實的職場? 面對一切的不合理當合理,莫名其妙的規則該怎麼面對? 菜鳥遇上老鳥,職場新手的EQ摔落
Thumbnail
avatar
abby77416
2021-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