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詩〈放射性眼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詩〈放射性眼神〉
是兩粒凶星下凡在閃爍嗎?
刁蠻的眼神無忌憚地俏皮獰笑著
像探照燈君臨天下八方猛地投射著
哦!是利維坦躲藏在背後撐起的一張無心肝的人皮面具
血囗裡不時排放習慣性的謊言
自相不時碰撞之下
激生彼起此落的刮耳噪音
無數的問號都倒在強度超過鈷六十的無比威權照射之下而亡
人皮面具嗜血之下更加堅挺了
兩眼發出了血色的光!
劉有恒,2021.9.26於台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會員
    33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劉有恒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新詩〈時光重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詩〈瓶中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詩〈送你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詩〈吞下良心的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詩〈愁字在使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新詩:《快樂與痛苦》她和他在一起 她活在無比的快樂當中 她每天也看著自己喜歡的節目 喝著自己喜歡的酒 唱著自己喜歡的歌 看著自己喜歡的書 做著自己快樂的事 她從來也沒有發現 他並沒有因她的快樂而快樂 而她的快樂卻是他的痛苦 那痛苦叫做寂寞 寂寞的他 只能活在自己的世界 在迷宮中轉圈
    avatar
    心秋
    2024-06-15
    新詩:《擁有》一天一天那一年的那一天 做夢一樣的夏天 炎熱的太陽下妳說妳擁有我 我把我的心放在盒子裡 雙手交托給妳 沒有心藏的我 渴望一直被人擁有 只是我從來不擁有誰 該擁有妳嗎? 妳的心還在妳的胸口上 從沒有打算給我 那一年的某一天 天上的月亮如刀般向我刺來 我讓它刺進心藏
    avatar
    心秋
    2024-06-15
    天若有情天亦老--淺論九歌中〈湘君〉、〈湘夫人〉神格中的人性《九歌》是楚辭中重要的文學瑰寶,內容即是祭祀神靈之歌,作者相傳是屈原,共有十一篇。其以跌宕的三五七言,中間夾雜喟嘆般的「兮」字,傳遞出詩人熱情而奔放的情志。 然而其中重要的〈東皇太一〉、〈雲中君〉、〈大司命〉、〈少司命〉等篇章,多描繪隆重輝煌的祭神場面,及人以神為尊的,將自身禍福命運置於神靈手中的虔
    Thumbnail
    avatar
    Arden
    2021-05-09
    觀影心得|掩蓋真相的事實往往比真相更具有故事性—〈惡水真相〉一位母親以包巾包著半身,雙手環抱著瘦弱且畸形如同那外星生物的身軀。
    Thumbnail
    avatar
    Hana
    2021-05-08
    〈五十年後水荒:開源節流之可能性〉 妹妹轉告我:「問過外婆,外皮以前也遇過缺水之干和狀況,不過旺季什麼時候發生」我到店遊收信獨到新聞標題得知是五十年前。於是限在我們來往下閱讀,想一想開源節流的可能性,比起停水以外還有什麼方案。 截流是節省用水,這是人之常情,有些家庭有水塔正好可以留存些水,但仍有不族的時候,就得想想開元。除了祈雨外,
    avatar
    小熊
    2021-04-01
    〈放個假吧〉累了吧 不要做自己了 我說 不要做自己了 偶爾 讓自己跟自己放個假 哪怕是一百天中的其中一天 哪怕是一百秒中的其中一秒
    Thumbnail
    avatar
    河流
    2020-10-27