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初的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上一秒、下一秒,這一秒你在想甚麼?這一秒,我知道!我好清楚知道!因為當你看到這裡時,你就是在想這個小朋友想表達甚麼?他想說甚麼?他在想甚麼呢…
寫呀!寫呀!咕…咕…肚子有點餓,走!咱去食(飯)腦海中走過幾路口,有一間蠻健康有肉有菜可選擇的飯店,Let go……
走呀走走呀走,等等!「咦」這個鮮紅茄醬「不得了!」再金黃芝士薯條!「啦啦啦」我們說好的肉肉菜健康餐架!「嘅嘅嘅」剛才那個紅金黃好像不錯!!!我們偶然放縱下呢……
色彩奪晴,人其極受暗示,沒受訓練的系統1《快思慢想》經常無意識地選擇本我反應,自我意識比受操控,如:買了一些你沒有計劃沒預算的東西,進入了一些沒有原沒選項的餐廳,點了一些你自己不喜歡的食物。
繁華都市、石屎大廈、急促節奏,一個字「快」,快看、快選、快食。為迎合社會需求!快餐文化、食物便利成為近十多年的文化,更有不少餐廳以「快」作營運主題,但不少快的背後,鹽、糖、納,戴上身體負重品!長年累月、日積月纍,對上的負荷,更是損耗。
「李小龍」武術哲學家,言:「作為一位武術家,你只吃你所需求的」市面上低脂高纖營養,確實健康、確實營養、確實適合你?成份?標籤?大字大題省略了思考的選擇。
Cancer不能食雞鴨鵝,有激素、好毒,傷口不要食蛋、海鮮,會…… 由婆婆嫲嫲爺爺上幾代流傳下來的都市傳說,姨媽姑姐人云亦云以訛傳訛。多少數據理論化過?
網上說、群組說、那到說!一堆堆組群 上百萬內容農場…便利、太便利、一切來得太便利,按個扭,千百萬資訊在手……
吉姆·快克《腦力全開》提到數位洪水!每日上百萬訊息流動,人不斷受被影響,人的辨別能力漸漸失去。詹姆斯·克莉爾《原子習慣》人容易為受環境空間思考,作選擇時往往會選擇輕易易舉的。
五花八門的廣告,帶著大標籤標題,重明星效應,帶出的不只產品好、優美,而更多是一樣界別、身份認同。
當你低下頭找事物時,你就會找到你想要的事物「你講咩?君孝!」當你低下頭按你的按鈕時,你就永遠都會找到你想找的東西!「你看到的 就是一切!因為你看到就是你自己選擇看到的 我會讓你看到 我會讓你繼續看」
在上你永遠看不到你選擇的另一面《願者上網》
打破《達克》
享受眼前的真實
起初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3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君孝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起動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原子習慣整合
    閱讀時間約 35 分鐘
    你幾歲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船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孤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起初的愛情願你吸引我,我們就快跑跟隨你。 王帶我進了內室, 我們必因你歡喜快樂。 我們要稱讚你的愛情, 勝似稱讚美酒。 他們愛你是理所當然的。 ‭‭雅歌‬ ‭1‬:‭4‬ ‭ 雅歌,歌中之歌,在其中我們看見愛中最自然的景象,也彷彿拉我們到伊甸園中,看見第一對夫妻赤身露體卻不羞恥的場景。
    Thumbnail
    avatar
    黃銀山 牧師
    2024-05-26
    04-世界的起初-創世的由來每次說起我這個傳教工作者大學讀的是地球科學系,都會有人傻眼。在一般人的認知裡,科學與宗教難道不是完全相反的兩個方向嗎?
    Thumbnail
    avatar
    catechmiao
    2024-01-01
    新年靈修信息 - 1月1日 創世記1:1-2 起初,神創造天地。地是空虛混沌,淵面黑暗;神的靈運行在水面上。新年靈修信息 - 1月1日 聖經章節:創世記1:1-2 中文:起初,神創造天地。地是空虛混沌,淵面黑暗;神的靈運行在水面上。 英文:In the beginning God created the heavens and the earth. Now the earth was formless a
    Thumbnail
    avatar
    Mr. gary
    2023-12-31
    【勵志文章】好東西,起初都是被人懷疑的 1983年1月10日,英國發生一件大事,吸引4萬名居民來到了帕丁頓,他們正要見證人類史上第一條地下鐵路誕生。這條鐵路得來不易,建築師剛提出地下鐵路概念時,民眾對於這項目不感興趣,甚至有點恐懼,畢竟人們習慣地上生活,不慣在幽暗地底活動。1862年,英國《泰晤士報》一則報道中,一位編輯指出地下鐵路建設在
    Thumbnail
    avatar
    Ben哥哥有話兒
    2023-10-27
    結束的起初從前的開始 到最後一刻 就這麼結束了 始終相信 不該是的 不該碰的 還是要遠離而去 所有的起源 路程走過的每一段路 來自內心真實的感受 所謂殘缺憾 遠不及那曾經 不必記得 就埋葬在那深處 忘卻遠去
    Thumbnail
    avatar
    林睿莃
    2023-08-31
    最初的那些東西- - 我沒有太多故事,也沒有過多的心思, 我只想知道你的名子,好讓我對照你的樣子。
    avatar
    蘇 遇
    2021-08-18
    【委身於 神的心】回想那份對信仰起初的愛我是一位全職媽媽,半吊子的斜槓人生,當遇見防疫升三級停班停課丈夫、小孩都回家辦公和上課時,我卻迷失了方向;開始考驗愛的本質是什麼,自己給予的太多就開始計較,每天從早到晚的忙碌,到底是為什麼?自己的時間全部都壓縮再壓縮幾近是零!
    avatar
    愛琳 eileens.tw
    2021-06-21
    《鬼滅之刃》我妻善逸:起初膽小懦弱的他,在歷經千錘百鍊後,終將迎來美麗的風景!|願意親近喜【《鬼滅之刃》我妻善逸:起初膽小懦弱的他,在歷經千錘百鍊後,終將迎來美麗的風景!|願意親近喜愛事物的專注力【案例篇】#4】 膽小懦弱,對自己沒自信,遇到困難先嚇得逃跑,這樣的他,能夠成為有貢獻的人嗎? 下篇文章預告:將於04/09(五)早上7:30發佈
    Thumbnail
    avatar
    Smile
    2021-04-01
    最初的相遇11.26 輸入你的暱稱_____ 小安 輸入你的密碼___ 嗨,你好 歡迎登入人生世界,你準備好了嗎? 這是第一次,我來到這裡,一片白茫茫的。只有我一個,四處漂浮著,摸不到邊界、聽不到聲音,放眼望去的純白色。咕嚕咕嚕!好像有個什麼東西冒出來,周圍像是漩渦一樣,快速轉動,我嚇得直愣著,一直轉一直轉,
    avatar
    2020-11-25
    起源的記憶太初,一片無垠的黑暗籠罩著宇宙。比起說是壟罩,不如說黑暗本身就是整個宇宙,時間的概念此時尚未形成,一片虛無中也不存在空間這回事。 如同尚未出生的嬰兒,在漫長沉寂的虛無中沉睡著,好似沒有始末。 沒有人知道為何會有一小個光點從中虛無中綻放,不過這個光點的亮起,也讓一切就此開始,光點綻放...
    Thumbnail
    avatar
    Aydan
    2020-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